面對感情中那些愛而不得的人,最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5:09:05

1樓:大洋的情感

你,是我的愛而不得的愛人。這一生,因為我的生活和生命裡丟失了你而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的孤獨寂寞——乙個人,心裡裝著一腔對你的思念,再也愛不上除你之外的別的任何人。於是,自己把自己困在了我們曾經在一起時的那份記憶裡……

這份記憶力,有你,有我,有我們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有我們在一起時幸福的樣子……

或許對於我們絕大多數的人來說,愛上乙個人,就是想要跟這個自己所愛的人走到一起,做夫妻。然後兩個人在一起一生陪伴,直到白頭偕老,這是我們愛上乙個人後想要的最好的結局。

然而,在這個戀戀紅塵之中,愛情似乎真的是不給我們這些煙火男女面子。自古至今,在時光的深巷裡,長滿青苔的愛情故事裡,並沒有我們認為和想要的愛情的樣子。恰恰相反,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並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一片旖旎風光,反而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都是:

愛乙個人,愛得越深,越是要成為愛而不得的一種傷感淒涼的悲劇:越是想在一起,就越是要分離……

於是,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真正的愛情和真**嚐過真艾滋味的男女,心裡都清楚地認識了愛情的面容——愛而不得才是愛情的常態;走到一起的愛情,才是一種意外……

愛上乙個人,既然注定真正的愛情是早已經注定無法走到一起的,或者說是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白頭到老的,那麼,我們又何必糾結於乙份早已經注定了沒有結局的感情呢?與其在這份愛而不得的感情裡放不下,煎熬自己,倒不如我們放過自己——在這個繁花一片的紅塵中,走到一起的愛情和愛人有怎麼樣呢,無非也是相伴太久後沒有了愛的感覺後的厭倦和分離……如此,走不到一起的愛情,豈不是最好的結局呢——乙份深情的愛,永遠留在了最美好的懷念裡;乙個深深愛著的人,永遠住在了我們的心裡,無人可以替代!這,難道不是真正的愛情最美的樣子嗎?

或許,只剩下乙份思念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的樣子,因為愛情是一種精神的繁花,是一種不落入凡塵,不沾染煙火氣的意境之美,自然不能在現實的紅塵中被汙染……

愛乙個人,未必非要在一起做夫妻,或許,愛而不得的,只剩下乙份思念的愛情,才是最美的愛情……

2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面對那些愛而不得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再聯絡了。這樣不會給雙方帶來傷害。

3樓:肉多

最正確的方法就是結束這段感情,讓自己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這樣自己才能過得更加幸福。

4樓:聽見你的心事

是放棄。既然愛而不得,那就不要強求了,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

5樓:小小強

最正確的方法就是選擇忘記他們,遠離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6樓:天馬行空

面對感情中那些愛而不得的人,最好的方法是,立即放下清楚的認識到曾經是一去不復返的,世界上有趣的人這麼多,為什麼非要盯著乙個人不放呢。

7樓:多肉

最正確的方法就是再也不跟對方產生任何的交集,這樣就能夠慢慢忘掉對方,讓自己徹底死心。

面對感情,我應該怎麼去做決定,面對感情,我應該怎麼去做決定

感情不是兒戲,不是想怎麼就怎麼,先問自己到底喜歡那個,那個才是真正的喜歡你。你沒做好準備就不要去談戀愛。會傷到自己,你的故事就是男朋友和你見面時間少的問題。如果男朋友真的是因為家裡原因,經濟條件不能常常見面。是對的,等有一天他有能力他會加倍對你好。如果你不是這些方面,是在騙你那就沒必要了。找乙個愛你...

面對好像沒有結果的感情,面對已經分手的感情,太想念人,徹夜難眠,可以給他打電話麼?我是女生

求採納小王子 都沒有結果了,也已經分手了,還打 幹嘛,想念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放下一段感情不容易,但他都不找你肯定不愛你了,不愛你的話你打 也是白打。想開點就沒事了,望採納謝謝 落傾翎 不要,最好把那份想念放在心中,消失殆盡,你半夜打 只會給人不矜持的感覺,而且你們分手了,要保留最後的自尊 zz蕾雅 ...

面對感情與現實,當感情遭遇現實

你這種情況現實中國很多很多的,這些都是必須面對的問題 感情是無私無悔的 但是生活是要面對現實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你們兩個人加上父母就是4個人 其中有些人是必須做好犧牲自己的,主要看你選擇那些人必須犧牲 既然你們兩個人沒有能力把4個拉在一起生活,也沒有這個實力,必須有人犧牲,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