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的手機支援什麼手機卡,怎麼查手機可以用什麼電話卡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手機包裝或者電池下方有標註:聯通是wcdma 加gsm;移動是tdscdma加gsm ;電信是cdma 。

二、檢視手機說明書,說明書上會明確的告訴你應該用什麼手機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使用就可以。

三、也可以在網上搜尋該型號的手機,然後檢視手機的引數配置即可。如果寫著全網通的就是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都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自己的手機型號,在網上搜尋一下該手機,選一個連結進去後可以看到手機詳細引數,裡面就有支援什麼卡或者全網通的引數。

怎麼查手機可以用什麼**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手機包裝或者電池下方有標註:聯通是wcdma 加gsm;移動是tdscdma加gsm ;電信是cdma 。

二、檢視手機說明書,說明書上會明確的告訴你應該用什麼手機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使用就可以。

三、也可以在網上搜尋該型號的手機,然後檢視手機的引數配置即可。如果寫著全網通的就是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都可以用。

4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到網上參照該型號手機的技術引數

就可以知道適應的網路

如何知道手機支援哪些卡?

5樓:大嘴大嘴

方法一:聯通為wcdma 加gsm。移動為tdscdma加gsm 電信為cdma 一般手機包裝或者電池下方有標註

方法二:內

二、在撥號盤中輸入“*#06#”

三、這時候,手機會彈出我們手機的通訊標識碼,如果僅僅只有meid碼,說明這臺手機是電信機。

四、如果同時出現meid碼和imei碼,說明這臺手機是全網通手機

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是支援什麼卡的?聯通,移動,還是電信

6樓:中國聯通

移動和聯通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不一樣,可根據機型終端支援網路判斷:1、聯通支援網路制式為gsm(2g網路)和wcdma(3g、4g網路);2、移動支援網路制式為gsm(2g網路)、td-scdma(3g網路)和td-lte(4g網路)。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電信卡需要在支援cdma、cdma2000的網路的手機上使用,聯通卡需要在支援gsm、wcdma網路的手機上使用,移動卡需要在支援gsm、td-scdma的手機上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制式的?wcdma/gsm聯通,td-scdma/gsm移動,cdma2000/cdma電信

9樓:gd10000知道

看手機說明書裡面的手機制式來分:

10樓:

一般買手機的時候都知道了,他會特別標註。再者說現在除了定製機外,基本都是全網通

怎麼檢視手機支援什麼型別的手機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為wcdma 加gsm。移動為tdscdma加gsm 電信為cdma 一般手機包裝或者電池下方有標註

12樓:熊貓的寂寞

一般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都是天翼

13樓:

什麼手機?電池可拆卸麼

14樓:雙月僕雲霞

移動2g可以升級td卡但諾基亞的手機都不支援移動的網路型別。現在聯通2g卡提供免費的3g網速可以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有一個卡槽,看大小就可以,去營業廳可以幫你看。

如何看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卡?

16樓:201803王船

有如下幾種方法可以簡單檢視:

1. 檢視手機機體上是否有cdma標識或者電信天翼標識。一般手機2. 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中檢視是否有cdma標識。手機時間已久可以使用這種方法。

3. 將電信卡插入手機,啟動後觀察手機上方是都有中國電信的標識。這是最簡單粗暴的方法了,但很多時候身邊並不是都有電信卡,所以並不是都適用。

17樓:紅葉伴清楓

很多手機都不支援電信卡的因為制式不一樣,cdma制式是電信專用,包括好多品牌機如三星針對移動聯通電信都有不同的款型,看一下自己的手機型號到網上查一下這個型號手機的網路制式就知道了.

18樓:卻妮本小雯

看一個手機是否支援移動、電信或聯通卡,主要是看支援的網路模式:

gsm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卡;

wcdma網路(3g):支援聯通3g卡;

cdma、cdma2000 fdd-lte網路:支援電信卡;

td-scdma網路:支援移動3g卡

td-lte網路:支援移動4g卡

什麼手機卡支援手機上網

現在支援手機上網的卡種很多,在每個城市都有。具了解目前只有部分省市的神州行卡不能辦理上網業務。上網還要分接入點。有些手機上的是以cmwap為接入點的。有些手機上的是以cmnet為接入點的。這兩者區別主要是cmwap是在手機上上,瀏覽wap站點的cmnet主要是在電腦上通過手機連入網路。這些區別不大,...

怎麼查自己手機卡上繫結的身份證號

是無法查詢的,這屬於個人隱私,運營商那邊也不會告訴你身份證號碼的,它只可以幫你確認你提供的身份證號是否和手機號碼註冊的是否一致,但不會告訴你,這是使用者的隱私,如果告訴你了他要承擔責任的。我去營業廳問過,被一口回絕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 the identity card of the peo...

怎麼樣知道手機卡欠費,怎麼查手機欠費多少

欠費0元的話就說明卡已經預銷了,預銷乙個月以後就會正式銷號,銷號3個月以後會正式再次啟用。你可以帶證件到營業廳做預銷恢復就可以了。我覺得樓主應該是7月20幾號停機的吧,現在移動的卡品有個特點,如果你手機停機的話,然後下乙個整月你任何業務都沒變的話 不繳費,不辦任何業務 下個月你所有的欠費都是不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