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網怎麼查手機真偽,OPPO官網怎麼查手機真偽?

時間 2021-12-24 05:02:37

1樓:barry拉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

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手機,避免買到假貨、翻新機。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支援在官網查詢真偽,目前支援查詢的渠道包括:

1、oppo官網;

2、oppo天貓***;

3、oppo手機**分銷商;

4、京東oppo***;

5、亞馬遜oppo***;

6、蘇寧易購oppo***;

7、一號店oppo***;

8、農村**oppo官方***;

9、oppo手機線**驗店。

其他渠道購買的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

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2樓:四十歲的男人

二、進入以後,在首頁頁面頂部選單中開啟「服務」進入。

三、進入服務介面以後,選擇「真偽鑑定」選項。

四、然後輸入手機的imei號碼和驗證碼,這樣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真偽了。

3樓:roro靡靡

您好,如果您是在正規渠道購得:包括體驗店、oppo官網(如京東、天貓***等)、運營商營業廳,請您放心使用,若還有疑問可以到國家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進行查詢,查詢位址為:

http://www.tenaa.com.cn/-證書查詢-真偽查詢,若查詢結果異常,請帶上您整套機器及有效憑證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做進一步的檢測。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oppo客服

1、若手機是通過oppo官方渠道購買,可登陸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

2、若並非通過這些渠道購買機器,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翻新機等,可以通過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憑imei號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可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這個是最好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oppo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5樓: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網上驗真偽。開啟瀏覽器,登陸

輸入手機15位數字的imei碼進行查詢。

方法二:外觀、保修卡等方式辨認觀察保修卡是否有蓋章。隨機附帶的oppo移動**保修卡上均蓋有顯示文字為「廣東歐珀移動通訊****保修專用章」(原為「東莞歐珀移動通訊****保修專用章」)的紅章。

凡是保修卡上未蓋該紅章或所蓋章的文字有不同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觀察生產商的名稱、位址、**。oppo手機包裝盒、說明書上所標註的生產商名稱為:廣東歐珀移動通訊****(原為東莞歐珀移動通訊****);廠址為: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客戶服務**:400-7799-666。凡是沒有標註生產商名稱、位址、**,或與上述名稱、位址、**不相符合的均為假冒侵權產品。

oppo手機怎樣查詢真偽?

7樓: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8樓:賈元斐英燕

您好,oppo手機辨別真偽的方法如下:1、查詢自己手機的imei號:在撥號盤輸入

*#06#

檢視;或者在手機包裝盒背面檢視。2、在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imei號,即可查詢真偽。

9樓:鮑運旺喬亥

1,在待機情況下輸入*#06#,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2,也可以把imei打**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在手機上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收到簡訊提示,這就說明它是**!

10樓:練玉花區璧

有很多方法:在待機情況下輸入*#06#,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也可以把imei打**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

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手機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收到簡訊提示,這就說明它是**!

11樓:

鑑定oppo機器是否**需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鑑定,謝謝。全國售後位址查詢

12樓: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

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手機,避免買到假貨、翻新機。

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支援在官網查詢真偽,目前支援查詢的渠道包括:

1、oppo官網;

2、oppo天貓***;

3、oppo手機**分銷商;

4、京東oppo***;

5、亞馬遜oppo***;

6、蘇寧易購oppo***;

7、一號店oppo***;

8、農村**oppo官方***;

9、oppo手機線**驗店。

其他渠道購買的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

13樓:阿昭叫我低調些

*#6776#看看出機芯串碼及型號出廠日期不

14樓:郁子禽梓珊

我買的也是a100,oppo的手機被仿製的有好多,品牌機還是去專賣店去買,這樣才***啊

真的假的要看你機子上自的主題,還有桌布,**什麼的是不是各別人買的對照一下不就知道了

oppo手機真偽查詢,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數碼小o泡 鑑別真假oppo手機的方法有 1,在待機情況下輸入 06 會出現一串imei號哦,這串數字如果和手機包裝盒外貼的imei號一樣就是 2,也可以把imei打 告訴當地oppo售後,讓售後給你查詢。也可以開啟手機選單裡的工具,在手機上註冊電子保卡,註冊成功並...

我的OPPO手機怎麼辨別真偽,怎樣辨別OPPO手機的真偽?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在什麼地方購買的呢?如果是官方認證的 或者專賣店購買的,一般是 哦。如果想確認一下的話,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辨別一下。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查詢鏈結 怎麼辨別oppo手機真假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oppo客服 您好...

如何判斷OPPO手機真偽,查oppo手機真偽在官網怎麼查

中關村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oppo客服 oppo手機真偽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查詢 1 手機自帶的oppo會員 客戶服務 真偽查詢,輸入imei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了。2 在oppo官網 服務 真偽查詢,同樣輸入imei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了。 oppo客服 您好,oppo手機辨別真偽的方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