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源區實驗中學好不好,太原市晉源區實驗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4 05:03:37

1樓:ch陳先生

晉源區實驗中學教學質量很不錯。

晉源區實驗中學,2023年7月由原晉源三中與晉源高中實現成功整合,成為區直屬完全中學,並更名為現名。 學校在晉源區內外享有很高聲譽。連續數年成績突出。

高考成績優異,中考成績名列全區第一。榮獲「山西省德育示範校」,「山西省文明學校」等許多榮譽稱號。

晉源區實驗中學學校年輕而富有朝氣,有良好的校風、教風和學風,有較高的教育教學質量。為更高一級學校輸送了許多優秀學生。尤其在2023年高考中二本一次性達線260餘人,其中宋曉婷同學以614分的成績報以大捷。

2樓:京昭懿

冬天沒熱水,夏天沒冷水,有時候啥水都沒有(因為是太陽能熱水),廁所沒有水,嚴重時乙個坑都不能上,臭氣薰死,樓層越高水越沒(新高一在六樓,沒水),教學樓有是也停水。

這個學校有兩次軍訓(高一,二),之後有教官管(教官還沒上過高中,都是剛二十出頭),和學生玩,學生帶手機不管,腦子不好使,學生(二流子、混混)討好關係,破事一堆,天天挑事。(軍訓完好得穿軍訓服)

教學還行,氛圍感不好(學生上課差不多都睡覺,晚自習特別吵),如果你超級自律,你可以將就上個二本,若不,你就廢了 。(高中)

(我即將公升高二,這是我在校生活的感受,如果能不來就不要來,太苦了,大家快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宿舍環境真的差,夏天沒冷水冬天沒熱水,食堂還能吃出鐵線球,呢晚上去晚了就吃不上飯,會考的時候飯也少,師資力量也不行,裝樣子一級棒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那裡的我高中畢業生 呵呵 老師水平挺爛的,管的是比較嚴。你好好學習將來說不定能考個二本

5樓:130深呼吸

還可以。你是要進高中呢,還是初中?

初中的老師管理很嚴,幾乎是每節課(包括下課後)都有老師在守;高中嘛,相對較鬆,但是管理也是很嚴的。

這個學校實行的是半軍事化管理,所以,你要能吃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的嚴,但教學水平一般

太原市晉源區實驗中學怎麼樣

7樓:愛刷

住宿環境還不錯,就是偶爾停水,學生宿舍有插頭但沒有電!高一高二每天早晨6點起床跑操,然後洗漱,吃飯等等!高三就不用跑場了。

冬天晚上9;30下課,夏天10;00!半個小時洗漱,然後**睡覺,熄燈,(樓管就把燈掐了)!伙食還可以,八樣菜,夾菜餅,烤腸,雞腿!

主食就是公尺麵,偶爾特色視窗還有火鍋粉等等。晚上有炒公尺,炒麵,粉湯……!早晨是饅頭餅子土豆捲心菜稀飯……!

10個人乙個宿舍!有一點擠,夏天人多比較熱!

太原杏嶺實驗中學好不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環境不錯,有乙個400公尺一圈的標準操場…… 教室環境也不錯…… 就是距離市區較遠,可能需要住校,不過宿舍環境很不錯~

太原第五實驗中學好不好

凮起雲湧 太原第五實驗中學好,學校設施比較全面。山西省太原市第五實驗中學建立於1985年,位於太原市萬柏林區河龍灣街,現有30個教學,1500餘名學生,是礦區人才的搖藍,基礎教育的龍頭。學校佔地面積35118平?米,建築面積18100平方米,是一所擁有教學大樓 實驗大樓 學生公寓 學生食堂 300米...

高密市文昌中學好不好?成都玉林中學好不好?

我認為還不錯,教學裝置好,師資力量強大,可以去上。文昌是私立學校,是銀鷹化纖辦的學校。他和一中有個協議,就是他的學生有優先上一中的待遇。不過是鎖新辦學校,很多地方有待改進。還不錯的,建議你去。成都玉林中學好不好?成都市玉林中學建校於1988年,坐落於大專院校 科研單位 高新產業集中的成都市國家級高新...

太原市36中好不好??太原36中好還是37中好?

太原市36中挺好的。太原市第三十六中學校位於汾河之濱,南臨南內環街,北依老軍營小區,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之一。現隸屬迎澤區,在校學生2000餘人,教職工171人,是目前太原市規模最大的初級中學之一,太原市素質教育開展得卓有成效的重點初中。自律 奮進 潔淨 向上 團結 和諧 責任 擔當 是太原三十六中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