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PIN1 PIN2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1 02:3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pin2 puk 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商移動、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pin碼(即pin1碼)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 ,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 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試了,打1860諮詢。開啟開機pin碼,剛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pin碼!如果輸入三次錯誤,需要用 puk 碼 解鎖,puk 碼 由移動、聯通提供,如果輸入十次錯誤會導致sim卡燒毀,所以有問題不要自己隨便猜測 密碼 ,馬上找移動、聯通。

2、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需要用 puk 2碼解鎖。目前移動、聯通都不提供此項支援,即使pin2 密碼 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正常使用。

3、pin碼連續輸入10次都是錯誤的話就會鎖卡要求用 puk 碼 來解開,而 puk 碼 的輸入機會只有3次,3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給永久鎖死,即報廢了。 puk 碼 ,不管你使用的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網路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來查詢,先核對使用者資料就行了。

4. puk 碼 ,不管你使用的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網路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來查詢,先核對使用者資料就行了。這些 密碼 設定及更改都在選單-其他設定-安全設定中.

忘記 pin碼 可以用 puk碼 來解密, puk 密碼 一般不向使用者提供,但某些sim卡除外,比如神州行的使用者就隨卡提供 puk 。如果你的sim卡的 puk 沒有隨卡提供,你可以到當地的網路運營商營業廳要求解鎖,一般是免費的。

在設定--》保密設定--》保密項-->選手機。這樣設了 保密碼 ,換卡後是要輸入 保密碼 才可以的!如果忘記了保密碼得去手機客服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的密碼!不要輕易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很祥細了,對了我在移動做過,就是這樣的

奇酷手機pin2碼是多少,手機PIN2碼是什麼 有什麼用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

如何獲得手機的PIN2碼,手機PIN2碼怎麼查詢?

pin2碼是移動的全球通使用者的密碼。開通漫遊等的一系列服務 如漫遊時限制撥打和接聽 等 才用的到。如果是全球通的卡,打10086就可以查到。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

三星手機的pin碼是什麼,三星手機的PIN 密碼是什麼

手機鎖屏pin碼有兩種 1.設定圖案解鎖時的備份pin碼至少包含4個數字,不高於8個數字。2.設定pin碼解鎖時的pin碼至少包含4個數字,不高於16個數字。你這不是pin 是手機鎖了 直接格機就ok了 音量鍵加開機鍵。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就下個刷機精靈 直接在上面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三星手機的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