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對我不好怎麼辦,領導對我不好,怎麼辦? 15

時間 2021-09-19 15: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相類似的經歷,但我不是一個能忍的人,也是一個受不了委屈的人所以選擇了離開,那是一個對於一個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起點,專業對口,可以學到很多我以後需要的知識,很多同學羨慕我,是一個很賺面子的工作,可我回家了,家人、老師不知道我到底出了什麼事,為什麼好端端的工作不做,我沒辦法跟他們解釋清楚,我不知道自已錯在哪,我也想不出他們錯的原由,現在我還是一樣到處打工,尋找工作,不如意了我就走人。隨著自已的四處流浪,自已已經能慢慢看清事物,只是我感覺我這一路走來,始終抹不掉過去的陰影,我一直在向自已尋找答案,為什麼被我稱為老師的人卻要如此對待一個從未走出過社會的人,她究竟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竟跟一個學生這樣較勁,即使錯了卻為什麼沒給她一個正確的引導,還有我的曾經的好同學,好姐妹,卻是如此的冷漠,也許多多少少這有些命裡註定,也許我一直尋找的答案只是我是他不適合他需要的員工而已,我憎恨嘲諷,憎恨虛偽,可是當我與這些東西反抗的時候,我發現自已卻陷入更深的別人嘲諷與虛偽的境地當中,現在我有時也在想,既然現實擺在我面前是這個樣子,我是否應當理所當然地接受,就象很難聽的什麼話說自已對自已很過分的行為的時候就象在對別人,厚著臉皮去成就自已的夢想。我本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可是這個複雜的社會,複雜的人際關係使我不再快樂,不再言語,我唯有背上我的夢想,我的牽掛,我的責任默默地在人海里漂流,流浪,只是希望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不要因我而心傷,雖然我什麼都不能擁有,但我還是擁有我自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無奈的事,上面所有的答案都很有道理,最後一個雖不客氣但很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辦法,你斷別人的才路,就是你在和顏悅色也沒有用啊。

所以,你考慮一下你是不是還有別的地方可以跳槽,如果有這個本事,那不在這裡得罪人也行。如果沒有這個本事,你能吃現在這碗飯已經不錯了。所以就別挑老闆的不是。

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啊。

我建議你先平和自己的心態。你就是拿他的錢,也別有別的想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工資,可以置若罔聞;如果為了工作,必須找出自己的“問題”,改變自我,去適應社會。

5樓:野_農

如果在此單位沒有前途的話,就炒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份工作都有其特點

你所描述的工作看起來很得罪人,這是工作特點決定的。建議認真梳理下相關工作,改進工作方法方式。堅持做人做事的原則性和靈活性。

工作原則不能動,但是可以換一種委婉的說辭或者其他的方法。

至於和領導相處,作為下屬更多考慮的是自己的行為交往方式。沒有任何一個領導會單純的對下屬好,每一個領導也有自己的小脾氣。關鍵是學會適應領導,多瞭解領導工作風格和工作習慣。

7樓:飛天蝶影

可是,能告訴我,你究竟在做什麼工作,會得罪到所有的領導,同事??讓大家都對你不好??會不會是工作方法問題??

而且,你說你搭檔會說你二話,她哪兒來的本事能讓領導信任她而不信你呢??

學一兩招也是不錯的.

我剛到這個單位也有領導想利用我.

但是我到可以接近領導的人身邊訴苦,說明情況,間接把我的苦處告訴領導.

而且對所有人都說是領導交待的,我也很苦,我也不想的,大家也不要為難我.

我只是個打工的,一切只聽領導的.大家有辦法也向領導反映一下反對理由,有改善的話,大家都好過嘛.

並且,領導交待的事,我很勤快,同事的事,我也說辦就辦.助人為樂.

漸漸大家都接受我,開始信任我.

8樓:生心遠

可能是你自身的處事方式有問題吧,可以跟你的同事溝通看下到底問題出在**

面對領導的不合理安排我該怎麼辦?

9樓:mba徐老師

用工作範圍說話

如果領導執意讓你做這件事情,那麼你就可以通過工作範圍說話,說明自己並不是做這些工作,你還需要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提醒領導這樣安排的後果

在不情願的情況下,你被領導安排了其他的工作,但是你可以提醒領導這樣的安排,會導致自己本職工作無法按時完成,這樣提醒領導之後,看領導是怎麼做出決定的。

直接讓領導做出承諾

在領導執意讓你做的情況下,你可以讓領導做出承諾,讓領導知道如果這樣做的話,出現了一些其他的影響,就找領導負責,你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找人事部門溝通

如果你實在不滿領導的安排,可以直接找人事部門出面溝通,不過這樣的方法,最好還是不要啟用,畢竟你直接得罪了上司,對你以後的工作來說不是好事,需慎重考慮。

對於職場中的人來說,一定要學會冷靜分析事情的嚴重後果,如果總是被要求做一些不合理的任務,那麼就可以直接找領導溝通,如果只是偶爾的囑咐,還是執行就好,只要自己沒有什麼損失。

1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每次接到任務評估一下任務時間,並將之前未完成的工作進行彙報。目的就是清楚主次,也讓領導知道你工作情況。

其次,自己要有計劃的工作,想必每天完成多少工作能達到自己休息和工作的結合標準,心裡也是十分有數的,然後將工作列表,在能做完自己預期目標的前提下,餘下時間就是休息的了...

最後,將自己的工作列表整合,達到清晰並且有條理就可以了,甚至可以加上時間點的安排。然後每天或者每週發通過郵件給你的領導。

這樣領導能曉得你是在盡心工作,至於沒有完成也是工作量太大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跟領導說出來。工作上盡力而為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領導對手下的員工應一事同仁,不得有任何私心,否則這就會導至部份員工不服從或頂撞的現象,員工之間也有可能會產生妒忌或排棄.對領導的不合理安排.作為一個員工首先要看事情的輕重,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就以說笑話的形式口頭提一下,不要動氣也不要往心裡去,如裡事情很明顯很氣人的話那就得來真的了,先是找他心平氣和的談話,如有所好轉就算了,如果領導者一意孤行的話那就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13樓:阿彌陀佛

如果做不了,可以跟領導實話實說,如果有能力做,可以多做一些,不要計較就好,南無無相聲佛

14樓:愛天生公主命

應該平常心看待,要處理好與上級領導關係,不能因為工作安排不合理,去頂撞得罪領導,你應比以往更加努力工作,爭取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是單位的頂樑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對別人的要求不喜歡say no的性格嗎?嘗試跟領導反映現在的工作事情繁瑣,工作事情總是被大亂,工作效率無法提高

16樓:藍色_桃花

應該多交流,與領導進行長時間溝通,使領導知道你的

工作能力 ,和你要達到的預期目標,另外對不含量之處提出你的想法,做面對工作一定是要做,就一定做好,不要因為溝通不暢而消極怠工,這樣耽誤的是你自己的時間!

17樓:盟

年輕人多做點事情是很不錯的,尤其是新人,吃虧是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同意這些人的回答,因為(不是說我很高尚)我們得為公司利益考慮,明知道領導的安排是錯誤的還一味的遷就,那是什麼行為?是不是對公司的不負責任?明知道這件事不能這麼幹可領導安排你**就非得照他意思幹,既費工,又費時。

還冠免蹚徨說他就算安排錯了也是對的,他安排錯了有上面領導來說這事,可你們想過沒有?最倒黴的是不是員工

19樓:剄國外市場崗

南池(李郢)貞元十四年旱甚,見權門移芍藥花(呂溫)己亥歲感事(曹鬆)述國亡詩(花蕊夫人)

領導與自己不和,總是讓排擠自己,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1:

自己先分析一下排擠你的原因,是你太出色給領導造成威脅?還是你太low讓領導嫌棄?分析出來原因之後,針對這些問題再來一個一個改進,還有,職場方面的人際關係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建議可以買些書來看,總會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解決方案2: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要看別人怎麼對你,受得了就忍,便是你的成功,受不了就離開,誰也不會被欺負得任人宰割

解決方法3:可以換個環境工作,畢竟工作環境對於工作發展有很大作用。而且換個單位可以接觸更多的事物和知識有利於個人成長。

2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一、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將事情鬧大

面對領導的欺負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若是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目前的工作還不想放棄,那就要讓自己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不能將自己和領導之間的事情鬧大,只有處理好這些事情,才能避免發生更大的問題;就算領導的人品再差,他也是你的領導,手中握著控制你的權力,就算是領導刻意對你找茬,你也沒有什麼能力能夠對抗,即便是將事情捅到高層那裡,相信每家公司的決策層還是傾向保護你的領導,一旦自己選擇這樣將事情鬧大,最終自己吃的虧會更大。

二、主動化解與領導的矛盾,並學會撂挑子

大家在工作中被領導排擠時,多數都是由於領導不瞭解自己的性格造成的,也就是說你們之間有誤會,相信大家都明白解鈴還須繫鈴人的道理,自己與領導主動溝通能夠解決很多的問題,也能讓領導輕易放下對你的偏見,一般都能夠改善與領導之間的關係;若領導在工作中還是故意去打壓你,就需要自己用其他的方法來解決了,自己可以在關鍵時候嘗試撂挑子,讓領導明白你存在重要性,例如團隊之間合作需要你出手的時候,突然表現出出人不出力的現象,相信你的領導會煩的焦頭爛額,同事也知道了你存在的重要性,一般後面不會再故意欺負你。

三、在工作中學會收集證據,並且儲存好

現實的職場中,就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的江湖,甚至身邊的坑比比皆是,尤其是面對領導的各種批評時,自己一定要學會多留個心眼,最好是收集一些關鍵的證據儲存好,說不定在什麼關鍵的時刻可以幫助自己甩鍋,達到保護自己安全的目的;在職場中,不管是國有企業還是私企,這個道理都是通用的,要明白無論和同事關係有多好,或者與領導的關係再好,一旦出現嚴重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是想辦法脫身,讓這件事情與自己無關,這個時候你平時收集的證據就能幫你甩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在職場中發現,自己總是被領導排擠或者不信任,這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凡事先找原因。領導排擠下屬,原因無非就是一個,這個下屬影響到了他的利益。這個利益的意思分兩層:

精神利益和物質利益。精神利益就是他在感受上很反感這個員工,物質利益就是這個下屬能力不濟或者一些行為威脅到他的地位。

有四個建議,知道了悄悄改正:

1.建議一:找同事打聽,確認我們心中的猜想。

找同事打聽一般來說都比較有用,有些你自己沒在意的細節,也許同事們都看在眼裡。同事一點撥,說不定瞬間就能明白很多。另外,同事也能給點意見,讓你有多點對策。

2.建議二:同事不願意說的,或者還是摸不清原因的,直接去問領導

當然問的方式需要委婉。可以說自己手頭工作已經比較熟練,有能力承擔更多工作;如果從同事那裡知道了可能性很大的原因,比如曾經在哪個場合說錯了什麼話,或者做錯了什麼事讓領導反感。可以提出來說自己之前有什麼做得不對,可能讓領導誤解或者讓他感到不舒服之類,客觀陳述事實,別說什麼讓您不開心了之類,因為他不會承認他不開心,否則顯得自己多小肚雞腸了是不是?

這種說話是有藝術的,多斟酌幾次用詞造句。

3.建議三:根據領導的反應做下一步行動

領導有可能因此開啟心結了,當下就指派你做更多事,這是最好的結局,下屬要做的當然就是吃教訓以後謹言慎行;也有領導如果對你反感到了極點,仍然不原諒或者下屬沒說到點子上的話,領導這時可能會刁難你,比如你說做好了?你拿來我看看你做了什麼,然後一直挑刺。這樣的就改不了了,你得另找出路。

4.建議四:找不到原因或者一時解決不了但是不願意離職,那就先做好自己手裡的事,多給同事幫忙,找機會去改變

有些問題浮現得不會那麼快,也許你問了同事也打聽不出原因,或者是能力問題一時提升不上來,如果不願意離職的話,那就先做好自己手裡的事情,不要讓領導挑你的刺,認真去做。

然後有機會多主動幫幫同事做事,這是尋找機會的時刻,同事都看在眼裡,說不定能幫你想出對策,領導也會看在眼裡,說不定因此對你改觀,當然事情做得多了,能力自然也會提升起來。

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

基泥太妹 試著挽回啊,可能他新鮮感褪去了。有這樣一句話,結了婚的女人總在說,沒結婚的女人總聽說。男人呀,一結婚就變了。小a求教我們的老師 他還是我男朋友的時候,一有空就陪我,我們經常一起去看電影,週末到處去玩兒。現在他變成了我老公,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玩手機,對我也愛搭不理。怎麼男人一結婚就變了,他是...

同事對我態度不好?同事對我態度很不好,怎麼辦?

是對自己的態度差,你應該反思,如果是你的原因,你應該盡量去改正一面,給同事留下好的印象,如果同事在汙衊你,你要據理力爭。同事對你態度惡劣要仔細分析其中的原因,乙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僅僅對你是這個樣子的話,那就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了 如果這個同事對大家都是這樣惡劣的態度,說明此人性格的問題,對此你只需...

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30

月似當時 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對症下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即你老公為什對你不好。對此你可以委婉的問出,也可以自己觀察。找到原因之後,再根據原因採取措施,才能從根源上解決矛盾。女人要明白,老公對你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但你不要一味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也要從對方說很少去發現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