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怎樣解鎖,手機卡怎麼解鎖?

時間 2022-03-22 04: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哦親!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自己是不會隨意去設定屬於自己的pin碼的。如果是沒有人為改過pin碼,那我們解鎖手機卡的方法就是重新打 開關 機的手機,這時手機都會要求你輸入pin碼才允許你進入開始頁面。那麼我們可以試著輸入原始pin碼:

1234。通常一般情況下,輸入1234,手機便會解鎖,讓你進入開始頁面。這時,你就要進入設定,選擇安全設定,再次選擇sim卡鎖,把sim卡鎖開關關掉,然後會有乙個視窗跳出來讓你再次輸入pin碼,各位只需再將1234輸入並且確認,手機卡就會完全解鎖了

祝您生活愉快!期待您的贊哦!

更多1條

2樓:一次就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如果**卡被鎖定了,可以嘗試這幾種方法解決哈:

方法一:用puk碼解鎖sim卡被鎖主要是pin密碼輸入次數超過三次而不正確,sim卡會自動鎖了。這時如果知道puk密碼就可以輸入,正確後就能解開sim卡了。

方法三:找手機客服如果以上方法解決不了,或者忘記了puk密碼,可以去sim卡的客服中心去解鎖。一般要去大型的營業廳才可以。

把sim卡交給客服人員後,客服人員會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碼,拿到該密碼後在手機裡輸入後,即可解開sim卡了。

方法四:需要注意的是,在購買sim卡時,一定要記號了自己卡的puk密碼,並保管好,以便今後sim卡鎖後用來解鎖。

您可以試一下哈,基本上都可以解決了哈。

更多4條

3樓:晨曦占卜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當密碼輸入錯誤三次時,使用者識別卡被鎖定。 只有puk碼可以用於解鎖。

2.如果不輸入puk碼,sim卡將一直被鎖定。

3.當sim卡誕生時,puk碼是在一起的,但是你沒有注意到。 當手機開戶時,它會獲得一張sim卡,這張卡上有puk碼。

2.獲得puk碼後,直接在輸入欄輸入獲得的puk碼,解鎖sim卡。

提問不記得puk碼怎麼辦

回答親撥打運營**人工服務查詢。或者去營業廳諮詢。

提問打運營**號碼是多少,

回答聯通:10010;移動:10086;電信10000。

提問打過去怎麼問

回答就直接說不知道。叫他們幫忙查詢一下。

更多11條

4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卡怎麼解鎖?

5樓:中國聯通

錯誤輸入pin1碼3次,將會導致「鎖卡」,如是聯通號碼,需要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聯通綜合營業廳解鎖,如果錯誤輸入puk碼10次,就會「燒卡」,此時需要補一張卡才能使用。

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需要攜帶機主有效證件到綜合營業廳解鎖,如果錯誤輸入puk碼10次,就會「燒卡」,此時需要補一張卡才能使用。

手機卡被鎖住後怎樣解鎖?

7樓:愛我淘氣

手機卡鎖住解鎖方法:進入移動營業廳-登陸賬號-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sim卡資訊查詢-輸入puk碼。

1、進入移動營業廳,登入自己的賬號。

2、點選網上營業廳。

3、點選業務辦理。

4、點選我要查詢,選擇sim卡資訊查詢。

5、就能查詢到puk碼,在手機中輸入即可解鎖。

請問手機卡被鎖住後怎樣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頁面裡輸入手機號,密碼(在買卡時附帶的使用證裡有)和驗證碼後,在提示輸入手機號碼的輸入框裡輸入了我的手機號,它會自動分析手機卡是屬於哪個地區,與此同時會進入當地所對應的站點。在輸入了手機卡後。系統轉到了動帶地帶的主頁上(我的手機卡是動感地帶的),可以轉到這個頁面,說明已經登陸成功了。

在頁面的左邊位置,點選「puk碼查詢」後,系統給出了我手機號所對應的puk碼了。於是我將這個puk碼輸進手機裡,sim卡就成功解鎖了。  唉,真是虛驚一場。

9樓:愛我淘氣

手機卡鎖住解鎖方法:進入移動營業廳-登陸賬號-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sim卡資訊查詢-輸入puk碼。

1、進入移動營業廳,登入自己的賬號。

2、點選網上營業廳。

3、點選業務辦理。

4、點選我要查詢,選擇sim卡資訊查詢。

5、就能查詢到puk碼,在手機中輸入即可解鎖。

10樓:

sim卡被鎖怎麼辦,教你一招,以後被鎖不用慌

11樓:匿名使用者

pin被鎖可以用puk碼解鎖 (移動puk碼在10086里查 ,聯通在買卡時的卡模上) puk被鎖只能補卡 慎重處理

12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公司的營業點,可以幫你解鎖,自己解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營業廳,不要過多嘗試,卡有被燒壞的危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公司的營業點解去! 我就是去的那。

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了密碼如何解鎖?

16樓:鍾離踏憶

sim卡鎖了,和手機沒有關係,需要輸入pin碼,pin碼一般都是1234。如果pin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就要求輸入puk碼,puk碼一般在使用者卡上,或者到運營商處查詢,可以打10086、10010查詢,也可以上網查詢,前提是你知道密碼。

如果沒密碼到營業廳查詢,帶上身份證。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非常麻煩,puk碼幾乎無法猜測破解,輸錯十次sim卡就會自毀報廢。

如果卡報廢了,去營業廳補卡,憑你登記的身份證,或者使用者密碼,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沒法補。補卡要補卡費,有的地方免費,有的地方可能收10-50元。補卡以後號碼不變,話費也不變,定製的服務依然不變。

只是原先儲存在卡上**和簡訊無法找回。

17樓:

1、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3次輸入機會,3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

2、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其餘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

3、可以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

4、以上步驟還未得到解決,建議到就近營業廳辦理掛失補辦。

18樓:摩羯德州扒雞

根據問題,羅列了以下幾個方面的解決辦法:

1、sim卡鎖了,和手機沒有關係,需要輸入pin碼,pin碼一般都是1234。

2、如果pin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就要求輸入puk碼,puk碼一般在使用者卡上。

3、可以到運營商處查詢,可以打10086、10010查詢,也可以上網查詢,前提得知道密碼。

4、如果沒密碼到營業廳查詢,記得帶上本人身份證。

5、如果卡報廢了,去營業廳補卡,憑本人登記的身份證,或者使用者密碼,就可以進行補卡。補卡要補卡費,有的地方免費。

6、補卡以後號碼不變,話費也不變,定製的服務依然不變。只是原先儲存在卡上**和簡訊無法找回。

擴充套件資料

內部結構

sim卡是乙個裝有微處理器的晶元卡,它的內部有5個模組,並且每個模組都對應乙個功能:微處理器cpu(8位)、程式儲存器rom(3~8kbit)、工作儲存器ram(6~16kbit)資料儲存器eeprom(128~256kbit)和序列通訊單元。

這5個模組被膠封在sim卡銅製介面後與普通ic卡封裝方式相同。這5個模組必須整合在一塊積體電路中,否則其安全性會受到威脅,因為晶元間的連線可能成為非法訪問和盜用sim卡的重要線索。

sim卡的供電分為5v(2023年前發行)、5v與3v相容、3v、1.8v等,當然這些卡必須與相應的手機配合使用,即手機產生的sim卡供電電壓與該sim卡所需的電壓相匹配。sim卡插入手機後,電源埠提供電源給sim卡內各模 塊。

檢測sim卡存在與否的訊號只在開機瞬時產生,當開機檢測不到sim卡存在時,將提示「插入sim卡」。

如果檢測sim卡已存在,但機卡之間的通訊不能實現,會顯示「檢查sim卡」;當sim卡對開機檢測訊號沒有響應時,手機也會提示「插入sim卡」;當sim卡在開機使用過程中掉出、由於鬆動接觸不良或使用報廢卡時,手機會提示「sim卡錯誤」。

sim卡的儲存容量有8kb、16kb、32kb、64kb、甚至1mb等。多為16kb和32kb。sim卡能夠儲存多少**號碼和簡訊取決於卡內資料儲存器eeprom的容量。

19樓:沃知道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如您找不到puk碼可持機主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20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2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sim卡被鎖住忘記密碼是無法解開的。

只有通過換卡才可以使用原來的號碼。

換卡必須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更換。號碼和原來的**都是不變的。

22樓:令禕君

這個slm卡在手機那裡找不到謝謝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sim卡解鎖方法:

當不小心把pin碼鎖住時,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顯示,常見的大概有如下幾種:

(1)顯示「blocked」這種情況一般是在motorola品牌的手機(英文機)上出現,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是:**05*輸入puk碼,按「ok」鍵,輸入「新pin」按「ok」鍵,再輸入「新pin」按「ok」即可。

(2)顯示「card blocked unblock?」這種情況則多數出現在ericsson手機上,其解鎖方法是:按「yes」,輸入puk碼,按「yes」輸入「新pin」按「yes」,再輸入「新pin」便可;

(3)顯示「sim卡已封」,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與第(1)的解鎖方法一樣。

(4)三星機型顯示puk未啟動,則只有一次輸入正確puk碼的機會

(5)諾基亞則直接輸入puk碼。

注意:若手機顯示「blocked contact card provider」或「card disabled」時則表示該卡已報廢,需要帶相關證件或服務密碼到服務廳辦理補卡。」

怎麼解決手機卡頓現象,怎樣解決手機卡頓問題

你好樓主。樓主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著手解決。首先考慮一下是否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的,如果手機儲存空間被塞滿,手機就容易出現卡頓,樓主可以適當的刪除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或者清理一些垃圾檔案。如果後台任務比較多或者自啟動的軟體比較多,執行儲存被佔滿,也容易導致手機卡,樓主可以手動把後台的卡片全部清除掉,...

聯通手機卡怎麼登出,聯通手機卡被登出

具體如下 1 現在登出卡只有一種途徑,只能去當地營業廳,也就是你開卡的歸屬地營業廳登出手機卡。下面把要準備的工作和注意事項等一些自己去辦理過的經歷分享下。2 登出卡的時候需要本人帶上開卡時的身份證,注意是本人。3 帶上些現金,卡上假如有欠費是需要結清的,或者用你的身份證開過的卡已經不用了,假如是欠費...

手機卡損壞,如何補辦?手機卡壞了怎麼修復

手機卡損壞,如何補辦?可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去當地的通訊公司去辦理就可以了。一般要交十元左右的卡工本費。現在的手機卡手機號都是實名制,所以要帶著身份證去辦理。一般當場就能辦理乙個新的卡的,非常的方便簡單。而且根據你的手機的機型,他們會給安裝新的卡片的。手機卡不要勤卸下來,重複的卸下來再重新安裝,這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