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

時間 2022-12-13 0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通過冊封官職或對武將使用兵符(可以通過購買或搜尋得到)讓武將具備帶領相應兵種的能力。

然後在城池指令介面中點選「部隊整備」->兵力調整」

上面選擇想要調整兵力的部隊,下面右邊那些對部隊和全城進行兵力調整的按鈕,相信你已經熟悉了,這時,你可以看左邊,當前顯示的是你目前選取的這支部隊的主將所能帶領的所有種類的士兵和該兵種當前的級別與能力,其中為藍條反白顯示的,就是該將領當前帶領的兵種,用滑鼠點選,使其他兵種成反白顯示,則更換了該將領帶領的兵種。

要更換其他副將的兵種,你會發現主將頭像上方,有一排從左到右顯示的將領姓名列表,即為該部隊中所有將領的姓名,點選其中任意一名,將切換到該將領的兵力資料介面,按上面所說的主將的方法操作即可。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資料只能檢視他的兵種,而不能調換武將的兵種 。要用兵力調整那邊調才有用的。

3樓:滾

你不要用武將資料那裡去調整,檢視武將資料只能檢視他的兵種,而不能調換武將的兵種 。而是要用兵力調整那邊調才有用的。

4樓:芊左

你那是沒有兵符吧, 每個武將剛出來的時候, 都只能帶1-2種兵通過公升級官職 可以增加帶的兵種。

( 季內政的時候)

或者是兵符, 可以在季內政的時候購買。

也可以用**刷。

或者是地圖上的沉船, 也能撈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兵種和裝備都應該在建築裡面才可以換的,點兵力調整,然後點你要選擇的兵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點 兵力調整那裡換才行···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存檔,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 1 100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增加武將經驗 addvalue exp 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 內政經營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