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分手後說做朋友,我們因為他父母不同意他也拿不定主意,所以我說的分手,其實分手不是因為我不愛了

時間 2021-06-02 08:07:31

1樓:始皓

不要問為什麼,既然分手了,又何必留戀,剪不斷,理還亂,有時就得狠下心,對自己有好處。分手了做朋友,我覺得不靠譜,除非你還想保持一種關係在。既然不合適,還是想開點,勸你真正放手,把他所有東西都去除,眼不見心不煩。

2樓:

感覺他不太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不管他父母同不同意他都會堅持跟你在一起,而不是你說分開他就同意了。建議你現在別太在意他了,他愛你的話會主動找你的。

3樓:狂奔寶寶

既然已經提出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任何聯絡了。連自己的愛情都拿不定主意,這樣雙方都不會幸福的。別再浪費時間了,還有太多更好的男人供你選擇了。

你現在的想法就像把顯微鏡下一小塊玻璃放大成全世界。人生要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4樓:

你還想著他,反正也已經分手了,就各自為各自的前途努力,可能他也有他的原因

5樓:義之會群一

他叫爸媽幫手趕走你,若喜你,反對都一起,不聽爸媽話

6樓:

他父母不同意是你親自聽到的,還是他說的

7樓:bella自由

應該是他還放不下你 故意冷淡你 要不就是你想多了

8樓:爾可適

你在找另乙個就行啦。

我和男朋友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分手的。分手後我們吵得好厲害。他說他很感謝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後

9樓:個性餐飲

或許在他心裡有你,但是就是在一起了,得不到家人的支援,也會非常痛苦的,自己考慮考慮吧

10樓:研

怎麼說都要是你想要和他在一起嗎?想的話就試著去原諒,不願意的話也很好說,,,,,,,,,,,,,,,,,,,,,,

11樓:嚴念華

不要,那種男人不能給女孩子安全感,就算在一起了,也會矛盾不斷,最後還是要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在一起 以後吵架了 他會說他是看你懷孕了 可憐你

13樓:ujjihg吳

你可以到愛情保衛戰去問一下塗磊老師

分手後,對方說和你做朋友,是在給你機會嗎?

14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分手後,如果前任跟你說做朋友,其實根本是做不了朋友的行為,更多的是不想傷害你,但又捨不得斷了聯絡,沒有情緒帶動你走下去。分手後兩個人不是戀人關係了,你是不能再以前女友或者前男友的身份和對方自居,不接受分手的事實,希望對方要顧及自己的感受。其實,當下的前任是無奈的,分手了希望彼此都過得好,沒有誰虧欠誰的,不夠堅決和你分手也是不想彼此連一點美好都沒有。

前任說分手後和你做朋友,暗地裡意思也是在給最後的機會你,就看你自己是否抓緊不。如果這期間你在徘徊,在等待,希望直接找機會復合,是不可能的,你還是你。分手後很多人都想著直接改變對方的決定,卻沒有想過自己反思了,但沒有改變自己去影響對方,所以才會弄得自己的挽回一塌糊塗。

我們要明白,分手之後提出繼續做朋友的大部分是主動分手的一方,而不接受的常常是被分手一方。主動一方提出做朋友一般也只是為了安慰對方,很少有真正成為朋友的。當然,前面說的是大部分,也會存在有的被分手方會主動要求做朋友,這一是為了日後獲取復合的機會,二是可能自己也不那麼愛對方,覺得也不合適,所以才會甘心接受分手,三是雖然自己也還很愛對方,但因為確實不再可能,所以只好放手做朋友。

15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這個是為了避免尷尬,說的客套話吧,畢竟兩個人曾經也有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要是不愉快的分手,以後見面也會非常尷尬,所以說出那句話也代表兩個人和平分手吧。

16樓:玄燁煙雨

朋友只是在有困難的時候才會聯絡,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聯絡的。所以說在分手後和你說做朋友並不是給你機會,可能只是說避免尷尬吧。

17樓:時尚我最大

不會,既然都分手了,那就注定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雖然也有分手後做朋友再復合的例子,但是我不相信這情況會發生在我身上,在同乙個地方就不要再跌倒兩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最後的乙個場面話,有很多分手後說做普通朋友的後面就不會有再聯絡了。我不會,因為在做普通朋友是對上一段感情的藕斷絲連,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做朋友,我朋友又不缺你乙個。

19樓:阿傑資訊

我覺得這也不一定是給你機會,這可能是把你當做備胎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這是乙個人渣的表現,你可不要以為他在給你機會。

20樓:木南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同意,既然真的決定分手了,就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念想,如果真的愛過,分手後真的沒有辦法做朋友。

21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我不同意做朋友,因為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代表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去,最好也不要再聯絡了,做朋友只會讓彼此更加難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並不是說給我機會,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尊重我一種不尊重情感的表現,既然都分開了。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在一起呢?

前男友分手的時候說,分手後可以做朋友

23樓:你知道嗎先生

真正相愛過的戀人,分手之後一般都做不了朋友。其實,也不是不想做朋友,只專是彼此之屬間是最熟悉的人。試想一下,戀愛期間的那些美好和甜蜜,會在兩個人見面時不經意想起,對兩個人而言,都無法磨滅!

甚至,乙個人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也會不自覺想起以前有對方的日子。長此以往,既不能忘記前任,也不能開始新的戀情。因此,相愛的兩個人分開以後,是不能做朋友的。

所以,別傻了,這就是男人分手後,還和你做朋友的原因:沒有真正愛過,所以才不在意。無論是戀愛之前的戀人關係,還是分手之後的朋友關係,對於這種男人來說,都是乙個概念。

你真心付出的感情,對他來說就是一場話劇。如果一段感情結束了,兩個人首先要認可這樣的事實。

其次,是忘掉前任,再開始新的愛情生活,這不僅是對愛情的尊重,也是對彼此的尊重。如果兩人分手以後,還要依靠朋友這樣的關係在一起,只能說明在剛分開的這段感情中,你們彼此相愛的還是不夠深刻。

對於愛情而言,愛就好好珍惜,不愛就徹底離開。不要以為男人分手後還和你做朋友,是愛著你的,其實他一開始就沒有認真愛過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前任來說,「朋友」其實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的幌子。

不需要的時候,就消失不見;寂寞的時候就撩一下,填補內心的空虛;需要幫助的時候對方就要無條件付出,「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朋友」。

25樓:玉面飛狐

他說可以做朋友,那或許是一種安慰,實際上很少有分手後做成永久的異性朋友,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情侶和平分手時都會說可以做朋友,但真正做朋友的沒有幾個,分手後見面都會很尷尬怎麼還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呢,走的太近了你的現任和他的現任都會誤會,對你們都不好,最好還是不要當朋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前男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緣分沒到,分手後當然還可以做朋友

28樓:黃先森的小

不知bai道你有沒有聽過一

du句話叫做:真心zhi

愛過的人不能做朋友,

dao因為即使再見

版一面,都想擁有權。

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分開的,他愛沒愛過你,應該你自己最清楚,他現在這樣做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心愛過,也真心覺得你們不會再有可能了,所以,果斷、決絕一點離開。還有一種,就是他沒那麼愛你,所以....至於是哪一種,你最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場面話,讓你至少不會難堪,事實上,行動上,已經要跟你分得徹底了,所以你把他的話當作鬼話吧,這邊入耳,那邊出吧。從此你不要去理他,把他當陌生人。去尋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讓自己擁有幸福的歸宿。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過可以當朋友,但前提是他沒有找到女朋友的情況下會當你是朋友,找到了他下一任,就不會再搭理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時抄說以後可以做朋友,其襲實是騙bai人的,你千萬不要相信。du即便zhi他想做朋友,你也應該堅決dao徹底和他斷了。因為在他心裡你只是他寂寞時的填補隊員,根本不把你當回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思念只會給自己增添煩惱。

所以你必須忘掉以前的一切,從新開始一定會找到更優秀的男朋友。

32樓:算命家

別再堅持了,這是很一般的套路,做朋友做著做著就淡了。早點忘掉他,少一點疼痛╯﹏╰再不捨下去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33樓:酒家

你過度接近會讓他覺得你拿朋友的身份,越線行使,一

般現在除了和自己同學同專事,和別人聊天其屬實很少的你如果天天找他他會覺得你還想繼續發展下去,不理你是想你斷絕心思,還有,一般分手後的做朋友,對於有些男生說,就是比老死不相往來好一點,見面不至於要尷尬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分手做不成情人做朋友也很正常

35樓:小二娃娃小青蛙

個人認為分手後沒必要做朋友。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總會留下疙瘩,再相處很難自然,也容易遭人八卦,倒不如相忘於江湖。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沒有愛過,要麼就還愛。放不下。

37樓:枷萄汁瘓綈

你的心態是,出於對他的愛和喜歡,哪怕認清了現實也抱有期望,從自身找了內很多原因,不管是因為他的推容

脫,還是因為自己的捨不得,你不得不這麼想,因為不這麼想就必須得面對現實,其實是你被他浪費了感情,相比之下,潛意識裡的保護機制,選擇了責怪自己,會比較好受,另一方面,因為你的善良和愛意,甚至不願意去責怪他。

和男朋友分手,他說做朋友,為什麼?

38樓:

小酷說:據說,分手後還能平靜的做朋友的人,絕對不是真愛。

等愛的狐狸說:一般來說不能。

你想,如果彼此的厭倦沒有達到某個程度的話就不會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後也會厭倦從前。

雪舞小筑說:分手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風信子飄過的愛說:如果能做朋友,應該有乙個人還在付出的。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過,我們分手後還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他說那是因為他不想傷害我,才這樣做的,不是因為對我還有感情。

而我呢,是因為自己還放不下,不能忍受就這樣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我們分手後還要見面,因為是失敗的辦公室戀情,除了感情還有工作原因要見面,但是真的很痛苦的,要天天面對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還不能表現出痛苦。

所以,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做朋友,斷了就斷了,不見面也許會更好。

浩南哥哥說:曾有很多朋友問我,我也問過很多朋友, 分手了是否還可以做朋友。

朋友說,分手了還怎麼做朋友,

我寧願找乙個普通的朋友,也不要和他再做朋友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或許你們更適合做朋友,所以才分手的

分手了還做朋友?不是吧,既然還可以做朋友,就不會分了

……更多的人告訴我不可以,沒有意義,也不可能!

我也曾很多次問自己,還可以做朋友嗎?

或許可以,但是做朋友,還能怎麼樣?曾經滄海難為水.

曾經那樣親密的戀人,現在還做朋友,彼此還能做什麼呢?

這個朋友要怎麼去做呢?淡了,彼此尷尬,這還能叫朋友嗎?

保持曖昧,那只是朋友嗎?

或許有些人,分手了還可以保持朋友的關係,或許他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但是有些人,是不可以的。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個朋友說,我和他分手了,這輩子就再不會再見他了。

就算偶然遇到,我也不認識他了。嘿嘿,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點亂了。

嘿嘿,我想還是不要刻意去想這些讓自己心煩的問題。

一切順其自然吧!何必強求呢。

小乖乖說:能,看自己的心態了

千千末末說:別考慮太多東西了.可以先當陌生人一段時間,慢慢適應之後再看能不能做朋友.角色變換不可能這麼快的.

信仰直覺啊說:能避免見面還是盡量避免見面吧!生的大家都尷尬。分手了做朋友說起來容易,其實很難很難。

漂亮女人小館說:建議不要做朋友,不然會很累的,特別是您還愛他的話~

和他在一起,經常會想到以前他的好~他的壞~

這樣你要什麼時候才能忘得了他,才能走出分手的陰影呢~

就當是個陌生人吧~

沒必要再理他~如果住在同乙個樓層裡的

為什麼分手後前男友說做朋友,剛開始分手那幾天和我聯絡,後來為什麼就不聯絡了

因為找到新目標了。既然分手,朋友不朋友也無所謂了,開心面對生活,走好後面的路才是最重要的 1清新寶貝 這就是朋友和戀人的分別 45路末班車 因為他有女朋友了,不想因為你失去她女朋友 前男友分手時說做朋友,剛開始分手的那幾天還聯絡,為什麼後來就不找我了? 對你沒有感情了,他又開始新的生活了,所以你也要...

男友提出分手說不要斷聯絡我們做普通朋友有緣分我們還會走到一起的她是什麼意

就是還想藕斷絲連,和你做普通朋友,把你當做備胎培養,等他沒有尋找到合適自己的人選,就又回來繼續找你復合了。這種情況,分手就應該分的徹底一點,不要拖泥帶水,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不負責任。 男友說提出分手嗯,那就分手吧,因為我覺得這種男人的話還要和你再聯絡,你準備做他的備胎嗎?最終你們是走不到一起的,因為...

我們分手後可不可以做朋友,我們分手後,可以做朋友麼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呢?那不如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