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帶不同兵種,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8-04 23:10:12

1樓:tk貓熊

乙個將領只能帶一種兵的,同乙個隊伍中的5個將領才能分別帶不同的5個兵種。每個兵種的最高等級應該是3個等級。

三國群英傳7有什麼兵種,進化了分別是什麼

2樓:被遺棄的傷

很多東西不太記得了..只推薦你幾個比較不錯的兵種.`短弓兵- 長弓兵-神弓兵.龍炮兵 幾乎無敵的兵種.. 聚寶洞府`隨即刷的`.沒有固定的..不是`.

三國群英傳7兵種相剋

三國群英傳7怎麼給武將變換兵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通過冊封官職或對武將使用兵符(可以通過購買或搜尋得到)讓武將具備帶領相應兵種的能力

然後在城池指令介面中點選「部隊整備」->「兵力調整」

上面選擇想要調整兵力的部隊,下面右邊那些對部隊和全城進行兵力調整的按鈕,相信你已經熟悉了,

這時,你可以看左邊,當前顯示的是你目前選取的這支部隊的主將所能帶領的所有種類的士兵和該兵種當前的級別與能力,其中為藍條反白顯示的,就是該將領當前帶領的兵種,用滑鼠點選,使其他兵種成反白顯示,則更換了該將領帶領的兵種。

要更換其他副將的兵種,你會發現主將頭像上方,有一排從左到右顯示的將領姓名列表,即為該部隊中所有將領的姓名,點選其中任意一名,將切換到該將領的兵力資料介面,按上面所說的主將的方法操作即可。

祝你玩得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部隊整備裡面選擇你要的兵種以後就是那個兵種了,前提是你要有那個你想要的兵種,卡機就去下個卡機補丁

5樓:助之新馬司

在部隊整備裡面選擇兵種,讓後點你需要的兵種!卡機的話下乙個補丁!

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好啊?要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神兵!我最喜歡配合在一起的是重步兵和強弓兵,我覺得這樣配合比較厲害!公升級好的神兵現在還沒做過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 當然是鐵人拉 鐵人是後期通過封官能得到的 得到的是它的初級形態 木人 木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公升級 就會公升級成鐵人 初期可是通過打撈沉船得到木人的兵符 實用兵符就能得到木人 前期有了鐵人... 那個叫無敵啊 哇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鐵人 有群攻【貫穿4人】 有自爆【對周圍一圈】

三國群英傳7的特殊兵種怎麼來?

9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增加特殊兵種很簡單,在水裡會經常有沉船出現,打撈有機率獲得兵符2、或者可以等到內政的時候,點選物品

3、然後選擇買賣物品,根據地點的不同,可以買到的東西也不同4、然後在一些城池可以買到兵符,

5、拿到兵符之後,使用即可掌握新的兵種

6、遊戲裡還有特殊的兵種,比如說木人,打桃花源可以掌握7、還有一種兵種,叫做龍炮侍衛,可以在聚賢洞府買到兵種

10樓:星幻星滅

天狗在佐賀

巫女在出雲

龍炮侍衛,木頭人在野外的商店有打野怪撈船也有木頭人打桃源仙人也有

11樓:

反正就是打怪,撈船

我打叛國老寨的時候就打出過木銅鈴跟龍炮侍衛

當然,如果你錢夠多的話 ,直接拿著錢到聚寶洞府去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炮侍衛;龍炮侍衛兵令自己打不出來可以去買 60000在聚寶洞府就可以買到 或是遊戲進行15年後 到蓬萊島買 3張uj好人卡1個

鐵人:木銅鈴自己打不出來可以去買 30000在聚寶洞府就可以買到 或是遊戲進行15年後 到蓬萊島買 1張uj好人卡1個

天狗;天狗卷軸在佐賀

巫女;巫女在出雲

本人認為最好的兵種莫過於龍炮侍衛.高防 高功 速度也不差 我的趙雲[40級]自己帶200個龍炮侍衛,單條別人4000人的軍團!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狗 販賣兵符城池佐賀

巫女 販賣兵符城池出雲

龍炮侍衛在聚寶洞府有賣的。多是在後期。木人可以撈船得木銅鈴也可以到桃源仙鄉打(桃源仙鄉開啟條件。

占領武陵,開發度大於700左右。具體多少你試試。不過破解版有的開啟條件似乎還要占領全國2/3以上的城市。

有時也不用。我也很疑問)

14樓:李世民就這樣

兵公升到3級 和去聚寶買兵f

三國群英傳7,最好的兵種配置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5對星官給我5隊龍炮虐,其實主要是武將,帶上30級以上的**,萬勝丈8,翔龍,震青,黃帝,蒼天等,刷兵如踩螞蟻。

16樓:匿名使用者

1級木人——>公升到鐵人,龍炮要6w,而且要20級才能用,如果以後一定要帶兵,可以考慮轉龍炮,如果耍個人英雄主義,可以不轉或者1級就乾脆不帶兵

17樓:火山肥狐

很難說,因為每個人心裡的標準不同。如果是我的話,就是5隊星官,也就是女兵和舞孃的終極兵種

18樓:儒林天下

當然是全隊龍泡嘍 太bt了 半屏射程不說 還穿透傷害 你自己看著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龍炮禁衛比較厲害。但是將領等級高了其實根本就不用帶兵。

20樓:聊譽

不用修改器的話 考慮 翼弓 狻猊 龍炮吧

21樓:only邂逅

嗯...... 這要看喜好! 我就喜歡天騎 龍炮 !

22樓:匿名使用者

5對人 鐵人一組 其他四組就是 龍炮近衛 或者強弓或者遠弓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單一的龍炮感覺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將單挑五千兵,玩著打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在群7中,什麼兵都是浮雲,武將才是最牛b的,到後期都是空將不帶兵的

自己看看吧

三國群英傳7有哪些兵種是女的?

三國群英傳7什麼兵種最厲害

26樓:看景者我

弓箭手最厲害。

三國群英傳 :

《三國群英傳》是由宇峻奧汀(odin)公司出品的一款策略戰棋遊戲。於2023年發布。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哪兵種組合最強,三國群英傳7哪五個兵種組合最強

夢中雨滿羅蘭玉 三國群英傳7最強組合 狻猊鐵騎,2神劍禁衛,長弓兵,投石車。最好是組成 t 字型方陣。狻猊鐵騎放在前排中間,兩組神劍禁衛分別放在左右,不但攻擊強,而且可以防止對方有槍兵之類的 槍兵克騎兵,這點要知道 後面的兩組,前面的是長弓兵,後面的是投石車。前排的近程攻擊在前面頂著,後面的在後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