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封德語郵件謝謝

時間 2021-05-02 15:09:05

1樓:dbxyx2龍

早上好先生瑞安!

很抱歉這我spä來梅耳得氏,我應該很遺憾一些大興nachprü芬。

德國e法律和規則的土地都得好的,當了一或其他大興馮國外是來自中國的中文全稱。

北德廣聯模具您幫geschickt有fehlen müllbehä濾波器的標誌,這要無論如何drauf盛。該人們難道不知道部分死mü將每噸來了。

kopie我beigefü>。究竟這樣的乙個標誌drauf kleben kö教育。這是我的問題。

**列表安德烈次典型的我可以。

在一baldigen verbleibe回答我薩非克迪公尺坎

幫我翻譯一封e mail

我不能接受,你認為前陣子我所做的事情就意味著我對你沒有感覺的這個觀點 我從來沒有改變我的郵件,我最後一封郵件之所以改變,也只是因為你 我不希望你來找我,我不希望自己再給你些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但是,生活並非人所願,5年後,你贏得了我的心,因為你的種種幽默和浪漫 總而言之,我將會按照你說的去做,希望你也...

請幫忙翻譯一封信(3)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全家通過作為乙個家庭整體去當地的餐館共享聖誕午餐。不用在家為一大家子做聖誕午餐真是太輕鬆舒服了。我的兒子neil和兒媳婦還有兩個孫女 anna 和evelyn,在家中拆完禮物後就北上3小時的路程來加入我們 全家聖誕慶祝 了。當然我85歲高齡的母親也是這個慶祝派對的一員!是的午餐十分的...

誰幫我寫一封讓她看到哭的情書,誰幫我寫一封讓她看到哭的情書

亞馬遜族遊客 你自己都寫不出來,你想騙誰的眼淚啊?幫我寫一封能讓女孩感動到哭的情書 找個下雪的天,買點花站在他家門前,或者人多的地方,出來了就對他說 請做我女朋友 喊上100次! 直接複製 親密的愛人 歌詞給她。 王少傑我愛你遵亞娜?我愛死你了將雲龍愛高煥然? 為什麼總和我搶 親愛的,在我第一眼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