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手機卡的PIN碼?急用,如何查SIM PIN碼?

時間 2022-03-07 17:20:10

1樓:c超級小兔子

pin碼查不到的 但一般移動預設的都是1234 如果你沒有修改過就是1234

要不你是移動的話而且你知道服務密碼就可以撥打10086按0鍵人工服務就可以查詢到

如果你是聯通的你撥打10010按0鍵人工服務就可以查到你可以先問道puk碼,puk就是pin的解鎖碼,問道了puk碼以後輸入三次pin碼 sim卡就會被鎖死,要求輸入puk碼,你有10次輸入就會 但一定要輸入準確哦!

他們會幫你解答各種各樣的問題

以後有問題也可以撥打這幾個服務** 免費的祝閣下成功!

2樓:孫子他爹你好麼

我查過,登陸網上營業廳可查,pin,pin2,puk都能查pin一般是1234

3樓:匿名使用者

即個人使用者識別碼

想要查的話有兩種方法:

一,到移動(或聯通)服務大廳,到櫃檯前詢問輸入你的手機密碼,服務生會告訴你

(注:手機密碼是你的手機號買時設的,與話機密碼不同)二,撥打10086(聯通10010)按0鍵通過人工服務查詢(同樣要求手機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營業廳自助查詢puk碼,然後三次輸錯pin碼,讓手機鎖死,之後輸入puk碼,可以重置pin密碼

5樓:

三星的是8個0

諾基亞的是123456

cect的是1234

摩托的好像是0000

最好的是你去網上營業廳查詢 移動的可以 聯通不知道那上面就可以查了

6樓:麥儼

說明書上應該有的吧,一般都是12345或123456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卡預設是1066或者你向運營商問,這需要你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的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234,但是品牌不同也不一樣。

9樓:想到就去普陀山

可以登入相應的網路運營商(如移動)的**,登入自己的賬戶即可網上查詢

10樓:

pin碼要去手機的說明書上找預設的。手機的品牌不一樣,pin碼也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你撥打**,問你的經銷商就可以了.

12樓:天藍淡淡藍

登入中國移動(省份)公司**就可以查詢啦.

13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如何查sim pin碼?

14樓:

在某些時候我們需要知道sim卡上面的pin原始密碼,或者是puk碼,這個就需要客戶端軟體方可以進行查詢的。

1、首先是在你手機上面安裝本地訊號通訊商的客戶端軟體3、選擇本機號碼登入即可

4、點選左下角的主頁按鈕,在主頁上面選擇「業務辦理」。

5、進入業務辦理頁面後選擇查詢,會看到有「punk碼查詢」

6、選擇「punk碼查詢」進入後便看到你的手機punk碼資訊了。

15樓:軒轅趙子龍

預設的pin碼一般是1234,出現pin碼是因為開啟了設定裡的「鎖定sim卡」功能。

開啟鎖定sim卡之後,每次重啟或者換手機都會提示輸入sim卡pin碼。

如果不知道pin碼也沒有關係,持有效證件,可以去營業廳解鎖。營業廳可以查詢到手機sim卡pin碼,然後會幫忙解鎖。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開啟鎖定sim卡功能的方法:

1、開啟手機主頁面,找到並點選開啟「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後,滑動頁面找到「更多設定」選項。

3、然後找到「系統安全」選項。

4、接著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sim卡鎖定或直接顯示為運營商名稱(中國電信、中國移動等)。

5、最後在頁面中選項開啟或關閉「鎖定sim卡」功能即可(初始pin碼是:1234,可以在下方「更換sim卡pin碼」中更換)。

16樓:

方法步驟如下:

3、如圖所示,此時點選登入

4、軟體會彈出如下圖乙個頁面,你可以選擇服務密碼登入和簡訊驗證碼登入。

6、點選二星級這裡。

7、點選puk碼查詢這裡,接著就會看到pin碼。

17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手機pin碼如何查

1.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親自去手機卡所在的地區的聯通營業廳辦理解鎖業務。

2.可以打**去聯通客服,問問自己的號碼有沒有客戶經理。和客服說明情況,提供辦卡人身份資料,即可看到自己的puk碼。

3.去聯通官網查詢。1、登入聯通的網上營業廳。

2、登入後,在頁面中找到「自動服務」點選開啟。3、在彈出的自動服務頁面中,點選那個使用者頭像。4、彈擊的頁面中,即可看到自己的puk碼。

希望幫到你,親

更多6條

18樓:幸運的

1、開啟中國移動的官方**。

2、開啟以後,這裡首先選擇自己城市,然後點選右邊這裡的登入按鈕,登入網上營業廳。

3、輸入手機號,然後輸入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簡訊登入即可。

4、我的移動常用功能這裡,點選這裡的sim卡資訊查詢按鈕。

5、現在就可以看到sim卡具體的資訊,這裡顯示pin碼和puk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跑一趟移動營業廳了,讓裡面的工作人員幫你查!

20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祝好運!

22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23樓:中國聯通

沒有修改過的話,pin碼一般為1234。或者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下個人資訊中查詢(直接點左上腳小人就可以)。如圖:

若pin碼輸入錯誤3次會提示輸入puk碼,也可以通過這個網頁查詢到,若是無法查詢到建議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怎樣才能查到自己手機的pin碼?

24樓:林老肥兒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查詢: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安全中心」選單項。

3、接下來,點選「我的puk碼」設定項。

4、最後,在頁面中就可以看到預設的pin碼和puk碼了,如果修改過pin碼的話而又忘記了的話,那麼可以使用puk碼進行重置pin碼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

1.登陸運營服務商的網上營業廳。

2.在右上部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點選go,鏈結到您手機歸屬地所在地區的網上營業廳。

3.輸入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和驗證碼,登陸。

4.在「個人資訊管理」中,點選「sim/pin/puk碼查詢」,就可以看到您手機所對應的puk碼了。

5.在您的手機上輸入對應puk碼,進行sim卡解鎖。

關於中國聯通手機號碼使用者如何查詢pin碼:

1.新開戶使用者的手機卡卡托上印製有「pin碼初始值為1234」字樣,未更改過的均以此為準!

2.如更改後忘記pin碼或老使用者已丟棄卡托的,可持有效身份證件至當地營業廳查詢。

3.當使用者的手機卡不慎被鎖住了,提示需要輸入puk碼,使用者也可不必特意到營業廳進行解鎖,現在只需用被鎖的號碼登入門戶**即可自行輕鬆的解。

25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查詢手機pin碼的方法如下:

去營業廳

(1)帶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親自去手機卡所在的地區的聯通營業廳辦理解鎖業務。

(2)可以打**去聯通客服,問問自己的號碼有沒有客戶經理。和客服說明情況,提供辦卡人身份資料,即可看到自己的puk碼。

去聯通官網查詢

(3)登入聯通的網上營業廳。

(4)登入後,在頁面中找到「自動服務」點選開啟。

(5)在彈出的自動服務頁面中,點選那個使用者頭像。

(6)彈擊的頁面中,即可看到自己的puk碼。

26樓:墨陌沫默漠末

1,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你的手機卡是哪個執行商就登入哪乙個),輸入手機號,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

2,登入成功後,選擇「自助服務」並進入。

3,點選箭頭所指的頭像並進入。

4,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你的一些基本資訊,用滑鼠將頁面拖到下方,在號碼資訊中就可以看到你的pin碼了。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只有補換sim卡後puk碼才會變更。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但是有時事情也有偶然,本人在使用時,將sim卡不慎永久鎖定,向移動公司諮詢後,服務員表示必須補卡,但是將永久鎖定的卡放在其他手機上時,發現竟然可以使用,而在有的手機上卻不能使用,很令人費解。

這與官方的說法是不符合的,也許這裡面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或是貓膩。也許許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事情就是這樣。沒有嘗試就不會有新的發現。

27樓:千葉城主

方法一:去營業廳

1、帶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親自去手機卡所在的地區的聯通營業廳辦理解鎖業務。對於移動號碼,可以打客服直接查詢puk碼,但聯通打客服是查詢不到的。

方法二:登陸運營商官網查詢

1、登陸運營服務商的網上營業廳。

2、在右上部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點選go,鏈結到您手機歸屬地所在地區的網上營業廳。

3、輸入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和驗證碼,登陸。

4、在「個人資訊管理」中,點選「sim/pin/puk碼查詢」,就可以看到您手機所對應的puk碼了。

5、在您的手機上輸入對應puk碼,進行sim卡解鎖。

關於中國聯通手機號碼使用者如何查詢pin碼:

1、新開戶使用者的手機卡卡托上印製有「pin碼初始值為1234」字樣,未更改過的均以此為準。

2、如更改後忘記pin碼或老使用者已丟棄卡托的,可持有效身份證件至當地營業廳查詢。

3、當使用者的手機卡不慎被鎖住了,提示需要輸入puk碼,使用者也可不必特意到營業廳進行解鎖,現在只需用被鎖的號碼登入門戶**即可自行輕鬆的解。

如何獲得手機的PIN2碼,手機PIN2碼怎麼查詢?

pin2碼是移動的全球通使用者的密碼。開通漫遊等的一系列服務 如漫遊時限制撥打和接聽 等 才用的到。如果是全球通的卡,打10086就可以查到。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

怎麼查自己的手機支援什麼手機卡,怎麼查手機可以用什麼電話卡

一 一般手機包裝或者電池下方有標註 聯通是wcdma 加gsm 移動是tdscdma加gsm 電信是cdma 二 檢視手機說明書,說明書上會明確的告訴你應該用什麼手機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使用就可以。三 也可以在網上搜尋該型號的手機,然後檢視手機的引數配置即可。如果寫著全網通的就是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

手機卡如何補辦,移動手機卡異地的,丟失了如何補辦

有實名認證的補卡步驟 手機卡證明材料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手機卡對應的卡套 帶上這個到你運營商的營業廳去補辦就可以了。材料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5分鐘左右就能補辦成功。無實名認證補卡步驟 服務密碼或最近的聯絡歷史 3 5個通話過的 號碼 對於沒有進行實名認證,也未找到卡套的那怎麼補呢?那你需要提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