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筆友寫一封信 英文,帶翻譯

時間 2021-10-19 15:33:02

1樓:聲石衷爾容

有筆友的名字嗎?結尾和開頭有沒有給出?

寫一篇英語短文,是寫給筆友的一封信,要有中文翻譯

英語作文,給朋友的一封信,帶翻譯

2樓:嬴琴百靜涵

親愛的託尼

你陪伴我三年的筆友.我很高興有您的公司在三年內.你的關心,我體驗到一種溫暖的感覺.

你的筆友,我感到非常自豪.在這三年裡,我的一些快樂的事情與大家分享,是我的榮幸.謝謝你陪我的時間在過去三年.

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親愛的託尼,

這是你筆友陪伴我3年.我很高興,在這三年隨行.在你的照顧下,我體會到溫暖的感覺.

我有你這樣的筆友感到驕傲.在這三年中,可以和你的股份挖掘一些快樂的問題是我的榮幸.謝謝你三年的時間陪我通過.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朋友.你百合54

我正在給我的筆友寫一封信英語譯文

3樓:不才在下我

i am writing a letter to my pen pal.

給朋友的一封信,請用英文寫,要有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don't talk about your city weather,how could i describe?

我經常給我的筆友寫信(英語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pen pal=pen friend

i often write to my pen pal.

i often write a letter to my pen pal.

i often write my pen pal a letter.

6樓:匿名使用者

i often write letters to my pen pal

7樓:匿名使用者

i often write to my penfriend

8樓:熊仔

i often write to my pen pal.

給老師寫一封信 ,給老師寫一封信 120字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

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400字

無殤洛城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姨 您好!最近工作還順利嗎?雖然您遠在他方,但是我心裡無時無刻不惦念著您。我即將升入初中,心裡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初中就像是一個 大牢籠 而 守門人 便是老師。每天吧,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真怕我會成為書呆子。初中,本是一個...

給朋友的一封信怎麼寫,給朋友寫的一封信,要用信的格式

群主難過 遠方的朋友 你好 已很少得到你的訊息。最近,從別處知道了你的些許近況,心中起了波瀾。於是坐下來,想給你寫封信。許多人都會經歷一段坎坷的歲月,有些艱難,會有痛楚。我欣喜的發現,你以堅強的走過。我知道你常常這樣,自己的不順喜歡自己揹負,不想讓朋友牽掛。這不是說你不懂share,相反我知道你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