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分手,我不同意,我們之間還有感情,他對我也很關心,但因為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1-09-19 15:27:11

1樓:懶蟲

看來他很矛盾,他應該想跟你在一起吧,雖然你沒說客觀原因是什麼,但是這應該是困擾他的部分原因吧。

其實你要看看他是什麼性格,如果是非常負責的人,他這樣的關心不排除是性格使然,不一定愛你,但要是個比較自我的人,卻這樣對你,應該是不想跟你分開,心裡比較糾結,所以才說話傷你,又關心你。

我建議你找時間跟他好好談談,不管感情最後會走向何方,至少不要留下傷痛。

2樓:

親,愛情和婚姻是不一樣的,跟著感覺走吧,不要在乎其他什麼。愛情,它最美麗的就是過程,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這就是愛情。愛情就像一篇**、一部電影,充滿了無數的浪漫色彩,不去計較結果如何。

婚姻不一樣,婚姻是為了現實生活而去愛,婚姻有了生活的約束就沒有了愛情的那些感覺,所以在沒有結婚之前,認認真真的、跟著自己內心最真實想法的、放手的去愛一次吧,不論結果傷心或快樂,以後都不會遺憾。加油,支援你。

3樓:手機使用者

他和你分手自然後他的原因,如果你一個勁的纏著他,他終究會很討厭你的。建議你找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要總是想他,緩解思想壓力,時間久了,就能看透了,愛情是不能讓你填飽肚子的

4樓:王修明

他每天去看你空間說明他還是想你的,還是關心你的ji既然你也還喜歡他。那就去努力爭取,不要在乎面子。愛情都是爭取來的不是送來的,你只要儘自己最大努力去爭取就行了。

不用管最後結果怎麼樣,爭取了就算不成也不會後悔,畢竟努力爭取了。呵呵提前衷心祝願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化陽文

男人變心了就真的變心了,傻妹紙

跟男友一起4年了,因為各種原因他的家人始終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他早就找好備胎了

你還有什麼不甘心的

嫁過去能過的幸福嗎?

公婆不喜歡,老公找備胎

早分早好,好好愛自己吧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7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是因為戀愛四年的情侶過了熱戀期,你們的感情正處於疲倦期,如果沒有一紙婚約,就沒有責任去維護你們的愛情,也就容易導致分手。

我倆因為客觀原因分手。分手後他對我還很關心,但他說對我沒感情了放下了,還說我這麼糾結沒必要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了,死要面子唄,你的一點舉動就好比給他一個竿他就入往上爬了。

9樓:神黃海神明神愛

你為什麼不把實情對他直言相告哪?要故意引發誤會麼?換位思考,你會怎麼想?

如果沒有相處的意願,就把你的想法最直接明確的告訴他。

10樓:墨明棋妙萱

對你還有感情,也一直關注你的,

怎麼跟男友分手,我們之間有感情可是因為一些原因真的不想在一起了我也不想傷害他,我跟他談過他不離開,

11樓:愛暖心的事情

直接走人,有些男人很難甩掉

12樓:☞一個人也能☆好好的過

說明他還是很愛你!不想離開你!你可以在考慮一下!如果真的不可以在一起的話!你以後就消失在他的世界裡從此不在聯絡

13樓:聲清雅

離開他的世界,去另一個城市

14樓:相伴則安

沒有人脫離了誰就活不了的,他若愛你就該放你走,而不是勉強你留在他身邊,互相折磨只能證明他不夠愛你。

15樓:典偉

我找女朋友要小心了,你真的很無情

16樓:

順其自然吧,冥冥之中自有命運的安排。

我們九個月前因為客觀原因分手,當時很相愛,他捨不得我,又不想耽誤我,後來他提出分手,分開後對我也很 80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肯定會捨不得,肯定會多少有點留戀,至於你對他是否還有沒有那種感情,如果問我你們還有沒有可能,以我的看法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會很大很大,而且感情還會比以前更深。

18樓:老小精靈

這真是個不錯的男人,他捨不得你,怕耽誤你,所以提出分手,對你很好,但堅持說對你沒感情了,這麼說的原因還是:怕耽誤你,但是很多細節都體現他還是很在意你和你的感受,他把自己對你的感情隱藏起來,所以他說:說多了也沒意義!

這句話的意思是:對你還有感情,才捨不得你,可是既然怕耽誤你,把這些表達給你,只會阻礙你的未來,所以只能藏在心裡,說出來也不能改變你們分手的客觀原因,所以沒意義!

我很關心你們究竟是什麼客觀原因導致分手的呀?難道就不能一起同心協力去戰勝和客服嗎?除非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之類的,那是真沒法改變的,假如,我是說假如,真是親戚,那就快點轉換一下心態,別相互折磨對方!

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可以說給我聽聽嗎,看我能不能幫你們一起想想辦法!

19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不是明擺著的事情嗎。你跟他講了之後,他就上心了,肯定是顧及你的感受了。既然他在照顧你的感受,那麼,心裡肯定還是放不下你啊,那就是對你還有感情的。

男友提出分手,原因是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給給 那就分手吧,感情裡有應該學會及時止損。分手雖然會痛苦一段時間,但總是會過去的,繼續在一起不僅痛苦,還會慢慢磨平曾經的所有美好,讓你忘記那個讓你心痛的男人,重新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其實提出的這個問題已經反映出很多東西了,首先媽媽對你不滿意,那繼續在一起的話就要接受男友媽媽的挑剔甚至刁難,婆媳問題是...

我提分手,男友不同意,我和男友提分手,可是他死活不同意。

哇類 跟我的情況忒像了 我現在就是在和男友提分手.結果他不同意而且還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好了,扯遠了.首先,你要讓他還有你自己明白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做決定,但是分手只要乙個人做決定就夠了 額.其實我現在採取的方法是 狠下心來無視他 他發簡訊看都不看直接刪除,打 塞到枕頭底下隨便它叫.如果看到就當沒有...

男友說要分手,他父母不同意,又不分了

開發 7年的感情談的好好的,突然說要分手了,而且是毫無症狀和原因的,無非就是二種可能 1.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方式 2.他外面有新歡了 如果是前者的話,樓主你再哄哄他,他還能回心轉意,如果是後者,那就只能看他的意志了,否則是回天乏術 說句實在話,樓主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去問問他分手的理由,只有他自己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