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怎麼讓運動速度變快,三國群英傳7怎麼讓武將打的速度快點

時間 2021-09-08 18: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迅雷、疾風特性的武將攻擊速度加快,疾風加快50%,迅雷加快100%。但是初期只有趙雲有迅雷特性,關羽疾風特性;呂布公升到40級封飛將之後加迅雷特性。此外,坐騎追風白凰附帶迅雷特性,你想讓哪個武將攻擊速度快就讓他騎這個馬就行了。

2樓:下午3點了

上面說的應該是特性自帶的,也有個別裝備可以學

追風白凰 等級30 武力+12 體力+15 技力+15 速度+12 忠誠+20 迅雷 (聚寶洞府裡有賣)

冰凰炎鳳 等級29 武力+16 體力+8 技力+8 忠誠+12 八方斬 水龍狂濤 火龍怒焰 全面補強 結構破壞 迅雷 附加火焰/冰凍攻擊 (蓬萊百貨uj好人卡兌換這個比較難)

其實最常見的是這個物品:行軍方略 等級20 打野怪爆率挺高 和行船方略是對應的在海上跑出快艇的速度

好久不玩了,下卞 成都 漢中賣的西蜀地形圖幹什麼的忘記了,有空你去買個裝備上看看有沒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特性迅雷,攻擊速度大幅加快,呂布40級後封了飛將軍後也賦予這個技能。

4樓:燕小

特性:迅雷,疾風

是增加攻擊頻率的

追風白凰帶迅雷技能。

你可以讓馬超等人騎那個。就看出差別了。

5樓:

趙雲有迅雷技能

呂布也有

好像張飛可以學到

剩下的美這個武將技能

沒辦法快的

三國群英傳7怎樣加行軍速度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的問題?三國群英傳7怎麼操作

如果只是單純的攻城略地以求通關 那就簡單了 遊戲中有很多 神兵利器 道具 坐騎 神獸 如果要想全部得到那就費勁了 靠一年一次大比武大會去得可就太費勁了。而這些東西有了一定的級別才能使用。像幼麒麟 70級才能騎。純粹是無聊,練到99級培養武將而已。朋友。首先明確一點。如何玩遊戲隨你喜歡,不一定非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