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朋友說今天路過我們去過的地方,想起我了,我怎麼回覆他好

時間 2021-06-29 14:07:03

1樓:雪膚花貌副卡

你這個可以輕描淡寫的回答他,他只是觸景生情,隨便他心裡有你,但是你知道現在的地位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他只是看到附近的景物才想起了,你平時她是不是經常的想聽你的就說不定了,所以他這樣說你不要太激動,一定要回答的好怎麼講呢,就是他感覺到你還要在乎他的樣子,你要清淡一點的哦是嗎?我們還是朋友吧。

2樓:

每個人的記憶也是永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可忘記得一乾二淨!他會想起你,也就證明了他心裡還是有你,你可以這樣回他: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3樓:茵櫻藝

就看你是怎麼想的啊!如果不想跟他繼續來往就敷衍的說哦就行了,或者不回資訊,讓他感覺到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如果你也還想他,就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啊!

4樓:無敵feel胖

這是想回頭。

如果你也想就回《我經常去我們去過的地方回憶》。如果不想就拉黑吧!

5樓:明月心心兒

熟悉的街道,分別後難免會觸景生情。說明他還對你有一絲絲的不捨。你自己的想法呢?

有沒有跟他重歸於好的可能性?如果有,那可以試著在一起,如果當初分手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其實都可以重新在一起。為每一對情侶,從相識相愛,相知相處的婚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

中間都會經歷分分合合。躲過了這個坎,那就是相知相守一輩子。躲不過啊,那麼就只能遺憾的相忘於江湖了。

和男朋友分手後,剛去我們以前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了很多,傷感句子?

6樓:清新入夏

到處是你的影子,耳邊迴盪著你溫柔的話語,多想再次依偎在你溫暖的懷抱,可是只有清風相伴。你的笑容就在眼前,卻永遠無法觸控。

7樓:自然心軒

跟男朋友分手,去到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想到了以前看的時光,自己沒自心難以割捨,肯專定是會特別的傷心的屬,其實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說真的舍不了對方,而是舍不了對方的一種習慣,因為該一起已經習慣了,所以很難去放棄這種感覺,習慣慢慢會改變的,你只要你自己給自己乙個時間,讓自己能夠重新開始

給自己乙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看看是不是還有這種感?

分手後前男友過的不好,也挺寂寞的,他會這種時候想起我嗎?

8樓:懮然以

分手就別回頭了,好的永遠在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會分開的呢?如果不是做錯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他應該也會想你的。分手絕對不會只對一方造成傷害。

我想他還是會想你的。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可以多去找找他,關心他的近況,如果是你之前做錯了事,好好地向他認錯,也許會有轉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如果不能很好的處理分手的後果,那就不要在對方生活中出現了,扯不斷理還亂。

也不用去關心對方是否想你了,你這的問不過是想給自己乙個想他和他復合的理由罷了,其實挺沒必要的,答案你都知道。不要自己欺騙自己了。愛就大膽的去追,不愛就遠離尋找自己的愛。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愛情的得失,不要太計較了,傷不了別人也別傷害自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對你死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有興趣,早就回來了也不用我們自己去著急太多。

跟男朋友分手後我很後悔 現在分手想起他為我所做的一切,他對我很好。在我們相處時他越對我好我越反感,

13樓:復活節出

已經分手了,就無法挽回了,重要的是他讓你知道要珍惜,這就夠了 物件還會有的,到時候多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就好了

14樓:ok那年的梧桐雨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以後好好愛自己也好好**你的人吧

15樓:我就是非你不

現在認識到了應該不晚。試著挽回一吧。盡力了,要還不行。那就是你倆緣分盡了。將來就也不後悔了。

16樓:

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後悔

17樓:你給的痛是心傷

首先 討厭你這樣的 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好

18樓:予你溫存

現在挽回還來得及。祝你幸福!

19樓:13月的boy丶

追回來! 機會只有一次

20樓:陽光的望遠

您是想再回到男朋友身邊的?

分手後,男友說不會後悔離開我,分手後男朋友說失去我他一輩子都不會後悔怎麼辦

分手了就分手了,就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如果男友說不後悔離開你。那就說明你在為人方面還是有一些欠缺。既然男友說不後還離開你,你也不要後悔離開你的男友,兩個人不要再有牽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你應該過一段時間再去挽回,讓雙方都有一段時間去考慮這段感情。 我感覺是放棄了,因為有耐心的人說的不是他,他要是有...

和女友分手後,女友說要殺了我,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要殺了我和我家人!

埋香葬玉 原來是這樣.我也是這樣的女人,我自己覺得.但是我沒有殺老公的想法.只是有自殺離家出走或是做一些什麼非正常的事情來讓他重視我緊張我.可是看見你的帖子.我覺得我很可怕.特別可怕.呵呵.心裡沒有問題.只是不知道滿足.說起來就是太任性了.大概真的像他說的 我被他慣壞了.什麼都要由我.可是還是不覺得...

女朋友說我們分手吧,如果女朋友說我們分手吧 會怎麼回答

當初,也許她是被你所吸引,是真的想和你一起。但到最後,女孩子總是得聽父母的,如果你身為人父,你也不希望你的寶貝女兒到農村受苦受窮吧?所以,希望你能諒解她。 才智 既然他跟你說了,那就表示他現在不願意了 所以勉強也沒有用的,所以還是放手吧,沒有為什麼?愛的時候是真的愛,可是不愛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