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E什麼意思,PRO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pro/e實際是pro/engineer的縮寫,而pro實際是professional的縮寫,中文意思是專業的。engineer是工程師的意思。因此pro/e的含義就是professional engineer,翻譯成中文就是「專業工程師」的意思,實際上這也是pro/e軟體創立之初的意圖,產品優先一直是pro/e的目標和宗旨。

經過20來年的發展,pro/e現在已經成為主流應用的三維mcad軟體,特別是在產品設計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看看這個pro/e(pro/engineer操作軟體)是美國引數技術公司(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簡稱ptc)的重要產品。在目前的三維造型軟體領域中占有著重要地位,並作為當今世界機械cad/cae/cam領域的新標準而得到業界的認可和推廣,是現今最成功的cad/cam軟體之一。  pro/e第乙個提出了引數化設計的概念,並且採用了單一資料庫來解決牲的相關性問題。

另外,它採用模組化方式,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進行選擇,而不必安裝所有模組。pro/e的基於特徵方式,能夠將設計至生產全過程整合到一起,實現併行工程設計。它不但可以應用於工作站,而且也可以應用到單機上。

  pro/e採用了模組方式,可以分別進行草圖繪製、零件製作、裝配設計、鈑金設計、加工處理等,保證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畫圖軟體,跟autocad作用差不多pro/engineer操作軟體是美國引數技術公司(ptc)旗下的cad/cam/cae一體化的三維軟體。pro/engineer軟體以引數化著稱,是引數化技術的最早應用者,在目前的三維造型軟體領域中占有著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為當今世界機械cad/cae/cam領域的新標準而得到業界的認可和推廣。是現今主流的cad/cam/cae軟體之一,特別是在國內產品設計領域佔據重要位置。

pro什麼意思?

4樓:太平洋電腦網

pro代表的是手機型號的專業版,一般而言pro版本在某些配置上相比於標準版會有所公升級,當然在**上面也會相對較高。以下是詳細介紹:

1、和標準版比pro版本的手機表示在配置和機身設計上有一定的公升級,當然在定價上面也更貴;

2、以目前的p30系列為例,雖然採用相同的處理器,但是pro版本的p30公升級了後置攝像頭,採用了四攝設計;p30 pro可以選用最高512gb的rom,還有雙曲面屏設計,支援ip63防水等。

5樓:來刷豆的

professional 一般都是這個 表示專業版

proe中面組什麼意思

奇怪為什麼一定要合併才叫麵組呢?應該是乙個或兩個或多個曲面面 組合 在一起都叫麵組.也就是只要是曲面,不管是單個曲面還是多個曲面的組合都叫麵組,所以麵組的即包含了所有曲面和曲面組合 pro為了方便作業所以在選取特徵那裡專門設定了曲面和麵組加以區分。proe中的麵組就是曲面的組合。符合一定條件相鄰的曲...

PRO E是什麼意思 Pro Bono是什麼意思?

就是pro e在數控加工中的應用。也就是自動程式設計。pro e計算結果中比如e 03是代表什麼意思 e是科學計。數法,e 1表示10的1次方,e 1表示10的負1次方,基本的數學問題。科學計數法。數學術語,a 10的n次冪的形式。將乙個數字表示成 a 10的n次冪的形式 其中1 a 10,n表示整...

ipadpro中的pro是什麼意思

在所有蘋果產品的命名中,帶有 pro 的並不罕見,比如 mac pro macbook pro final cut pro 等等。想必大多數人都知道,一般情況下 pro 指代的是professional 的縮寫,即 專業 的意思。也就是說,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只要它的名字帶上了 pro 就意味著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