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時期的美女都有哪些,三國時期的間諜結構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7-02 22:03:03

1樓:笑談古和今

這個還真不少。排在第一的應該是貂蟬了。其次還有周瑜的老婆小喬,小喬的姐姐大喬,二喬都是大美女。還有曹植的嫂子甄宓,也就是“洛神”,當然不能忘記,還有一個蔡文姬。

2樓:微笑刺客

張寧,大喬,小喬,貂蟬,鄒氏,步練師,㼼宓,張星彩,蔡文姫,關銀屏。

3樓:中華鬥魚攝影

有名的有貂蟬、王昭君、大喬、小喬等。

三國時期的間諜結構都有哪些?

4樓:漫閱科技

三國時,除了曹操在以幕僚人員為主的霸府內首設負責諜報、通訊的舍人外,還設有祕密間諜校事這一職官。其職掌為最高統治者充當耳目,刺探臣民言行。以後蜀國和吳國也相繼設立校事。

至曹丕為帝時,校事權任益重,上察宮廟,下懾眾官。其中校事盧洪、趙達等人,常以愛憎行事,擅作威福。校事劉慈更是行蹤詭祕,四處窺探,數年之間,舉吏民奸罪以萬數,但其中有不少枉屈之人。

後來黃門侍郎程曉上疏極言校事之弊,於是遂罷校事官。在東吳,校事也叫中書。孫權時有呂壹和秦博擔任此職,二人精於行間暗探之術,被後人稱為用法(指行間的能力)探刻。

他們舉罪糾奸,纖介必聞,成為孫權的千里目和順風耳。孫皓時的校事張立,詭計多端,手法奇特,吏民皆以之為害,以致人人自危,惟恐被校事跟蹤告密。後來在一片責難聲中,於是罷視聽,息校官,原逋責。

三國時期比較著名的兵種有哪些?三國時期都有什麼兵種

三國時期都有什麼兵種 1 白馬義從 是公孫瓚手下的意志輕騎部隊,是以原來跟隨公孫瓚的善射之士為原型基礎建立的由於是公孫酷愛白馬,所以這只部隊都是白色的戰馬,而部隊為表達忠心,均高喊 義之所至,死相隨!蒼天可鑑,白馬為證!因而得名 白馬義從,而公孫又因此得 白馬將軍 之稱。由三國時期著名謀士沮授為監軍...

誰有三國時期年事表?三國時期年表

三國之魏國年表 魏武帝曹操 三國時期魏的奠基人,死後追封的魏武帝 魏文帝曹丕 220年 226年 魏明帝曹叡 226年 239年 魏哀帝曹芳 240年 254年 魏廢帝曹髦 254年 260年 魏元帝曹奐 260 265年 三國之蜀漢年表 蜀漢劉備 221年 223年 三國時期蜀漢的奠基人 蜀漢劉禪...

三國時期魏國興衰原因,三國時期魏國是如何發展生產的

三國當中,以曹魏人口最多,墾荒的面積最廣,這正是當時三國中以曹魏實力最強的原因。曹魏推行屯田制,組織流民耕種官田。這使得恢復社會秩序,增強曹魏實力。曹魏重視農業的另一實證是其大興水利,其工程的規模和數量在三國中首屈一指。如233年關中一帶闢建渠道,興修水庫,一舉改造了三千多頃鹽鹼地,所獲使國庫大為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