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手機的PIN2碼,手機PIN2碼怎麼查詢?

時間 2023-03-19 1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pin2碼是移動的全球通使用者的密碼。開通漫遊等的一系列服務(如漫遊時限制撥打和接聽**等)才用的到。如果是全球通的卡,打10086就可以查到。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pin2碼現在一般的手機都用不到~~~其次就是移動公司還沒有開通這個功能~~~所以pin2碼現在還沒派上用場。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pin2碼是您sim卡的密碼,建議您諮詢sim卡運營商。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辦法弄哦。打10086轉人工服務,讓工作人員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就撥打10086人工查詢。

還有就是自己申請個業務密碼,此用密碼登陸中國移動,自己就可以查到了。

手機pin2碼怎麼查詢?

7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手機pin2碼可以通過手機掌上營業廳查詢,pin碼查詢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內手機掌上營業廳容,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2.進入個人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安全中心」。

4.進入安全中心,點選「我的puk碼」。

5.進入我的puk碼介面,就可以看到pin碼了。

8樓:吃得多會變豬

1、pin碼(pin1碼):

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是sim卡內部的乙個儲存單元,通過手機設定。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到8位數pin碼。

2、pin2碼:

是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算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本)。

3、這兩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提供的。

pin1碼原始密碼為1234或0000,可以自行重置密碼,但如果修改了pin碼,一定要牢記。目前中國的網路運營商並不支援pin2碼的相關功能,所以此密碼是保密的,一般運營商也不會提供給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pin碼也就是pin1碼,移動和聯通的初始密碼都為1234,如果你更改了它,就請一定要記住,萬一忘記了或被鎖掉的話,解鎖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首先要看你是入的哪個網,下面我乙個乙個的介紹:

入中國移動全球通的使用者(即1350、1360、1370、138、139的使用者):如果是以上這些使用者忘記了pin碼,這沒有關係,因為與其對應的解鎖碼puk是可以通過撥打1860來查詢,然後再輸入手機即可解鎖! 入中國移動神州行的使用者(即136……,即第四位不是0的使用者):

在你們買sim卡的時候(也就是在買卡號時),在開啟時有一張sim卡,同時還有一張使用者密碼卡,上面就有乙個puk碼,當你們的手機被鎖掉時,只要找到使用者密碼卡就可以了,把上面的錫塗層刮開就有乙個puk解鎖碼,只要輸入即可解鎖。但千萬要記住,這張使用者密碼卡就和身份證一樣重要,像以後如果你的卡壞了,要重新買一張卡(號碼不變)、找puk碼都要靠這張卡。像神州行的使用者如果使用者密碼卡不見的話,打1860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那裡的電腦裡是沒有客戶的使用者資料,所以他們也查不到你的puk碼。

換句話說,如果你的pin碼被鎖而又找不到你的使用者密碼卡,你的這張sim卡就等於是沒有用了,卡裡面的錢也就浪費了! 入中國聯通的使用者(即130、131的使用者):這和入中國移動神州行的使用者是一樣的情況,我也就不多說了,同樣是要儲存好自己的使用者密碼卡!

pin碼和pin2碼都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所以這與手機沒有關係,當然在說明書中也找不到啊!其次我再說說有關於手機中3個密碼的問題(即:

手機密碼、pin碼和pin2碼),如果以後你有其中的乙個密碼被鎖了或忘記了,就知道應該找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pin2碼是sim卡的密碼。

2、pin2碼跟網路的計費和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不公開pin2,即暫不支援自助查詢。

3、即使pin2碼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手機的pin2 的密碼是什麼?

11樓:網友

這個密碼是使用者的網路密碼,是移動的個人識別密碼之一,pin1的初始密碼是1234,但是pin2需要移動運營商的支援,有些地區是可以使用pin2

pin2可以用來限制手機使用者的使用,例如設定手機的固定撥號等。

不過這些功能普通使用者是用不著的,你可以到你所在地區的移動公司問一下,也可以打10086問一下。

希望被採納、謝謝。

12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in2碼】pin2碼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計費功能是手機與網路配合完成的,所以pin2是不公開的,即使pin2鎖住,也不會影響正常通話。

奇酷手機pin2碼是多少,手機PIN2碼是什麼 有什麼用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

手機裡的PIN2碼和PUK2碼是怎麼回事

中國移動sim卡密碼分為pin碼 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中國移動提供的,四種密碼的關係如下 pin碼 pin1 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如果未經使用者修改,運營商設定的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

手機PIN1 PIN2碼是什麼意思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 pin2 puk 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 商移動 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 pin碼 即pin1碼 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 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 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