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爭霸2都有哪些遊戲特色啊

時間 2022-09-19 13:40:07

1樓:髮髻引誘你

坐騎,烽火台,屠涼,畫風很寫實,中途加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爭霸》是起凡遊戲自主開發,並在起凡對戰遊戲平台上推出的首款即時戰略遊戲,本遊戲以三國為背景,擁有38個各具特色的三國武將、豐富的英雄技能、種類繁多的道具以及賽後的積分排名等遊戲設定,都將給您帶來極致的對戰遊戲體驗!《三國爭霸》的遊戲模式類似於多人對抗的rpg地圖,還融入了大型rpg地圖的各種特色,如**合成系統、傭兵系統等等。遊戲分為蜀和魏兩大陣營,蜀、魏雙方都可以在中立酒館選擇吳國英雄。

遊戲的勝利條件是使用你的英雄,和同盟的英雄和小兵(小兵由電腦ai控制)一起去摧毀對方的主營(就是 2 個高階炮塔中間的帳篷)。一般打法分為速推和對攻戰,速推就是利用前期優勢,迅速的推掉對方的建築。如果前期任何一方都沒有取得明顯的優勢,那麼遊戲便會被拖入中、後期的對攻戰,蜀、魏兩軍將在你來我往的對攻中不斷消耗對方的防禦建築。

《三國爭霸》是操作單個英雄進行戰鬥的遊戲,其一大特色就是英雄的豐富多樣,而不同的英雄在團隊中也有不同的作用,只有熟悉了這些英雄的特點和定位,才能充分發揮他們的作用——無論是標新立異的戰術、匪夷所思的走位,還是隊友間的完美配合,都堪稱對戰藝術。

三國爭霸遊戲類別

三國新手是三國爭霸新手實際是菜鳥的的訓練區域,這個區域裡新手可以找師傅帶自己或者拜師,這個區的遊戲模式實際上是新手教學,講解基本操作,並且新手可以在師傅和眾多新手的幫助和配合下完成遊戲的任務.三國爭霸是一款競技類遊戲,形式像是war3的真三國無雙地圖,相當於是一款1v1 5v5的競技類遊戲,通過大家...

單機版三國遊戲的問題,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打仗的就是 策略類 比如 光榮公司的 三國志系列。其中。又以三國11 和三國9 為較經典。三國10 是扮演個人。三國志10綠色中文完美版。解壓後直接用虛擬光碟機模擬mdf檔案進入遊戲。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 順便再給你 11 的。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正體中文版。送你個 幾乎所有的三國類遊戲...

三國類網頁遊戲有哪些策略三國類網頁遊戲

76ju遊戲中心 極品三國志 熱血三國2 熱血三國3 三國之志 三國演義 大大爭霸 盛世三國等等。最新三國類網頁遊戲排行榜在 最新三國類網頁遊戲 76ju遊戲中心 三國之志2 亂世大三國 戰魔三國 神將三國 錢錢錢錢錢 愛玩遊戲 有很多三國類的遊戲,你可以去試試看 神將三國 是網頁遊戲嗎,喜歡玩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