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 封技戰術,三國群英傳7回技最快的道具

時間 2023-04-18 15:45:03

1樓:賈森浪人

弄個水鏡之術(刷石碑能刷出來),再去打老虎就用水鏡之術能學到封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武將技用出來:封計就好了。到了後期有乙個道具叫做封技法典,裝備就好了。

不用武將技可以用軍師技「封武將技」,(電腦常放接觸技封)文官職業很快就有的學的。

也可以在千人戰時放個陰魄纏(電腦都要乙個半氣左右才會放技能你先放就行了),對方的氣就會隔一段時間自動散掉,你自己就別放行了。效果過去了再放乙個就行,不過對那些集氣速度快的(如神獸)就沒用了。

3樓:網友

3種方法。1,封官附帶。

2,道具《封技法典》20級還是15

3很小很小的幾率在石碑學到。

三國群英傳7回技最快的道具

4樓:童山虎二郎

樓上說的玄鐵和甘露寶瓶是體回的,樓主說得回技應該是鎢鋼類的,鎢鋼,百年鎢鋼,千年鎢鋼,以上這些都有賣,在曲阿,建業,許昌等地都有,最好的是絕地鎢鋼也回技,附加特性鐵壁,這個要打怪,山賊有概率出,山寨也會送。

5樓:神殿侍從

甘露寶瓶 第一次打海湡澤獲得 每秒回2點技力這個是最快的了。

6樓:

鎢鋼系類回技的,千年鎢鋼把。

7樓:

體力 - 九天玄鐵。

技力 - 絕地烏鋼。

8樓:網友

下個修改器 滿氣999 用技能都是秒用 -

¡¸èý¹úèºó¢´«7¡¹×î翹¥âô

三國群英傳7封官技巧

9樓:小溪趣談生活

1、刷殺敵數量,有殺敵活動的時候可以殺一波,賺排名獎勵,這個也是乙個好處,排名獎勵非常豐富的。

3、打架需要偵察,扔計謀,基本都會開免偵察或者誘敵,可以先派一隊人多的先試試他的實際軍力,不要真打,接近主城就可以撤回;好是晚上進行偷襲成功率會比較大,先把寨子位置隱蔽好,半夜上線快速出擊。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 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

三國群英傳7存檔,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 1 100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增加武將經驗 addvalue exp 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 內政經營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