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36中好不好??太原36中好還是37中好?

時間 2022-12-27 21:20:11

1樓:教育界小達人

太原市36中挺好的。

太原市第三十六中學校位於汾河之濱,南臨南內環街,北依老軍營小區,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之一。現隸屬迎澤區,在校學生2000餘人,教職工171人,是目前太原市規模最大的初級中學之一,太原市素質教育開展得卓有成效的重點初中。「自律、奮進、潔淨、向上、團結、和諧、責任、擔當」是太原三十六中校園特質,同時是全體教職工的精神寫照。

學校概況。太原三十六中學校是2023年新建的一所市屬初級中學,校址位於汾河之濱的老軍營住宅小區南端,校園占地17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8000多平方公尺,主要建築有教學樓、實驗樓、辦公樓、綜合樓及教工住宅樓,樓內教學設施齊全、規範,裝置精良。

40多個常規教室全部配備投影儀、錄音機、觸控式液晶黑板等常用電教器械,整個校園布局合理,建築精美,環境幽雅、整潔,為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全面發展的高質量的人才創設了優越的條件。自2023年起進行原址改建,工程預計到2023年竣工,將為莘莘學子提供更加優質的設施服務。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太原市第三十六中學。

2樓:金剛科技說

36中管理很嚴格,但學生自由稍差,老師中等偏上,很嚴格。學生有尖子但有些死板,差生、混混也有。總之在太原市的初中裡,是除了山大附、十中、五中、師院附裡好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36中主校近年成績有所下降,據說分校成績不錯,但公參民逐步取消,未來不知怎樣。

4樓:齡齡哈哈

挺不錯的 能排進太原十10吧。

5樓:網友

當然好了 很難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6中是很好啊。

39中也挺好的啊 好像還考過全區第一。

7樓:吃牙壞糖

- -不知道你的水平,怎麼曉得你考不考的上~~

不過36中還是滿不錯的。

太原36中好還是37中好?

8樓:拯救亡靈

36在師資力量和學校管理上要好一些,要是認識人,最好找個好的班主任 ,很重要。

晉源區實驗中學好不好,太原市晉源區實驗中學怎麼樣

ch陳先生 晉源區實驗中學教學質量很不錯。晉源區實驗中學,2005年7月由原晉源三中與晉源高中實現成功整合,成為區直屬完全中學,並更名為現名。學校在晉源區內外享有很高聲譽。連續數年成績突出。高考成績優異,中考成績名列全區第一。榮獲 山西省德育示範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等許多榮譽稱號。晉源區實驗中學學校...

太原市五十九中在哪裡? 20,太原五十九中在哪?

太原市 市轄區 太原市第五十九中學校 原十三冶二中 太原市尖草坪區恆山路光社89號。挺遠的,坐841或者842,826在光社站下車,再走不到兩百公尺就到了。下車問人應該好找。太原五十九中在哪?太原市第五十九中學位於太原市恆山路89號 13冶二中。太原五十九中坐幾路車可以到太原白癜風醫院?公交線路 3...

在杏花嶺區營西街住去太原市實驗三中坐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826路 861路,全程約14.9公里1 從營西街乘坐826路,經過6站,到達建設北路白龍廟街口站2 乘坐861路,經過17站,到達財大南門站3 步行約1.3公里,到達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公交線路 61路 870路,全程約14.0公里1 從營西街步行約730公尺,到達河北裡站 2 乘坐6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