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哪兵種組合最強,三國群英傳7哪五個兵種組合最強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三國群英傳7最強組合:狻猊鐵騎,2神劍禁衛,長弓兵,投石車。

最好是組成「t」字型方陣。狻猊鐵騎放在前排中間,兩組神劍禁衛分別放在左右,不但攻擊強,而且可以防止對方有槍兵之類的(槍兵克騎兵,這點要知道)。後面的兩組,前面的是長弓兵,後面的是投石車。

前排的近程攻擊在前面頂著,後面的在後面做後援。不僅攻城速度快,而且防守時也很適用。

《三國群英傳7》增加許多特殊的復合兵種,這些復合兵種各自具備獨特的戰技與特殊的兵種屬性,可讓玩家依照各種戰況來配置所需的兵力,使得領兵作戰更具彈性。

擴充套件資料

三階的兵種

1、猛獸兵->象兵(特殊能力:重踏)->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2、斧騎兵->重騎兵(特殊能力:衝鋒刺-殺傷前方直線上三名敵軍)->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3、匈奴兵->遊騎兵(特殊能力:快斬-殺傷前排最多四名敵軍)->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4、浪人->武士(特殊能力:牙嵐-發出一道半月形劍氣殺傷前方直線上最多兩名敵軍)->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殺傷前方直線上最多三名敵軍)

5、長槍兵->重戟兵(特殊能力:橫掃-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 販賣兵符城池:絳

6、重步兵->神刀兵(特殊能力:突刺)->神劍禁衛(特殊能力:橫掃)

7、劍兵->劍衛(特殊能力:劍芒-同時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神劍禁衛(特殊能力:橫掃-同時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 販賣兵符城池:安定、成都、巴郡、白帝、長安、洛陽、淮安、南海

8、弓騎兵->重弓騎兵->精銳翼弓兵 販賣兵符城池:雁門、盱眙、建業、建寧

9、近衛兵->親衛兵(特殊能力:三連刀-向前方同時發出三把飛刀殺傷敵軍)->星官(特殊能力:召喚-有機率召喚出操雷童子助戰)

10、舞孃->舞姬(特殊能力:媚惑 有一定機率將對方士兵轉化為己方士兵,對男性士兵效果提公升)->星官(特殊能力:召喚) 販賣兵符城池:咸陽、晉陽、江州、樂安、徐州、會稽

2樓:公尺炫明芒韶

五人組最強搭配,天地之陣,三飛石車擺前,二龍炮擺後。理由:無傻全軍衝鋒,龍炮會率先靠近敵人,吸引敵人的注意力,使投石車免受攻擊;它是所有近戰的克星,包括狻猊鐵騎,而且它是遠端兵種,雖然存在著bug,射程不夠即開炮,但有投石車彌補缺陷,它本身防禦也高。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在天地之陣中,它率先衝出,只是呈兩線衝出,所以受到傷害的炮手較少。

最強是最強,可弄到兵符很難!投石車可以刷沉船,而且成功率可能連1/50都不知道有沒有。龍炮到移動商店去買,但花費60000,而且還要刷兩次商店。

實在點,一點攻城時候,如果兵數相差不大,那敵人通常會躲在城裡面,都說守城容易攻城難,在現實中如果想攻城成功,那要有幾倍守城軍的兵力,在遊戲中,動動腦子就行了。敵人不出來?叫個武將跑至城下,在將要靠近城牆的時候,敵人就會一蜂衝出來,這時……往回跑就行了,只要給他匹速度+2的馬,絕對不會壯烈犧牲的。

前期兵種搭配:長弓+盾牌兵,這是最強規的,實用性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5支軍隊3組狻猊鐵騎2組精銳弓騎翼(由弓騎兵公升級後而來,使用弓騎兵兵符,需內政城市購買)因為他們速度快,攻城才過癮

4樓:匿名使用者

攻城:飛石車遠端:星官近程:神劍禁衛,神槍禁衛,狻猊鐵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組成「t」字型方陣。狻猊鐵騎放在前排中間,兩組神劍禁衛分別放在左右,不但攻擊強,而且可以防止對方有槍兵之類的(槍兵克騎兵,這點要知道)。後面的兩組,前面的是長弓兵,後面的是投石車。

基本上是:神劍禁衛 狻猊鐵騎 神劍禁衛 長弓兵 投石車前排的近程攻擊在前面頂著,後面的在後面做後援。不僅攻城速度快,而且防守時也很適用…… 僅供樓主參考……

6樓:葉子8888活寶

要什麼兵。名將熟練度全滿裝備一把好**一人足矣

三國群英傳7最強的武將搭配組合5人組

7樓:

要最強,還是找有特性:技回的吧.然後都配上高階兵種和伏兵/後伏兵法書.

推薦: 武將有:司馬炎,曹節(女)

文將有:吉太,滿寵,虞翻

剛好5個人... 有技回,一隊5人就可以挑n隊人了.

最不推薦那些有cg的大將/名將,發個技能要好幾秒,名將越多,放一次技時間越長。打一場,***不上10回合放不了乙個技的,一場時間可能打不完要兩場的...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改器的前提下,最強的自然是驍勇大將的組合,則是,趙雲,呂布,關羽,張飛,馬超和孫策。

用修改器的話,無所謂誰強誰弱,找幾個帥一點的,或者都找美女!!只要把特性都全選。修改了就成無敵了。

記得要把所有的**熟練度修改到255。配合上特性體回,技回,魂轉等,那樣子帶兵已經成為你的累贅了~~全部配上皇帝劍,不過你遇到什麼對手。一般10秒鐘可以解決戰鬥。

9樓:之罘巔

呂布 馬超 孫策 張飛 趙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趙雲 關羽 張飛 劉備 全騎追風白鳳 直接碾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貂蟬和劉關張就很不錯了特別是他們的合擊技

12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 呂布 大喬 周瑜 外加諸葛亮

夫妻技能用起來很爽的

其實這遊戲不需要修改器 你刷適當的神仙就行!

三國群英傳7帶不同兵種,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乙個將領只能帶一種兵的,同乙個隊伍中的5個將領才能分別帶不同的5個兵種。每個兵種的最高等級應該是3個等級。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很多東西不太記得了.只推薦你幾個比較不錯的兵種.短弓兵 長弓兵 神弓兵.龍炮兵 幾乎無敵的兵種.聚寶洞府 隨即刷的 沒有固定的.不是 三國群英傳7兵種相...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