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時間 2022-09-27 07:10:08

1樓:mj·黯

選誰都能收武將 誰說不能收~~ 你把武將抓到手 每次內政的時候 選人才——招降 再選你要派去說服的武將 智力高的就選說服他 武力高你就給他動刑 如果沒成功就等下次內政再繼續 每次執行招降後他的忠誠度都會降低 ,慢慢的就到手了 忠誠高的別想第一次就能成功招降 除非你用修改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夜雪飛寒

基本上不用到後期就統一了,打仗就能得到俘虜。招隆就行。

這個遊戲我玩不膩的,總結出來的的玩法就是。自創也行,歷史武將也行。找乙個智力不低於95的。

先打特殊地點。比如許昌城外的十常侍。因為打怪輸了不會被俘虜。

然後封文官,到六階官16級時,封個羽林衛中郎將,會水鏡之術。然後占領小沛和徐州,打贏屍洞之後,開九泉之淵,這裡你能學到大魔界,回春之術,氣療等。這時你就無敵了,可以帶著你要練的將公升級。

(在關卡築陽里,開發度滿500會有烏鋼,是技回的,非常好用)

祝你玩得愉快

3樓:

建議用自設的武將吧,這個遊戲的最大魅力就在於有各種不一樣的玩法。我已經通過很多次關了,到現在還想玩。主要是風格問題吧,你喜歡用武將強攻的就選呂布吧,但是到了後期我覺得呂布的優勢也不是很明顯的,我比較傾向於用文武雙全的。

如趙雲,孫策。

4樓:至尊行隨心動

隨便選誰---

自己創造也可以----

先出去攻擊屍洞,山寨都可以公升級,掛了不會被殺或者俘虜--武將每次內政時候可以招降,威脅等等手段。也可以等時間,他自己回將忠誠度的,到一定時候誰都可以招降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群雄割據的話建議選袁紹,進遊戲就打公孫,把趙雲俘虜,因裡面攻擊速度最快的就是趙雲和關羽了,而且趙雲的3個特性都很實用,(個人感覺),然後狂公升級(一直和別人鬥陣,贏一次公升3級,貌似公升級最快的就是這方法了,缺點的不容易俘虜武將,),學了凍血冰刃後基本趙雲一人就可以滅一隊兵了,不選公孫主要是因為一出來電腦會馬上出兵打你.

打法有很多,最主要看你自己,以上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

三國群英傳

首先你需要通過冊封官職或對武將使用兵符 可以通過購買或搜尋得到 讓武將具備帶領相應兵種的能力。然後在城池指令介面中點選 部隊整備 兵力調整 上面選擇想要調整兵力的部隊,下面右邊那些對部隊和全城進行兵力調整的按鈕,相信你已經熟悉了,這時,你可以看左邊,當前顯示的是你目前選取的這支部隊的主將所能帶領的所...

三國群英傳7存檔,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三國群英傳7全秘籍 調整遊戲時間快慢 sftime 1 100 增加建物金錢 addvalue cmoney 物品加入國庫 addthing 增加武將經驗 addvalue exp 開啟事件地點 openeventplace。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 內政經營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