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留學初中

時間 2021-12-24 05:02:37

1樓:梔子的童話

中國中學生選擇紐西蘭留學就讀中學,學生申請條件要求比較寬鬆。

1.只要申請人在紐西蘭報讀的中學學歷與其現有的國內中學學歷相當並且申請人成績基本上符合要求,在名額允許的情況下,紐西蘭的中學通常都會錄取。

2.紐西蘭的中學通常會評估申請人在國內中學的成績,有的紐西蘭中學還要求品行記錄及老師的推薦信。

3.到紐西蘭讀中學沒有強制的語言要求(如雅思成績)。

4.中國中學留學生可在一年中任何時間入學。學校可能會給學生進行一次測驗,以確定你的學習水平,按照你的水平給你分年級。

5.學生簽證的資金擔保(主要是生活費用擔保)按總留學時間準備每年1.5萬紐西蘭元以上。

學校除了幫助安排學生的住宿外,還可以安排本地學生對新來的中國留學生進行一對一的語言幫助以利他們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還提供專門的語言班供留學生強化英語。

ps:小學生入讀紐西蘭學校:

很少有像紐西蘭這樣的西方發達國家允許中國的留學生去紐西蘭入讀小學課程的。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對於幫助小留學生的成長和融入紐西蘭的社會。紐西蘭國家非常重視教育發展。

一般當地孩子從5歲就開始上小學,一直上到12歲,小學階段6年制的教育。中國的孩子只要滿5歲以上並有足夠的經濟擔保都可以去紐西蘭入讀相應的年級。

通常情況下,學校分4個學期。從2月初到4月中旬是第乙個學期。4月底到6月底是第二個學期。7月中旬到9月下旬是第三個學期。休息2個星期後進入最後乙個學期。

中國留學生赴紐西蘭讀中學:

紐西蘭有400多所中學,其中多數為公立學校,其它的是少數整合及私立學校。中學都設有計算機室,圖書館,健身房,室外網球場,有些還有游泳池及其它娛樂設施。在教育體系方面,紐西蘭的基礎教育一共13年,中學教育是9至13年級。

紐西蘭的初中是4年:7-10年級,高中是3年:分別是11、12、13年級。

高中每年有4個學期,一學期大約11周的課程。第一學期1月中旬開課,最後一學期12月初結束。紐西蘭有私立和公立高中。

私立高中一般男女分校,最好要提前半年到一年預定。公立高中多數男女合校,隨時可以進入。

大多中國的學生在紐西蘭從初中開始入讀的,可以相應地入讀對應的年級,或者可以低乙個年級來讀。一年為四個學期,開學時間分別是1,4,7,10月。紐西蘭的中學在簽證上沒有規定年齡限制,但一般不想接受超齡的學生。

正常進入高中是16歲,超1歲可以接受但不能超2歲。入讀高中需要國內初中畢業,申請11年級的,年齡不能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不能超過19周歲。

中國留學生須至少從紐西蘭12年級讀起,才能入讀紐西蘭的大學。

入讀途徑1:中國留學生初中畢業或高一在讀的,可以直接申請就讀紐西蘭中學11年級。

入讀途徑2:中國學生是高二在讀或以上的學生,可分為兩種選擇就讀。一是讀紐西蘭高中12和13年級,二是完成國內高二課程後到就讀紐西蘭大學的預科課程

入讀途徑3:尤其針對完成國內職業技術中學的學生,可以選擇紐西蘭的理工學院所提供的文憑或證書課程。完成此類課程後,留學生可選擇直接就業或者繼續就讀大學本科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紐西蘭1年的保證金是18萬,10萬基本是不夠的homestay的話南島會便宜一些,一般是200左右每週讀初中的話是沒有雅思要求的,讀語言還是挺貴的,正常的都是350左右每週,一般3個月就能適應當地的環境的

具體可以扣我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上過初中

2,homestay 一周一般都在200+ 紐幣,具體在哪,學校給你安排。不滿意,可以跟學校提。

3,肯定不夠。

4,語言看你在哪上了,便宜的200,貴的400. 建議別找太便宜的,質量和**成正比。

4樓:北京京城留學

1. 15萬左右。2. 300多新幣/周 3. 很緊張 ,基本不夠 4. 300多新幣/周

我想初中畢業去紐西蘭留學,標準是什麼?要初中三年的成績嗎?

5樓:三萬英呎美國

是的,需要初中三年成績,學校會看你總體成績和英語成績和你的年齡來分配你的年紀。一般如果的平均成績有80以上,要上好的學校不成 什麼問題。

6樓:613525540宋

初中畢業去紐西蘭留學,建議選擇讀year10年級,肯定需要初中三年成績及初中畢業證書公證件的。

7樓:勵誠留學

勵誠教育為您解答:

紐西蘭高中留學條件詳細介紹如下:

1、基本及學歷要求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入讀11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一)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二)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紐西蘭高中允許倒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正在國內剛讀完高二,是可以到紐西蘭重新讀高二的。

但倒讀的時間規定不得超過1年半(以入讀主課的時間計算)。

中國最大的紐西蘭留學機構-華申留學建議:在紐西蘭就讀高中的時間不得少於16個月,一般情況下學校都不允許學生12年級插班就讀,因為不完整的12年級會影響到就讀課程的數量,使得學生在13年級的課業負擔很重,影響到公升入大學的概率。

2、英語要求

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私立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3、資金要求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以一位初中畢業的學生赴紐西蘭公立高中讀11年級為例,其擔保金大約會在40-45萬人民幣。

申請人需要提供該存款的銀行證明,證明書中每一筆存款必須在遞交申請簽證材料前六個月存入銀行,這些存款可以是以申請人、配偶、父母、祖父祖母、兄弟姐妹的名義存在銀行的。這些資金必須是存在銀行帳戶上的可利用的現金。在簽證評審期間這些資金必須保留在銀行帳戶上。

不接受非現金資產作為資金擔保的證明。

另外,紐西蘭可接受專用賬戶。申請人必須在簽證之前將這部分錢轉入專用賬戶中(可以不用預先存半年),那麼學生今後的生活費和學費都將從專業賬戶中提取。

留學紐西蘭,關於留學紐西蘭!

因為需要更換專業,所以你可以選擇graduate diploma in 你想選擇的專業,類似於研究生預科文憑,一年時間,紐西蘭承認獨立學歷 紐西蘭一年費用學費 生活費15萬人民幣吧,後面沒辦法回答你了,好比你在中國,你覺得什麼工作比較好,什麼專業比較好?紐西蘭和咱們這都差不多。沒有拿綠卡的捷徑,都是...

紐西蘭留學,紐西蘭留學如何

我也想去紐西蘭,以後互相照應哈!只能說還可以吧。那個學校的南韓人挺多的 因為birkenhead那個區南韓人就多啊。這個學校好像是一般,沒怎麼聽說過,可以考慮takapuna grammar school,rangitoto college,maclean college,都是非常不錯的高中,我本人...

紐西蘭留學

就讀語言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學習,名牌的學費比較貴,一周要380塊錢。申請讀語言不需要什麼學歷。申請綠卡也不需要研究生畢業,大專學歷也可以。紐西蘭移民有他的平分規定,對於年齡,學歷,工作經驗,配偶,加分制度,你可以到紐西蘭移民局 看看,http www.immigration.govt.nz 也可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