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轉7,三國群英傳7 新手教程

時間 2023-01-05 23:0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一字長蛇陣 想看死人啊 ..樓主去搜 三國群英7秘技 有乙個網 點一下就是了 全部編號都有 ..

三國群英傳7 新手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隨機性強 有教程沒有保你100%贏的攻略 慢慢玩咯 武將不會老死 但被敵人抓去(你打敗仗)可能會被人招降 關押 或斬首 如果你馬上把打敗你的部隊攻下來 被抓的武將就回來了 還有抓到敵將後 不要斬首哦 到後來武將會不夠用的 關押著他們早晚會歸降的。

3樓:網友

說起來太麻煩,去遊民自己看看吧,多的是。

三國群英傳7的基礎操作?

4樓:樂樂的小鋪

一:三國群英傳7玩法。

1.三國群英傳7遊戲開始前選乙個劇本(黃巾起義、三國鼎立等);之後選勢力。可以設定君主和武將,再選城池,然後選難度,軍團顏色等等;

2.進入遊戲後點城池,裡面有徵兵、治安等6個資訊。點一下後選執行武將。就可以了,這是發展內政。

3.想出征就點出城,選武將和金錢,然後點確定,之後選出城目標(可以打鄰國)也可以打其他山寨。

4.每個季度會自動舉行一次內政。要隨時冊封武將。還有就是商品買賣和裝備物品。還可以去外交其他國家。

二:三國群英傳7基本操作。

1.大地圖。

滑鼠左鍵:點選我方建物 開啟建物指令介面。

點選我方軍團 開啟軍團資訊介面。

已選取軍團時 制定軍團移動的目的地。

點選指令按鈕或選項 確定執行該指令或選項。

*小秘訣:在本國情報選單上雙擊滑鼠左鍵,課快速選取我方的任何建物、軍團、部隊、武將。

滑鼠右鍵:開啟建物指令介面時 關閉目前開啟的介面。

已選取軍團後 取消對目前軍團的選取。

鍵盤熱鍵:tab鍵 開關小地圖。

f1鍵 開啟本國情報選單。

f2鍵 開啟外交情報選單。

f3鍵 開啟系統選單。

上下左右方向鍵 移動大地圖視野。

空白鍵(..空格鍵) 資訊確認。

esc鍵 關閉所有介面。

2.小地圖。

滑鼠左鍵:移動大地圖視野。

3.千人戰。

滑鼠左鍵:點選我方任意武將肖像 選取該武將。

點選已選取武將肖像 開啟該武將作戰指令。

點選千人戰雷達 改變千人戰鏡頭視野。

點選千人戰畫面 開啟目前主將作戰指令。

點選命令按鈕 確定使用該指令。

滑鼠右鍵:開啟作戰指令是 關閉作戰指令。

1~5鍵 :快速選取我軍地1~5名武將。

w鍵: 命令目前選取武將向上移動。

s鍵 :命令目前選取武將向下移動。

a鍵 命令目前選取武將向左移動。

d鍵 :命令目前選取武將向右移動。

e鍵 :命令目前選取武將原地待命。

esc鍵: 關閉作戰指令。

5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是管增加預備兵的,治安是管民心的,搜查是管找東西和人才的,開發是管加錢的,內政是管封官,招降敵將等等。搜查等等要選執行率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是安每天計算的 你把每個人物分配之後點乙個 委任 這樣就全部開始了 時間是一天一天過的 乙個月後就會略有成效的。

7樓:網友

點選自己的城池,會出來四個框(出征,防禦建設,部隊整備,部隊排程)在這四個框下面有幾項任務:開發(開發越高,可以買的**就越多,建議用智力高的武將)築城(直接關係到此城的防禦值,建議用武力高的武將)徵兵(正預備兵,建議用武力高的)治安(重中之重,直接關係到此城的民心,如果民心低的話,就會出現城牆塌陷,叛亂,衝在,大火,難民遷移等情況)訓練(士兵的士氣值,關係到戰爭的成敗)搜查(會的到好的**和道具還有武將)如果向任命的話,單擊你向任命的項,在右邊會讓你選擇武將。如果要出城,單擊出城項,喲便會讓你選擇無疆(最多5個)選中後點選想攻打的城市就可以了。

防禦建設項主要是建設各種成放射式的。

和人打仗把敵人打敗 有幾率抓住人然後內政的時候可以招降 建議你前期把武將等級練高點 攻城時多用衝陣模式 不過衝陣模式很難抓到人主要用來練級。

8樓:謙虛大士

想掙錢,就要搜尋和開發。開發可以使你的城市人口增加,從而稅收增加,錢就多了。搜尋可以找到寶物,願意用就給武將用,不願意就賣錢。

錢多了就可以徵兵了。讓你的武將把兵帶滿,就可以出去打仗了。

智力高的,適合搜查,治安,搜尋。

武力高的,適合築城,徵兵,訓練。

你把介面點開,看他們的執行率。執行率高的,就可以安排他做這項工作了。

現在,按照我說的,招賢納士,一統天下吧!

祝你遊戲愉快!

9樓:yy的聰

接woshishuai568 招人 你玩著 玩著 可能會告訴你發現什麼武將 他可能不加入。

在每個季度的什麼會的。

有招降敵將。

敵將是你戰鬥俘虜的。

(不一定會俘虜)

還有什麼的(我也忘了)就是招那些。

不加入的。還有在外交上你可以離間武將。

(找忠誠低的)

我的感受剛開始就是 自己摸索。

難度 簡單。

什麼東西都瞧一瞧。

試一試反正是中文的 也能看得懂。

三國群英傳7怎麼統一天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7統一天下:所有的勢力消滅掉,包括武將在內,如果你發現所有城池都佔了還沒統一,說明還有敵方勢力,你在全螢幕仔細看看,有的地方部隊在野外,你去把消滅了,知道全圖只有你的勢力,沒有任何勢力了,就會統一了;統一全國是消滅所有的部隊,不是單隻占領城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不用把全部城池都佔滿!只要你把所有非我方勢力的武將全部消滅或收押就就可以統一天下了!然後會出現結束畫面,假設選劉備,那統一後就會出現乙個畫面,首先君主劉備登場,現實劉備的等級,所帶裝備,官職,還有所帶兵種!

接著是本部勢力最高等級的四個人依次出場,然後這五個人手一揮舞,帶領全部所帶兵馬消失在螢幕中。一統天下後會追加三個版本劇情,如果是三國群英傳vii正規版的話,出現的三個新版本劇情分別是:巾幗爭霸,英雄爭霸,霸王再世。

就好比重新再玩一次,不過難度加大了很多就是了,就比如霸王再世,全地圖就霸王項羽與高祖劉邦的勢力,再來就是你自選的君主和20位自選名將!他們所帶的兵種是高階兵種,你的兵種如果不公升到最高端,很少能打得過!最後,在下預祝你遊戲愉快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先把董卓滅掉,不然他發展太快,後期打起來很累。

三國群英傳7 武將編碼

13樓:l張子楓

1、武將:

關羽:697、張飛:360、趙雲:561、馬超:322、黃忠:493、魏延:686、姜維:218、

孫策:273、太史慈:32 、甘寧:96、夏侯敦:247、夏侯淵:248 、張遼:381 、許禇:432、

典韋:192、徐晃:282、張郃:359、呂布:151、文醜:432。

2、文官:諸葛亮:624、龐統:690、黃月英:880、陸遜:463、周瑜:200、

荀或:299、郭嘉:441、司馬懿:92、華佗:483。

三國群英傳7裡的關係?

14樓:先學者

你好~~

這是在網上搜,自己也總結了一下;你看一下~~~三國裡的親屬關係===順序按老婆,兒子,女兒:

劉備:糜貞,甘倩,劉禪,劉理,劉瑩。

關羽:關興,關索,關風,關平。

張飛:夏侯涓,張苞,張鶯鶯,張燕燕。

趙雲:趙統,趙廣,趙葳。

黃忠:黃舞蝶。

馬超:芙蓉,馬琳。

諸葛亮:黃月英,諸葛瞻,諸葛芸。

姜維:姜霞。

關興:關統。

呂布:呂雯。

文醜:文蕊。

馬騰:馬超,馬岱,馬鐵,馬休,馬琳。

公孫度:公孫康 公孫恭。

陶謙:陶芷。

劉繇:劉慧娘。

袁紹:袁譚,袁熙,袁尚,袁芳,袁杏。

袁熙: 甄宓(老婆)

田豐:田欣。

嚴白虎:嚴如意。

韓馥:韓黛。

公孫瓚:公孫婷。

曹操:丁瑤,曹丕,曹彰,曹植,曹熊,曹華,曹節,曹羨張遼:張虎,張馨。

孫堅:孫策,孫權,孫朗,孫娟,孫霓裳,孫仁,孫休孫策:大喬。

周瑜:小喬,周玉。

太史慈:太史昭容。

甘寧:天香,甘若男。

魯肅:魯珍。

諸葛謹:諸葛恪,諸葛琪。

呂蒙:呂菁。

駱俊:駱統。

馬謖:馬翠。

陳宮: 陳雪。

全綜:孫之虎。

有些感覺不是很對勁的。你參考一下~ 少了的地方請知道的高手補充一下。

三國群英傳7中,怎樣改變陣型,詳細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千人戰開始戰鬥前就可以改。

三國群英傳7怎麼復活已被斬的名將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打屍洞,打完後,再到『北海』旁邊的『九幽深淵』,只要打贏一次就會隨機幫你復活一名死去的武將。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屍洞就可以了,然後按提示去做。

三國群英傳7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下個修改器~~~

不用秘籍~麻煩~

三國群英傳7新手攻略,三國群英傳7怎麼玩 我是個新手 剛開始幹什麼??

你要看徵兵的效率,點選徵兵選擇武將,武將名稱後面就是效率,選擇最高的,合理安排。還有小技巧。去攻城的時候用武將去引,準備碰到城牆時就出來,這樣就可以把別人在城池外面打仗,不然對手的防塔會瞬間把你的部隊秒掉 前提是高階防塔 防城的小技巧,用長弓兵到後面就是強弓兵,站在城牆後面讓他們來衝,保證你完勝他們...

三國群英傳7存檔,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 1 100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增加武將經驗 addvalue exp 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 內政經營模式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