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怎樣網上查真偽,如何檢視聯想手機的真假

時間 2022-05-14 16: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查也可以的,你看好包裝盒上的imei碼。看一下是否跟隨機身本身的一致,還有就是拿驗鈔燈照手機裡面的進網許可證,看是否能顯示(imei…)忘了是什麼來的了,反正會顯示出幾個英文本。希望對樓主你有幫助,順便頂一下我。呵呵。

2樓:ak47鶴

您好:imei碼查詢:

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登入聯想樂論壇檢視聯想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聯想售後 網上好象還沒有查聯想手機的`

如何檢視聯想手機的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對!不過國產手機沒什麼假的!

除非有翻新機器!注意看手機鍵盤的小夾縫裡有沒有灰塵!

看手機螢幕上有膜沒有!

記住,所有手機的螢幕膜都沒有空氣,而且膜的手感很好,你注意看下!

再就是看手機上有沒有特殊香味,類似「檀香」

這是翻新手機沒有的香味!

最後就是看手機裡面的資料夾是空白的嗎!一般這個錯誤就算翻新的也都清楚乾淨!除非有笨蛋商家!

好好看看吧!

樓上的是一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核對串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06#就出現串號了手機電池處和包裝上也有要仔細核對三處的是否一致,但光這樣不保險,你可以在核對串號的情況下再發短訊息到資訊產業部開設的「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驗證進網許可標誌檢視你的手機是不是原廠生產的,因為所以原廠生產的手機都在資訊產業部註冊登記了的,只要是原廠的就會在那查的到。串號可以偽造、進網許可證本身可以偽造, 但進網許可證

的號碼偽造不了。

方法介紹:

1. 進入手機寫資訊介面;

2.按以下格式輸入資訊:

1.查詢進網許可證資訊:rw#許可證編號;

2. 查詢進網許可證標誌真偽:rw#許可證編號#擾碼;

3. 查詢手機裝置真偽:rw#許可證編號#擾碼#手機串號;

說明:a、「rw」為固定**,可以不分大小寫;

b、「#」為間隔符,可以用空格代替;

c、許可證編號為進網標誌上第1行,如「02-0010-994631」,其中「-」可以用字母「a」(不分大小寫)代替;

d、擾碼為進網標誌上第3行,如「3n48pt7c17xp3x1」;

e、在手機上輸入「*#06#」可以獲得手機串號。只需輸入數字,不需輸入「/」或「-」

輸入完畢,傳送至10669500,即可等待回覆結論。

6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登入聯想樂論壇檢視聯想手機真偽查詢方法:

聯想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怎麼做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通常在大型商場、網路**等正規渠道購買的聯想產品應不會存在非**的情況,若對已購買的手機**方面的問題存在疑惑,可以和經銷商進行進一步溝通來核實情況,或者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1、訪問樂問吧直接傳送站內信至「**驗證」賬號進行查詢,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 9:00-18:00,法定節假日除外;

2、撥打廠家400**進行人工查詢;

3、聯絡就近聯想服務站點進行諮詢。

怎麼在聯想官網查真偽

8樓:蒼狼_白鹿

在聯想官網查詢聯想產品真偽的方法:

1,找到包裝盒或者標籤上的s/n碼;

2,進入聯想官網;

3,點選「專業服務與支援」,根據自己的產品,選擇合適的子分類;

4,輸入s/n碼,即可查詢真偽以及保修服務等產品資訊。

如何查詢聯想手機產品的真偽及保修期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建議撥打聯想售後服務**,提供手機imei碼查詢手機真偽,聯想手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

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占用、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依照本規定享受修理、更換、退貨的權利,修理、換貨、退貨應當憑發貨票和三包憑證辦理。

蘋果手機查真偽?蘋果手機如何查真偽?

1.查詢機子序列號。為什麼要查詢序列號呢?因為序列號是由蘋果公司來定的每一台的機子,啟用了就當天的時間,即可查詢時間是否正確。也有人問,這些序列號能不能修改或者什麼的,我告訴你,買台新機,在無越獄狀態下是修改不了序列號。那怎麼查詢序列號?去 查詢?看文章底部。手機點開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看序列號常...

8848鈦金手機如何檢視真偽

看外包裝,原封膜是帶8848logo的,沒有則有可能是後封二手機 撕開塑封膜檢查封箱貼是否完整 拆開後檢查保修卡3聯是否完整,並要求商家當面填寫保修卡並蓋章。建議去授權網點購買或者8848的體驗店購買,安全有保障。8848鈦金手機是珠穆朗瑪移動通訊 於北京2015年7月28日正式在京發布的一款手機,...

怎麼查聯想手機的型號和版本,怎麼檢視聯想手機螢幕的型號?

針對您的問題,您可參考以下操作 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在版本資訊中您就可以看到您的手機的型號及版本資訊了。 檢視手機串號 imei 06 諾基亞 0000 能查手機版本,部分型號如果不起作用,可按 型號 如 6110 摩托羅拉 300 查版本號 三星 看軟體版本 9999 阿爾卡特手機查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