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馬匹介紹,三國群英傳7有那些名馬?

時間 2023-01-21 00:10:08

1樓:丿小炎釒念釒思

我介意你去三國群英傳的官方**去看看那裡比較全面一點。

三國群英傳7有那些名馬?

2樓:網友

幼麒麟那種要求等級過高的沒啥用,除非刻意刷級,不然的話練到40級左右配合神器就可以無雙了,不用練那麼高。

黑麒麟和火麒麟附加能力和30級的白玉麒麟差不多,火麒麟附加的特性威勢是幾率發動的,沒啥用。黑麒麟附加特性屍魂,感覺這只和白玉麒麟做反了,後期都是無雙的情況下,屍魂顯得比較雞肋,加武將命中的凝神反而更加實用。

推薦幾個比較實用的坐騎。

前期坐騎基本沒啥用,因為附加能力少。

窮奇 等級30 武力+20 體力+10 速度+6 忠誠+20 不屈。

龍馬 等級30 智力+20 技力+50 速度+9 忠誠+30 鬥志。

追風白凰 等級30 武力+12 體力+15 技力+15 速度+12 忠誠+20 迅雷。

紫金赤兔馬 等級30 武力+12 體力+20 技力+5 速度+11 忠誠+20 鐵壁。

骷髏馬 等級28 速度+5 屍魔。

窮奇和龍馬,附加的特性都是加必殺率的,尤其是不屈特性,大會打神獸的時候很有用,相比之下不加武力的龍馬略顯雞肋,但是也可以給許諸和典韋等低智高武的武將用用。

追風白凰和紫金赤兔馬,乙個加攻擊速度變相增加必殺發動率,乙個受到一般攻擊時時常能完全防禦,相比於上面兩隻,這兩隻更加考驗人品,但是感覺這兩隻出現率反而比上面兩隻低,所以偶爾換一種戰術時可以用。

骷髏馬,相比於45級類似特性的黑麒麟低了17級,雖然特性低了乙個檔次,但是出現率高,等級低,實用度大幅提公升,中後期可成為我方守城武將的標配。

三國群英傳7 什麼馬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幼麒麟 等級70 武力+30 智力+30 體力+65 技力+80 速度+12 忠誠+50

黑麒麟 等級45 武力+22 智力+20 體力+40 技力+40 速度+11 忠誠+50

火麒麟 等級40 武力+21 智力+20 體力+40 技力+40 速度+11 忠誠+50

白玉麒麟 等級30 武力+20 智力+20 體力+50 技力+50 速度+10 忠誠+50

天馬 等級30 武力+10 智力+20 體力+20 技力+20 速度+14 忠誠+40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見過最快的是飛鐮。

還沒見過天馬,沒等收服就統一了。

5樓:

速度+的最多的是天馬。也就是最快的。

戰場移動速度最快的是天馬。

大地圖要移動的快,領隊的將要有神行/開路/航船特性,才可以移動的最快,跟馬匹的速度無關。

6樓:火〖騎士

玉麒麟最快,不但加速度,還加攻擊。不過要30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可以收服或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坐騎嗎?最厲害最快的是幼麒麟,比玉麒麟,天馬龍馬還厲害,你打龍馬,天馬,或玉麒麟,有幾率得到戰利品幼麒麟。

9樓:匿名使用者

幼麒麟啥,要70級才能坐的。

三國群英傳7的天馬有什麼用的?我的趙雲想打時他說要跟著我 上戰場又看不見天馬 到底那天馬有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能收復天馬,運氣不錯啊。

它是一種坐騎,可以給武將裝備,而不是直接上戰場以下是,裝備天馬所需等級和屬性加成。

天馬 等級30 武力+10 智力+20 體力+20 技力+20 速度+14 忠誠+40

望採納,謝謝。

11樓:這招不管用

刷裝備 的神獸 殺他出好東西。

12樓:遠東夜空

天馬是個坐騎,得裝備上才行呢~

三國群英傳7狻猊、弓騎兵馬、重弓騎兵馬**

三國群英傳7中,關羽拿什麼兵器.騎什麼馬最強?還有趙雲先?

1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最適合關羽的是「翔龍偃月刀」和「幼麒麟」,用「翔龍偃月刀」關羽的必殺技釋放次數最多,其他的bug**影響關羽的必殺技釋放。

三國群英傳7裡面項羽坐的馬是什麼馬阿。怎麼那麼大?

14樓:淺醉江月

三國群英傳7裡面項羽騎的是烏雅馬,拿的那把大刀是煉獄魔刀。

15樓:海天雲遊

確實很威武,很好看,魔化的烏騅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等人物不能裝備任何**坐騎特殊物品,那就是自帶的。

三國群英傳7司馬懿用的什麼**?騎什麼馬?

17樓:逯憐

智力型武將還是建議使用扇子一類的作為兵器好,坐騎,看個人喜好了,到後期,坐騎影響不大了,火麒麟,飛天馬,都可以。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存檔,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 1 100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增加武將經驗 addvalue exp 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 內政經營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