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卡怎麼裝卡大,魅族手機卡怎麼裝圖解

時間 2022-02-01 17:55:21

1樓:小甜筒

魅族手機基本都是用一體化機身設計,卡槽位於機身右側,需要使用自帶的卡針取出卡槽,然後再完成sim卡安裝。因此,安裝sim卡的第一步,就是使用卡針取出卡槽,

魅族採用單卡槽雙卡設計,靠近內部卡槽位為sim2、靠近外部的卡槽為為sim1,在安裝單卡或者雙卡的時候,需要按照以下的sim卡安裝方式。

1、先將sim2放入卡托。

2、然後將卡托推進卡槽 1/2,再將sim1放入卡托。

3、最後完全推入,完成sim卡安裝,

2樓:傑青的日子

現銷售的機型均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左側,安裝手機sim卡/tf卡時,請使用自帶卡針插入小圓孔,取出卡托,然後再完成sim卡/tf卡安裝。

魅族手機使用sim卡:

1、雙 nano sim 卡(不支援tf卡擴充套件。):

pro 6 plus、pro 6s、pro 6、mx6、mx5、魅藍x;

2、雙 nano sim 卡或 單nano sim +tf卡(最大支援128g):

魅藍note2、魅藍note3 、魅藍note5、魅藍2、魅藍3、魅藍3s、魅藍5、魅藍5s、pro 5、魅藍e、魅藍metal、魅藍u10/u20、魅藍max;

3、micro sim卡:

mx、mx2、mx3、mx4、mx4 pro,包括魅藍note、魅藍 。

建議使用原裝sim卡,剪卡可能導致sim卡槽損壞。

魅族手機卡怎麼裝**

3樓:傑青的日子

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左側,安裝手機sim卡/tf卡時,請使用手機包裝內附帶的卡針插入小圓孔,取出卡托,然後再完成sim卡/tf卡安裝。

ps:剪卡時候請務必磨平 sim 卡毛刺並能完整放入卡托中再進行安裝,建議使用原裝nano卡

4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在卡槽裡放置sim卡就可以了,目前的hi支援雙nano sim卡的。

5樓:飛大鼠

1、先將 sim2 放入卡托

2、然後將卡托推進卡槽 1/2,再將 sim1 放入卡托

3、最後完全推入,完成 sim 卡安裝

魅族手機怎麼裝卡?

6樓:

現銷售的機型均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左側,安裝手機sim卡/tf卡時,請使用手機包裝內附帶的卡針插入小圓孔,取出卡托,然後再完成sim卡/tf卡安裝。

7樓:木子在上學

魅族手機裝卡方法:

將手機卡針對著魅族手機側面圓孔伸入,彈出卡槽;

把要安裝的手機卡放入卡槽;

再把卡槽放入手機之中,即可。

8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是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在卡槽裡放置nano sim卡或者sd卡就可以了,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手機卡怎麼裝**?

9樓:a蔣涵

1.首先取出魅族手機包裝盒配件中自帶的sim取卡卡針。

2.使用卡針垂直插入機身左側sim卡槽旁邊的小孔,稍微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卡托。

3.取出卡托,將單nano sim卡或雙nano sim卡按卡槽缺角對應,放置在對應的sim卡槽位,注意sim卡有運營商的一面朝上,完成安裝。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在卡槽裡放置sim卡就可以了,目前的hi支援雙nano sim卡的。

11樓:飛大鼠

1、先將 sim2 放入卡托

2、然後將卡托推進卡槽 1/2,再將 sim1 放入卡托

3、最後完全推入,完成 sim 卡安裝

魅族魅藍手機的卡槽怎麼取出來怎麼安裝卡上去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再卡槽裡放置sim卡,然後再把卡槽推進去就可以了。

13樓:傑青的日子

安裝手機sim卡需要先將後蓋或卡托開啟。

魅藍note/魅藍/魅藍note2/mx5/魅藍2/pro 5: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左側,使用自帶卡針插入小圓孔,取出卡槽,然後再完成sim卡安裝。

mx4/mx4 pro開蓋方法:直接用手在開蓋處輕輕一撬即可。

mx2/mx3開蓋方法:使用配備的開蓋拔片,對準開蓋孔用力往裡壓彈簧片進行開啟。

安裝sim卡

1、使sim卡晶元朝後蓋的方向,將卡缺口的一端放入卡槽,往裡按壓。

2、聽到聲音後停止按壓,sim卡不彈出即表示安裝完成。

如果sim卡插不進或無法彈出,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插sim卡時嚴格按照遮蔽罩上圖示指引作業

2、檢查是否是手工剪卡,剪卡沒有剪齊整,邊緣有毛邊不平整,需要用刀片切平。

3、如故障依舊,可點選【官網服務支援】選擇寄送/上門快修服務;還可到魅族【體驗中心】檢測;無法通過以上渠道處理,請選擇【專賣店】送修!

魅族手機使用sim卡:

1、魅族手機 mx、mx2、mx3、mx4、mx4 pro,另包括魅藍note、魅藍 採用的都是 micro sim卡,俗稱小卡。

2、魅藍 note2 、魅藍2 支援雙 nano sim 卡(微型卡)或nano sim+tf卡。

3、mx5 支援雙 nano sim 卡(微型卡),不相容micro sim卡。

4、pro 5、魅藍metal支援雙nano sim卡,或者單nano sim卡+tf卡擴充套件,支援tf卡擴充套件,最大128g

建議使用原裝sim卡,剪卡可能導致sim卡槽損壞。

14樓:龍珠飛迅

您好,您可以在魅族論壇搜尋一下相關的資訊,這裡是煤油的聚集地,大家會分享很多和魅族相關的東西,也有很多和魅族相關的各種細節問題的討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16樓:約翰摩羯

魅族魅藍5手機怎麼插卡

魅族手機可以用電信卡,魅族手機支援雙電信卡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但需要看具體機型,如果是支援cdma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其他版本比如移動版聯通版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 l一 可以,手機分全網通和電信兩種型別,全網通可以用移動 聯通 電信,電信僅能用電信卡。手機卡也是sim卡,是 subscriber ident...

魅族pro6手機卡槽都能4g嗎,魅族pro6手機2個卡槽都能4g嗎

吊打你需要理由 魅族pro6是全網通手機,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魅族pro6簡介 1.2016年4月13日,舉行 魅族pro 6釋出會,該機擁有5.2寸1080p螢幕,提供壓力感應,使用 type c介面,同時,搭載聯發科 heliox25處理器 獨佔 2.魅族pro ...

魅族魅藍note2手機卡裝進去沒訊號怎麼辦

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