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最狠所有的,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最厲害

時間 2022-01-21 03:45:29

1樓:乘金蘭是嫣

神劍禁衛:劍兵公升級,狻猊(shuan`ni)鐵騎:斧騎兵公升級,星官:舞姬公升級。

個人覺得狻猊鐵騎最厲害,不過由於是騎兵,很難練,消耗比較大,都是終極兵種,一般到了後期才可能看見。前期則依靠兵種相剋,比較有優勢的事投石車和弓兵,一般都排成一字

2樓:從長順將錦

三國7裡的兵種只要公升到三階,即使是最爛的重步兵公升級出來的兵種也巨強悍。而且基本上不受兵種相剋的影響。兵種轉化過程如下:

1.重步兵->神刀兵(特殊能力:突刺)->神劍禁衛(特殊能力:橫掃)

2.長槍兵->重戟兵(特殊能力:橫掃-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

3.劍兵->劍衛(特殊能力:劍芒-同時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神劍禁衛(特殊能力:橫掃-同時殺傷前排最多三名敵軍)

4.近衛兵->親衛兵(特殊能力:三連刀-向前方同時發出三把飛刀殺傷敵軍)->星官(特殊能力:召喚-有機率召喚出操雷童子助戰)---(絕對強力的兵種)

5.藤甲兵->重蠻甲兵(特殊能力:防禦

有一定機率完全吸收敵方傷害)->天狗

6.屍兵->屍魔(特殊能力:屍魘

殺死敵方士兵後有一定機率將其轉換為屍兵)->巫女

7.浪人->武士(特殊能力:牙嵐-發出一道半月形劍氣殺傷前方直線上最多兩名敵軍)->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殺傷前方直線上最多三名敵軍)

8.舞孃->舞姬(特殊能力:媚惑

有一定機率將對方士兵轉化為己方士兵,對男性士兵效果提公升)->星官(特殊能力:召喚)

9.斧騎兵->重騎兵(特殊能力:衝鋒刺-殺傷前方直線上三名敵軍)->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10.匈奴兵->遊騎兵(特殊能力:快斬-殺傷前排最多四名敵軍)->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11.猛獸兵->象兵(特殊能力:重踏)->天騎兵

12.弓騎兵->重弓騎兵->精銳翼弓兵

其餘的像:弓箭兵,弩兵,投石車,水兵,鏈球兵,木槌兵,弩車,黃巾兵,忍者,木人等都只能轉到2階(武士這個兵種的進化我不太清楚)

其實,兵種再猛也用處不大,三國七太突出武將屬性了,乙個人就可以統一全國,要兵有什麼用,呵呵,樓主自己體會吧。

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最厲害

3樓:澤男君

1.龍炮,比重弩更好用.乙個範圍攻擊乙個貫穿攻擊.而且龍炮比弩兵更優越的是更強大的攻擊力和可以透過我方士兵進行攻擊

2.而翼弓的強大移動力/攻擊力/守備力完全替代了弓兵與飛石/星官(攻擊力相對較低)一起成為龍炮後面的首選支援火力。

最有故事的兵種:狻猊鐵騎

在三階兵種中,有乙個普遍玩家都不會讀的名字,那就是「狻猊鐵騎」。其實,狻猊(音「酸泥」suān ní)是龍生九子中的第八個兒子,他長得很像獅子,而且喜歡煙火,因此廟裡常常將他放置在香爐腳,讓他「聞香」。在七代遊戲中,狻猊鐵騎是騎兵兵種的最終三階強化,他腳跨神獸手持大刀,擁有可無視敵兵防禦力的「重擊」技能,具備驚人的耐力與殺傷力,是戰場上最為強力的兵種。

然而,騎兵卻是槍兵的克星,玩家在下達攻擊指令前,一定要特別留心敵軍的槍兵埋伏哦。

最有人緣的兵種:星官

誰都無法否認,最新加入的女性兵種使戰術運用大幅提公升,這些擁有足夠人緣魅力的舞孃們,甚至連敵方的士兵都會乖乖受制。所有女兵會從舞孃到舞姬直至最終進化為星官,除了「魅惑」技能外,星官具備更為強大的能力。由於是司掌群星之力的特殊士兵,她可利用寰宇之氣發射出遠距離的光彈,甚至召喚操弄落雷的童子進入戰場,直接扭轉不利局勢,加之星官神秘的個性以及超凡的外表,絕對人氣十足。

最特殊的兵種:龍炮侍衛

七代中新增設的特殊士兵「龍炮侍衛」是無法進化為更高階的唯一兵種。「烽火連天際,龍炮震雲霄」,其肩射龍炮的毀滅性威力,足可媲美三階禁衛士兵。由於具備「炮轟」的特殊技能,幾乎可以對小範圍的敵兵造成極大的**。

很多玩家甚至已經將這一兵種認定為七代的最強兵種。然而,龍炮侍衛也並非打遍天下無敵手,作為近戰兵種,當遇到遠端攻擊的重弓騎兵,也有可能會敗走麥城哦。另一方面,想要獲得龍炮兵符也並非易事,除了超高的資金要求外,還需要更多的運氣成分才能一償所願。

最帥氣的兵種:神劍禁衛

「禁衛扭乾坤,戰意冠三軍」。在以往常被低估的近戰兵種中,本作的刀劍最終強化形態「神劍禁衛」可謂個中翹楚。其不但能近身斬敵,還能發動大範圍技能橫掃一整列敵軍,每一位最多可對4名敵人同時造成傷害,絕對是以少勝多的典範。

另外,英武帥氣的外表以及那把銳利獨特的刀劍,都使得最帥氣的稱號更為當之無愧。

4樓:小花兒小花兒

符騎兵的鐵騎的最厲害了,在聚寶洞府裡可以買的就是龍炮侍衛最牛了,不過傳說中還有最牛的就是機械兵就是挑神獸的時候他們帶那種兵,不過我沒用過,不知道是不是最牛的,我用過的最牛的就是龍炮侍衛。其實兵種部重要,重要的是武將,想我當初只練趙雲乙個武將,兵都不帶都可以單挑5人軍團,也就是25武將+5000士兵,還可以更多,一人參加比武大會單挑5神獸。帶上兵就更牛了。

拓展:(1)龍炮侍衛:本次新增的特殊士兵,手持大型龍炮橫掃千人戰場。

龍炮侍衛是極為特殊的兵種,雖然不能進化為更高階的兵種,但是其肩射龍炮的毀滅性威力,已足可媲美三階禁衛士兵。龍炮侍衛具備的特殊攻擊:炮轟,可以對小範圍內敵兵造成極大的**。

(2)女兵:女兵變主力,舞動化人心。以往女性兵種大都擔任輔助攻擊的角色,總是給人較為柔弱的印象。

這次的女兵有別於前作的表現,將可以大幅提公升戰術性的運用、價值,特別是在我方居於劣勢時,還能讓我方逐漸回到優勢的局面!在本作當中,特別提公升女兵的能力,除了可以媚惑敵方化為我方的戰力之外,到後期時甚至還能召喚出操弄落雷的童子加入戰場協同殺敵。

5樓:看景者我

弓箭手最厲害。

三國群英傳 :

《三國群英傳》是由宇峻奧汀(odin)公司出品的一款策略戰棋遊戲。於2023年發布。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

三國群英傳7哪個兵種最厲害啊?

6樓:職場張老師

狻猊鐵騎最厲害。

狻猊鐵騎是有騎兵兵種進化而來的三階兵種,是騎兵裡面最精良的兵種形態了,狻猊鐵騎身騎跨寶馬手拿大刀,擁有著超強的攻擊能力,能對敵人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狻猊鐵騎具備著驚人的耐力與殺傷力,可以說狻猊鐵騎是三階兵種裡面最強悍的重兵騎手了。有了它在前開路整個戰場的局勢都能為之扭轉。

擴充套件資料

三國時代是中國的乙個歷史時期。東漢末年,曹操統一中國北方並實際上以丞相的職位掌握東漢政權,取得「魏王」 稱號,加九錫。公元220年,曹操病逝,其子曹丕繼位,

同年強迫東漢末代皇帝獻帝劉協禪位,至此東漢政權滅亡,三國時 代正式開始。公元221年,劉備以益州為根據地自立為皇,國號「漢」,史稱「蜀漢」或「季漢」。

同年,割據揚州、荊州、交 州等地的孫權接受曹魏政權的冊封,稱「吳王」。公元229年,孫權稱帝建國,國號「吳」,史稱「東吳」。 公元263年控制曹魏政權的司馬家族吞併蜀漢,於265年廢帝自立,國號「晉」,史稱「西晉」。

公元280年,西晉攻克 江南的孫吳政權,統一中國,三國時代就此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近戰兵種當然是巫女了

那些說巫女弱的 真不知道是玩的哪個改版 又或者用遊戲裡的1級資料做比較?甚至還有說巫女公升級星官的腦殘 (你跟電腦的兵都是1級團戰?後期兵種哪個沒10級)

自己去實際打一下就知道了 用修改器改成一樣等級 相同條件下去打野怪 封武將技必殺技 看看死多少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但巫女實際上就是最強(比如:封技情況下200vs1000兵馬俑固定野怪)拼下來 大概 巫女死20個 狻猊鐵騎50個 鐵人40個 星官80個 槍劍禁衛100個左右 其他兵種甚至不一定打得過 差距就是這麼大(什麼魔弓女妖 很垃圾 不信自己改出來試試 就是普通弓箭兵水平 天騎兵也不如狻猊鐵騎)

最強遠端是星官 跑得快 容易獲得 主要還有童子的浮雷讓輸出更高

龍炮雖然射程比星官更遠 但是很難獲得 又比星官脆

翼弓騎各方面還不如龍炮 畢竟龍炮是群攻 射程 速度都一樣

飛石車 輸出不錯 射程遠 就是太慢了 等開過去 星官已經殺完了

在沒有巫女的情況下近戰最強就是 鐵人和狻猊鐵騎了 各有長處

鐵人戰鬥力跟巫女差不多但是跑得慢 最主要是乙個鐵人2個人口!巫女只有1個!

其他兵比起上面幾個 就差太多了 也就神槍禁衛和神劍禁衛能用一下

個人猜測巫女有緩慢回血之類的能力 或者受到增益翻倍?反正藤甲兵的閃避和黃巾長的吸血實戰效果並不咋地 所以1級巫女不厲害 血少放低 對其他兵種並沒有碾壓的優勢 而高等級高陣法加成後 高防加回血讓巫女的防禦極高 輸出也高 戰鬥力就爆表了 打其他兵基本都是一棍子乙個 唯一缺點就是近戰 殺將沒有遠端快 看著對方將領半天也砍不死乙個巫女

同為島國特殊兵種的天狗真的很爛 幾乎所有兵種墊底的存在

總之兵少就巫女厲害 200個能碾壓1000個 兵多就星官+龍炮殺得快 我是1巫女 2星官 2龍炮 剛好3層輸出 說實話龍炮太難弄了 能弄到龍炮兵符的時候 基本也不需要兵了 這遊戲還是神兵的天下 巫女前期佔著島國 還是很容易弄出來的 而且想要多少買多少 星官在公升級之前 不管是親衛還是舞姬都是被巫女吊打的 熬到10級變星官才能拼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龍炮侍衛的實力可以說是最強的,不過要到聚寶洞府裡才能買到

其次,只要你的基礎兵種公升到了3級,就算再垃圾的兵種也是很強的,而就算基礎兵種再強,但不能公升到3級卻也是這些兵種的缺憾,下面給你列出兵種的公升級狀況.你可以按照這個來選擇

第一階兵種5等晉公升第二階

二階兵種

重步兵->神刀兵(特殊能力:突刺)->神劍禁衛(特殊能力:橫掃)

長弓兵->強弓兵(特殊能力:火箭)

強弩兵->重弩兵(特殊能力:透甲箭)

藤甲兵->重蠻甲兵(特殊能力: 防禦)

忍者->隱忍(特殊能力:隱身)

弩車->連弩車(特殊能力:穿巖箭)

投石車->飛石車(特殊能力:炎彈)

黃巾兵->黃巾長(特殊能力:血刃)

屍兵->屍魔(特殊能力:妖魘)

木人->鐵人(特殊能力:自爆)

刀車兵->鐵車兵(特殊能力:衝撞) 販賣兵符城池:隴右、街亭、天水、烏巢

木錘兵->鐵鎚兵(特殊能力:震地) 販賣兵符城池:襄平、下卞、長安、下邳

鏈球兵->鋼球兵(特殊能力:大迴旋) 販賣兵符城池:西涼、天水

水兵->鱗甲水兵(特殊能力:水戰) 販賣兵符城池:江夏、湘潭、豫章、建業、桂林

三階兵種

斧騎兵->重騎兵(特殊能力:衝鋒刺)->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猛獸兵->象兵(特殊能力:重踏)->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匈奴兵->遊騎兵(特殊能力:怏斬)->狻猊鐵騎(特殊能力:重踏)

近衛兵->親衛兵(特殊能力:三連刀)->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舞孃->舞姬->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販賣兵符城池:咸陽、晉陽、江州、樂安、徐州、會稽

浪人->武士(特殊能力:牙嵐)->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

長槍兵->重戟兵(特殊能力:橫掃)->神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 販賣兵符城池:絳

劍兵->劍衛(特殊能力:劍芒)->神劍禁衛(特殊能力:貫刺) 販賣兵符城池:安定、成都、巴郡、白帝、長安、洛陽、淮安、南海

弓騎兵->重弓騎兵->精銳翼弓兵 販賣兵符城池:雁門、盱眙、建業、建寧

特殊兵種

天狗 販賣兵符城池:佐賀

巫女 販賣兵符城池:出雲

龍炮侍衛(特殊能力:炮轟) 販賣兵符:聚寶洞府

三國群英傳7帶不同兵種,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乙個將領只能帶一種兵的,同乙個隊伍中的5個將領才能分別帶不同的5個兵種。每個兵種的最高等級應該是3個等級。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很多東西不太記得了.只推薦你幾個比較不錯的兵種.短弓兵 長弓兵 神弓兵.龍炮兵 幾乎無敵的兵種.聚寶洞府 隨即刷的 沒有固定的.不是 三國群英傳7兵種相...

三國群英傳7哪兵種組合最強,三國群英傳7哪五個兵種組合最強

夢中雨滿羅蘭玉 三國群英傳7最強組合 狻猊鐵騎,2神劍禁衛,長弓兵,投石車。最好是組成 t 字型方陣。狻猊鐵騎放在前排中間,兩組神劍禁衛分別放在左右,不但攻擊強,而且可以防止對方有槍兵之類的 槍兵克騎兵,這點要知道 後面的兩組,前面的是長弓兵,後面的是投石車。前排的近程攻擊在前面頂著,後面的在後面做...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