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5:06:40

1樓:暴走少女

v. (動詞)

1、lose的基本意思是「丟失」「失去」,指因事故、過失、不幸、死亡等原因失去擁有的東西等,含有不能再找回來的意思,也可指人失去了品性、信念、態度等或陷入沉思或埋頭於某事物之中。

還可引申表示人在比賽、辯論中輸掉或某人浪費有用的、寶貴的事物諸如機會、時間、優點等。lose在作不及物動詞時還可表示「(表)走慢了」。

是動詞los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形式。

單詞於2023年左右進入英語,直接源自中古英語的lost,意為被打敗。

他正在尋找一本丟失的書。

2樓:匿名使用者

lose的過去式,失去

miss和lost有什麼區別,還有gone

miss 動詞 意思 錯過 did i miss something?我錯過 談話中的 什麼了嗎?i missed the bus.我沒趕上那趟車。missing 不見了 gone lostmy wallet is missing gone lost.我的錢包不見了,丟了。lose 動詞 意思 遺失...

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一問時代 應該是,睡覺得了,困了,要洗洗睡了 猜謎語 中國地名 1...

TB什麼意思,LOL TB什麼意思

烈日炎炎 1 資料儲存單位 tb 萬億位元組 2 英特爾睿頻技術 turbo boost英特爾睿頻技術 turbo boost 3 dota遊戲角色dota遊戲角色 4 化學元素鋱符號 tb化學元素鋱符號 tb5 會計學試算表 trial balance會計學試算表 trial balance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