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什麼意思, A P,i,n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48:53

1樓:周圈圈周圈圈周

(a/p,i,n)=[i(1+i)∧n] /[(1+i)∧n-1]

(a/p,i,n)表示資金**係數

2樓:中國之聲

ga.ja.jgtjgjgj

證明(a/p,i,n)-i=(a/p,i,n)

3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條件呢?誰知道(a/p,i,n)代表什麼?向量?概率?……

財務管理中(a/p,i,n)是什麼係數?

4樓:吾本愚笨

是資本**係數

年資本**額是指在約定年限內等額**初始投入資本或清償所欠債務的金額。年資本**額的計算實際上是已知普通年金現值p,求年金a

a=p*(a/p,i,n)

請問(a/p,i,n)與(p/a,i,n)的區別在哪?能用計算公式表示出來麼?

5樓:甲梅青都益

(p/a,i,n)是年金現值係數,(期限n期;利率為i)a=p*(a/p,i,n)

=p/(p/a,i,n)

變形而已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a/p,i,n)=(a/f,i,n)+i還有(a/f,i,n)=(a/p,i,n)-i這兩個公式?

6樓:匿名使用者

複利終值的計算公式為:f=p·(1+i)n(次方)式中(1+i)n簡稱「複利終值係數」,記作(f/p,i,n)。複利現值與複利終值互為逆運算,其計算公式為:

p=f·(1+i) -n(次方)

式中(1+i) -n簡稱「複利現值係數」,記作(p/f,i,n)。

年金終值的計算

年金終值是指在一定的時期內,每隔相同的時間收入或支出一筆相等金額,在到期時按複利計算的本利和。其計算公式為:f=a[(1+i)n-1]/i=a(f/a,i,n)式中的[(1+i)n-1]/i稱為年金終值係數;一般表示為(f/a,i,n)。

年金現值的計算

年金現值是指將在一定時期內按相同時間間隔在每期期末收入或支付的相等金額折算到第一期初的現值之和。其計算公式為:p=a[(1+i)n-1]/[i(1+i)n]=a(p/a,i,n)式中的[(1+i)n-1]/[i(1+i)n]稱為年金現值係數,一般表示為(p/a,i,n)

7樓:匿名使用者

(a/f,i,n)=i/[(1+i)-1] (a/p,i,n)-i=[i(1+i)*n]/[(1+n)*n-1] 其實這種表示的也就是係數而已。你代進去就知道了

(p/a,i,n)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p/a,i,n)是年金現值係數,其中,期限n期;利率為i。

年金現值:假設每年末獲得乙個金額為a的收入,連續獲得n年,年折現率為i,則(p/a,i,n)代表這些收入折現到第乙個獲得a之年的年初的價值,換句話說,在考慮貨幣時間價值的情況下,由每年等額獲取改為在第一年一次性獲得,應該獲得的等價金額。其數學計算公式為:

(p/a,i,n)=a/(1+i)+a/〔(1+i)^2〕+……+a/〔(1+i)^n〕。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年金現值係數,(期限n期;利率為i)

(f/a,i,n)和(f/p,i,n)是什麼意思

10樓:

(f/a,i,n),利率是i,期數是n(一般是年)的年金終值係數

(f/p,i,n)利率是i,期數是n(一般是年)的複利終值係數

(p/a,i,n)和(p/f,i,n)各表示什麼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年金現值係數;後者是複利現值係數。(期限n期;利率為i)

手機PIN1 PIN2碼是什麼意思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 pin2 puk 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 商移動 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 pin碼 即pin1碼 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 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 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

PIN2是什麼意思啊

中國聯通 pin1碼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pin2碼 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

電腦8位pin是什麼意思

這是win7系統在設定路由器時出現的一種情況。8位pin的號碼在路由器背面,只要輸入即可。路由器出廠的pin碼可以翻看路由器底部的銘牌或者是路由器,因為每個品牌和型號的都是不太一樣。只能是參照這個出廠配置說明詳細的查詢清楚。 久一點一往無前 樓主您好 請問您是問無線上網時需要登入的pin碼嗎?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