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OPPO手機真偽,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時間 2021-06-08 15:31:28

1樓: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2樓:oppo客服

oppo手機真偽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查詢:1、手機自帶的oppo會員--客戶服務--真偽查詢,輸入imei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了。2、在oppo官網--服務--真偽查詢,同樣輸入imei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了。

3樓:oppo客服

您好,oppo手機辨別真偽的方法如下:

1、查詢自己手機的imei號:在撥號盤輸入 *#06# 檢視;或者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檢視。

2、在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imei號,即可查詢真偽。

4樓:oppo手機服務

oppo真偽查詢方法: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06#)。

5樓:專注綜合解說琳瑋

如果實在擔心建議拿去就近客服中心檢測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帶上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

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7樓:四十歲的男人

二、進入以後,在首頁頁面頂部選單中開啟“服務”進入。

三、進入服務介面以後,選擇“真偽鑑定”選項。

四、然後輸入手機的imei號碼和驗證碼,這樣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了。

8樓:roro靡靡

您好,如果您是在正規渠道購得:包括體驗店、oppo官網(如京東、天貓***等)、運營商營業廳,請您放心使用,若還有疑問可以到國家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進行查詢,查詢地址為:

http://www.tenaa.com.cn/-證書查詢-真偽查詢,若查詢結果異常,請帶上您整套機器及有效憑證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做進一步的檢測。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oppo客服

1、若手機是通過oppo官方渠道購買,可登陸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

2、若並非通過這些渠道購買機器,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翻新機等,可以通過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憑imei號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可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這個是最好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oppo官網怎麼查手機真偽,OPPO官網怎麼查手機真偽?

barry拉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手機,避免買到假貨 翻新機。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支援在官網查詢真偽,目前支援查詢的渠道包括 1 oppo官網 2 oppo天貓 3 oppo手機 分銷...

oppo手機真偽查詢,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數碼小o泡 鑑別真假oppo手機的方法有 1,在待機情況下輸入 06 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2,也可以把imei打 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在手機上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

如何鑑別oppo手機真偽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二 看生產商名稱 位址 oppo手機包裝盒 說明書上所標註的生產商名稱為 廣東歐珀移動通訊 原為東莞歐珀移動通訊 廠址為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 客戶服務 400 7799 666。凡是沒有標註生產商名稱 位址 或與上述名稱 位址 不相符合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