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怎麼在官網查真偽

時間 2023-03-08 15:50:05

1樓:

在官網輸入手機序列號進行查詢即可。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最簡單避免非**、翻新機的方法:在正規的網上商店、例如蘋果官網、直營店等有保障的地方購買,不要貪小便宜,如果一定要在沒有認證的地方購買,也一定要提前搜尋當前價位,**差太多的需要警惕!

接下來,在拿到手機後,開啟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下,找到【序列號】

再進入官網,輸入序列號查詢,可以看到該序列號的硬體保修到期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啟用日期,看看啟用日期和你購買的日期是否一致,或者相差不遠(相差一兩天都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銷售地查詢,也就是所說的 【版本】可以根 據型號。

【開啟——設定——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 根據後面兩位或者一位字母檢視。

ch是國行。

zp是港版。

ll是美版。

方法二:使用itunes來識別。

1、不管是山寨版的蘋果手機,還是以舊款的蘋果手機,是騾子是馬,用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來跑一跑全明白了。把蘋果 iphone 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2、接著在視窗的左上方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型號,如下圖所示這裡其實是一部 iphone5s 機器,並不是最新的蘋果6手機。這個方法很容易就可以把那些用 iphone5s 來騙人的把戲揭穿。

方法三: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1、蘋果的每一部手機都有乙個自家的序列號,可以在蘋果的官網上查詢。我們可以直接在上搜尋「蘋果序列號查詢」關鍵字,即可直接在頁面中輸入松查詢。

2、隨後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真實型號,硬體詳細資訊一目了然。

方法四:其它。

1、有的小夥伴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比如明明購買的一款32g的蘋果5s手機,但在更新了新系統以後,發現序列號變了,手機容量也由原來的32g變成16g。更有甚者,把一些消化,如美版,日版,通過越獄,把手機當成行貨賣。這類做過手腳的手機,它們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在購買時就已經越獄了,這樣一來,奸商就可以手動人為修改手機的配置引數,讓人誤以為是真的。

2、個人建議當你在購買蘋果手機時,最好確認手機當前是未啟用,可以從第一步啟用開始,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奸商的偷梁換柱。

蘋果6s plus怎麼檢驗真假

3樓:淺於生

在iphone6splus的sim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使用者可以記下imei後,核對機器和sim卡托和包裝盒後面的imei是否一致。

區別iphone6splus翻新的方法:

一、開箱。全新的iphone6splus開箱後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們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二、檢查機器的細節。

①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

②檢視機器背面鏡頭是否有磨損。

③檢視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痕跡,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④在iphone6splus的sim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使用者可以記下imei後,開機並在**撥號介面輸入*##,核對機器和sim卡托和包裝盒後面的imei是否一致。

三、開機鑑別。

①全新的iphone6splus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②將裝置連線電腦開啟同步助手,裝置詳情詳情內可以檢視購買日期和過保日期。

如何辨別蘋果6s plus真假

4樓:努爾哈赤

iphone怎麼確認是不抄是**。

1、只要是襲。

baiios系統就輔助判定du是zhi真dao的;

2、只要是itunes能識別就輔助判定是真的;

3、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看版本,型號帶ch才是行貨,zp是港版;

4、通過本機序列號上蘋果官網查啟用時間,掌握手機是不是二手貨;

方便採納謝謝你。

5樓:人生

1、查iphone 6 plus序列號。

復每個蘋果機制子都有11位序列bai號(有字du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zhi),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dao具中查詢。

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 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 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one 5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通用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

知識延展:一般在實體店購買的機子都是**,有發票和保修。

怎麼識別蘋果6splus真假

6樓:鋼神綠鋼

通過如下幾種方法可以辨別真假iphone6s plus:

1.檢視裝置作業系統型別。

2.使用同步軟體itunes,檢視裝置能否是被itunes識別。

3.使用電腦軟體itools,檢視裝置能否被itools識別。

方法一操作步驟:

1.進入系統桌面,點選設定(以ipod touch為測試用例)。

2.點選通用。

3.點選關於本機。

4.檢視版本一欄。當發現版本一欄裡沒有"android字樣",則當前產品是ios裝置。否則,當前產品就是安卓裝置(山寨產品)。

方法二操作步驟:

1.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開啟同步軟體itunes。

2.將裝置連線電腦,在裝置一欄裡檢視(以ipod touch為例)。

3.點選裝置logo(位於**和我的**之間),檢視裝置資訊。當發現itunes能讀取裝置資訊時(如圖所示),則當前裝置是ios裝置。否則,當前裝置就是安卓裝置(山寨產品)。

方法三操作步驟:

1.進入windows系統,開啟電腦軟體itools。

2.將裝置連線電腦,在itools裡檢視。當發現itools能讀取裝置資訊時(此處以ipod touch為例),則當前裝置是ios裝置。否則,當前裝置就是安卓裝置(山寨產品)。

方法四操作步驟:

7樓:赱在路丄

其實方法用copy

很多,提供幾種比bai較準確實際的 (序列號不du能作為辨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聯網到蘋果**去就知道了,還有就是看手機設定內的版本。

9樓:沙灣與

看體驗,指紋識別蘋果也不是第乙個,但蘋果出來後體驗最好,現在千元安卓都要指紋了,都標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 因為蘋bai果手機是全球統一價du格 不可能有便宜的zhi 像**dao

上比正規**便宜2、3百的版 手機是真的 但是耳機權還有資料線和充電器都給你掉包過 我建議你到正規的蘋果實體店購買 貴個兩三百 買個放心 像那種高仿的蘋果你根本看不出來 4s的主機板6s的殼 你說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最能好的方法。

蘋果6s plus怎麼辨別真假

12樓:芷絲野君

辨別真假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設定」。

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進入通用後,選擇「關於手機」。

進入關於手機後,即可檢視手機資訊,記錄下「序列號」。

進入官網後,選擇上方「技術支援」。

進入技術支援後,找到「保修和檢修」,選擇「檢視保修狀態」。

輸入序列號後,點選「下一步」。

圖示「有效購買期,可適用消費者權益」,即可辨識該手機的真偽。

13樓:中國聯通

通過查詢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上查詢啟用時間。

電腦登陸蘋果官網,進入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頁面後,點選底部的「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輸入獲取到的iphone6 plus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6 plus啟用日期。

14樓:修機機

具體鑑別方法如下:

查詢iphone6splus手機序列號:每部iphone6splus手機都有唯一的11位序列號,通常對於翻新機和維修過的手機,蘋果官網都會有記錄,通常查詢此類機型的序列號時將顯示「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接著在開啟的「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介面中,輸入手機的11位硬體序列號,點選「繼續」按鈕。

此時就可以了解當前手機的保修日期以及其它相關資訊。其中通過「保修日期」可以大致確實當前iphone6splus手機的真偽。通常首次使用手機時需要進行啟用,啟用後其一年的保修日期也便確定。

據此可以鑑別手機的真假。

15樓:丶陌上開花

蘋果iphone6s真假辨別方法(已啟用iphone鑑別方法)如下:

讓 itunes 來識別。

不管是山寨版的蘋果手機,還是以舊款的蘋果手機,用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驗證真相大白,把蘋果 iphone 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接著在視窗的左上方即可看到當前機器的型號,序列號及iphone幾代等資訊,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根據查新資訊獲得此裝置的真假及新舊程度,保修日期倒推一年為啟用日期;啟用日期往前加90天為**支援時間,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蘋果6splus日曆怎麼設定農曆

1 點選設定按鈕。2 在設定裡,向下滑動螢幕,找到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字樣並點選3 在 日曆 功能區點選 時區優先 4 開啟 時區優先 並設定為 北京 5 其他曆法中選擇 農曆 6 開啟週數開關。7 返回主介面,並找到日曆,就會看到我們熟悉的農曆顯示了。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日曆 其他曆法 農...

新買的蘋果6splus怎麼啟用,蘋果6s Plus怎麼啟用?如何啟用

你好,1.首先我們準備好手機卡將卡準確放入即可。2.再長按手機頂部的開機鍵,把我們的iphone6s開機,進入到開機畫面。3.手機開機後,這時會進入到我們手機語言選擇的選項視窗,當然因為我們是中文使用者。4.然後在我們選擇好手機使用語言後,接著進入到輸入法的選擇。5.再接下來我們需要網路了,這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