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裡面神器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08 18: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器分別是玄武、朱雀和青龍。玄武是雙倍分數+無限連擊;朱雀是速度加快;青龍是無限能量,而且可以一次拿 4個。

群雄中挑戰boss是一大樂趣,但是自風雲後,boss系統強化不少,使得每個boss都不好惹。不過相對而言,群雄中boss比32要簡單很多。詳細介紹這些boss弱點與打法,適合中級玩家看,初級的話還太早。

首先,先介紹一下停定系統,每個boss都可以停定,停定指boss與你交戰時,離你有一段距離時短暫站原地不動,這段時間是boss防禦最薄弱的時間,可以趁這時候過去攻擊,但是各boss不同,停定的時間也不一樣。有的時間很短,所以最好離boss距離近一些,站他們上面或下面,方法就是等他們定下來趕緊過去攻擊,站位最好靠boss上面一些或下面一些,即使boss反擊也可以躲避,最忌諱就是與boss站一條直線,即使遠處與boss也不要站一條直線,否則boss非常容易進攻。

牛金與夏侯淵一樣,速度太快,停定時間太短不說,停定期間即使你攻擊也會被他們防住,並反擊。許楮,主要他來回上下跑,停定起來很難,只要引他出招,然後趁他收招的硬直時攻擊即可。曹操,看似被停定,其實你過去他就會反擊,這是曹操的一種特性,他習慣原地待命,不象一些boss追著你打,這也為他給28b做鋪墊。

程昱,停定他只會招來更多的木人。左慈與大象雖然可以停定,但是他們被任何攻擊打到都可以反擊。呂布,是唯一一個看不見敵人時自行發動攻擊的boss,他隔一段時間就自動踢腿,停定他只會挨踢,只要引他踢腿,收招時使用特殊技,將他一下打飛,再繼續連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玄武是 雙倍分數 加 無限連擊 朱雀是 速度加快 青龍是無限能量 而且可以一次拿 4個 如果你會聯機 我願意花 1個小時帶你打一次全關教你拿

3樓:子龍彡朱雀

青龍能量無限,白虎敵人不出招而且防禦力大減,朱雀移動速度加快,出招硬漢,玄武連段分數加倍,而且忽視四招一式。

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出招表,三國戰記2群雄爭霸諸葛亮的所有技能怎麼發?

1全部三國戰紀2出招表 張飛必殺技招式名指令 龍行斬擊 a 飛龍在天 a 超必殺技 回風掃葉 d 狂龍出海 d 狂龍旋舞 d 趙雲必殺技招式名指令 大鵬展翅 探爪 空中 穿林腳 探爪中 飛天 可連打 突行技 超必殺技 日月雙華 猛龍出閘 子龍朱雀 關羽必殺技招式名指令 龍行斬擊 a 飛龍在天 a 超...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怎麼卡劍,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連招表詳解?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連招表詳解?三國戰記風雲再起。出招表 1 關羽。必殺技 重擊 a 飛龍在天 a 超必殺技 狂龍出海 a 爆氣必殺技 回風掃葉 a 爆氣超必殺技 亢龍有悔 a 2 張飛。必殺技。重擊 a 真。蠻牛式 a 跳劈 跳躍中 a 狂風式 a 餓虎撲羊 a 超必殺技 夜叉探海 a 爆氣必殺技 神...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

蹲打的話,以馬超為例,標準12連 aaa 2ba aaaa 82a 6a 12 這裡蹲打到起來,其實經歷了這麼幾個步驟 1.2b 蹲 2.a 蹲後按打 3.b 起身 4.aaaa.後續連招 所以這招完整指令是 aaa 2ba baaaa 82a 6a 這裡我教你乙個簡單方法,不用b起身,而用ac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