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因私不重用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3: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天子一朝臣,這也是一種施政策略,如果換了你也有可能這樣做的。他無非就是怕原來的中層不聽他的,自己重新提拔一批人員,他們就會為自己辦事。事情就在這裡,他提拔的人裡面一定會有因各種狀況在今後的工作不適應的問題,時間長了,他會對一些人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滿意。

你可以利用這種機會東山再起。樓上的朋友說的也不錯,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萬萬不可因為一時的挫折就萬念俱灰,看破紅塵。

人生很短也很長,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2樓:鑫海玉堂

人是有感情的,你要主動接近新領導啊,好事多磨啊.臉皮要厚一點啦,經常向他匯報思想啊,經常請他喝茶啊,到他家裡玩啊,反正厚著臉皮都要接近他,久而久之,他就會對你好的.人在感情上是可改變的啊.

3樓:我的耀祖兒

1,別急,混水摸魚嘍.他不辭你,你就幹,不過別太為難傷身心了.

2,咳,你不想走就沒有第二了.現在偶也這樣的,沒事,有能力白費,推著走,不過,我要有辦法讓他辭退我,年輕幹嘛跟他耗,自有留爺處.只是在**都可能遇到相似情況.

重要的就是別太為難傷身心了.掙錢還不夠苦惱呢.又何必!!!!!!!!!!!!!!

4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啊,不要在乎一時的示意,領導總會看到你的優勢和能力的,現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主動配合那個一文不值的你的上司,讓別人改變觀點消除誤會,建立自己的威信,如果有一天選拔管理者,你樹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會為你打通一切的。

5樓:力成龍

依我看 ,該工作時還要工作 ,並且要積極努力, 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超乎完美盡職盡責, 讓領導感覺到你的成績 ,在適當的時候可以向領導發表一下自己對公司發展的建議 ,讓他們體會到你對公司的重要性 ,你一定會鶴立雞群的

得不到領導的重視怎麼辦,領導不重視怎麼辦

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角度看,我們內心深處都有被重視的的渴望。在生活上我們渴望更多的呵護,在工作上渴望被別人承認,這本無可厚非。但是,在平時的工作中,領導重視的是他的工作,同樣,我們應該重視自己的工作。所以,領導不需要重視我。領導只需要履行他自己的職責 監督我們下屬的工作狀況即可。想要被別人重視,自己首...

當你在公司不被領導重用,你會怎麼辦

輕鬆說文 在我作出決定之前,我會先找老闆或者是上級談一下,看看問題究竟出在 是我身上沒有老闆需要的東西,還是說現在一個蘿蔔一個坑,都已經滿了,沒有我發揮的空間。其實跟老闆進行一次溝通,並不是想要得出什麼很具體的結果,而是想要打探一下老闆對我的印象。如果在整個交流的過程當中,他表現出來對我都不怎麼認可...

男友對我不重視,怎麼辦,男朋友不重視我怎麼辦

拜託,這種男的直接刷掉,他這樣做說明你在他心裡沒多少位子,既然如此,自己給自己解脫,甩了他,在找乙個,用行動證明你不是沒人愛的,用行動告訴他,他是睜眼瞎!不要總是遷就他,女生要學會經營感情,偶爾發點小脾氣,才會引起他的重視,但也不要沒事就無理取鬧。如果你發脾氣後,他一直哄你,那就適可而止吧,結果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