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朋友跟我男友很熟,而她卻悄悄跟我說我男友他不是個專一的人,叫我別陷太深,我們跟只是一時好感,可

時間 2021-06-29 14:07:03

1樓:風雲小悲傷

離間計!用的很好啊!

2樓:執著唯你

兩種可能 一是 在你面前說你男朋友的缺點讓你放棄 她對你男朋友有意思礙於你沒放棄所以想讓你放棄

二是你男朋友和你的閨蜜只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想試探你是否很愛你男朋友 相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們屬於同一類的人,其實心眼多的人是話不多,我們不會耍心眼的人說話直容易得罪人,可以理解你,同時也希望你男友能理解這一點!祝你好運

4樓:枯榮付諸

我想應該是你的朋友也看上了你的男友,對你說這些話是想讓自己上位吧。你自己要好好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你朋友喜歡你男友 第二種你男友做了什麼不好的事被他知道了 望採納

6樓:shine澄晨

她一定知道什麼事情或許是她身邊的人和你男朋友發生過什麼她注意他實際是替別人注意他

7樓:酷嘞嚒

這還不好說嘛!你就直說他:“怎麼了,我們分手你想把他搶走嗎?”。看她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男友有意思,小心挖你牆角

9樓:討厭上學

她一定一直暗戀你男友,所以她說出來的話也不能信

10樓:全憐桖

越是最好的閨蜜越要提防哦,即使男友沒那心也架不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對啊⊙▽⊙你沒有看出來麼?

12樓:din使用者名稱字

那就說明她喜歡你的男朋友,而且她是在挑撥離間

13樓:江南小村魚米鄉

你男友同時跟你和你朋友在談

14樓:談笑間心無間

她想讓你們分手,她應該對你男友有意思

15樓:了了文字控

要看那個男的是怎麼回事了,要是他那麼經不住**,那麼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他幹什麼

16樓:小貓愛上了網

我要是你就跟著個朋友絕交 他是先離間你與男友再襯虛而入

17樓:爬掃把的

她想挖你的牆角小心了

18樓:鄭家小寶兒

閨蜜很容易成為小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小三的典範,你要小心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你男朋友,

21樓:vincent程

想用懷柔政策把你踢出局

我男朋友比我大三歲半,是個對每段愛情都很專一的人,我該不該在乎太多他的過去呢?

22樓:佳佳白

是不是覺得他對你不如對前女友好?佔有慾澎湃了…那女人已經是過版了氣的人了,你權才是他的女主人,好好創造你倆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那些過去,你去跟她比,想這些事牽扯一大堆風影,有多少現實意義?

那個女人與他感情是屬於他倆的,有他們相處的規律,與你沒有關係,別因此煩惱!這個男人現在選了你,你和他有你倆的相處之道,又不可能與她一樣。說不定,那女人正嫉妒他天天陪著你呢!

幸福感**於自我調節,知足常樂啊…放開與你無關的事,只創造你倆的快樂就好!看得出你是個好女孩,試著調整心態:

23樓:未鳴傳媒

我是男的,首先宣告,我只是站在一個第三者的立場上來回答這個問題,不存在為內男人辯護的嫌容疑。

你也說了,男朋友是個對每段愛情都很專一的人,那他上一段戀情很專一,其實很正常,對他前女友好也很正常;既然你說了他對每段愛情都很專一的人,那麼他對你也一定是很專一的,對你也是很好的,既然如此,又何必苛求太多呢,不要在乎他的過去,好好珍惜他!

人得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生之中,遇到的人也會有很多,發生什麼樣的事,有什麼樣的際遇,這都是無法**的,你的男友的上一段戀情,是他生命裡應有的際遇,一個對每段愛情都很專一的人,對你也依然的會是專一,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他掏心掏肺的去對待過別人,那不是他的錯,只是執著於愛,而對你他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無論上一段感情他是怎樣的,但是現在他擁有的是你,以後也許一生擁有的也是你,和不相互珍稀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必要計較他的過去,他過去對他女友好可能有他自己的想法,至少說明說明他是個疼女人的男人,你要珍惜。

25樓:煮酒一杯品三國

每段愛情?他有幾段這樣專一的愛情呢

26樓:

不必在意。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27樓:黑加侖不黑

這種男的 你到哪找? 呆!

28樓:繁華__已落盡

你都說他對每段感情都專一了,相信他也會對你專一的,相信自己,也多多相信他,這樣愛情才能長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多去在意他的過去,畢竟現在他的女朋友是你,既然選擇了他就相信他吧,不要輸給自己.

30樓:可兒

直接問問他什麼意思行了,要不對兩個人都不好

31樓:夢想繽紛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兩個人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問問他是怎麼想的,總比一個人在那裡瞎想的好。

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那女孩對他男朋友不太滿意。說他沒上進心。我想追這個女孩。但是她又對我很冷。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他男朋友不太滿意,並不代表,他想分手,只是恨鐵不成鋼。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的女生當然不能對其他男生太熱情,還是靜觀其變吧,即使女生對男友不滿意,也沒說要分手啊。你就等吧

34樓:

畢竟還沒有分手,所以肯定不會對你表現出太熱情,你時常出現在她周圍,至少要成為很好的朋友,你的機會才會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女的同時跟男的曖昧,這女孩也不大事。除非分手後交往。爭取得女人不是好東西

36樓:死神

只有努力 一切都有可能

一個人沒有那麼愛你的話,會想跟你結婚麼?我總覺得我男友沒那麼愛我,生氣的時候也不會立馬哄我,我被氣

37樓:我是患者

你有時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3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我覺得他不夠成熟,目前不適合結婚,因為習慣成自然,他沒放你在心。雖然影響你心情,好的請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瞭解你現在的心情,你做不到清醒沒有分辨的能力是因為你愛他所以也在為他花心找藉口,你是處於盲點而你的男朋友頭腦卻很清醒,說明他愛的不夠愛的不深更準確的說不愛,我為什麼這麼說幫你分析一下:首先你要記住一個人即使說會跟你結婚的,但是並不是所有同意結婚的人都是因為很愛對方才會要和對方結婚的,有的人就是因為像你說的你適合做老婆你很傳統你不會去招惹別人背叛他,他很聰明畢竟他在外邊玩知道那些女孩子都什麼樣子他不希望自己娶的老婆和自己一樣花,還有就是因為你很好哄可以原諒他的一次次花心甚至是背叛,把你娶到家外邊照樣彩旗飄飄,接著說他是不是愛你那麼我問你:愛一個人會做出讓對方傷心的事嗎?

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在乎你的感受,他明明知道他這麼做會傷到可是他卻一次次在傷害著你,他說改可是他改了嗎?我們說要看一個人是否真的愛你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行動上做出來的,嘴上說著愛你行動上卻和別人搞著曖昧這樣的愛你有信心接受嗎?我敢跟你保證談戀愛時都這麼花心那麼結了婚就更可以放縱了,因為他現在就沒把你這個女朋友當回事你想結了婚他還會怕你跑嗎?

我們只有聽說婚前比婚後小心謹慎做得好沒有聽說婚後還會比婚前強的,有很多妻子當發現自己的丈夫有外遇的時候都會跟你說著一句相同的話:因為他平時對我真的特別好,要是沒有那些事我會感覺很幸福的!可是你所指的特別好就是他很關心體貼你光有這些是不夠的,還要有原則他沒有做到對你對愛情不忠,他做那些事的時候沒有想到你的感受這就是根本不尊重你,如果他心裡有你愛你的話就會和那些女孩子保持距離,那個女孩子還說他們是因為無聊所以鬧著玩的那都是藉口,無聊就可以搞曖昧嗎?

無聊就可以不顧及你的感受了嗎?如果你願意一輩子都在不停的查他與別的女人有沒有曖昧,看他有沒有和別人調情甚至是有沒有發生過格的事,我不勸你分手,但是如果你真的受不了那我勸你趁現在沒結婚還來的極趕緊離開他,不要等結了婚有了孩子那時想要分了就更難了,我聽到有很多女的打**傾訴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了,可是因為有孩子所以很糾結到底離還是不離,如果不離她們精神上會被折磨一輩子,如果離了又怕孩子失去一個完整的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要能分清誰對他最重要,就算曖昧,但是他不會背叛你就行,看他的本質,你應該比較瞭解他把

41樓:信源鈄民

你有時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2樓:波兒波

分一次他就知道了,要是分一次合了以後還是老樣子,你就不要有希望了,性格就定了,如果分了根本不找你,那又有什麼意思

43樓:巢院阿湯

那是他的性格,不過可以因你而收斂,明顯感覺不到責任感。你可以消失一段時間,看他反應,最好派個他身邊的人當臥底,隨時向你反應情況,如果沒有你,她還是很開心,就狠心點,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永遠不可能給女人安全感 而且 狗改不了吃屎

我跟我男朋友開始還好好的,突然他跟我分手說喜歡別的女生了,我問他還喜歡我不喜歡,他說喜歡,但也喜歡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還有沒有可能得時候,作為一個男人,他還是挺像樣的,不然我就開罵了..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不知道珍惜,成天就玩什麼欲擒故縱這些的,我告訴你妹妹,這小子就是知道你愛著他,離不開他,他當這些是籌碼,他知道即便他和那個女孩子在一起你也不會離開他的,憑什麼?雖然我是一個男人,但是我不會給他說話,你也不用為一個這樣的男人去改變自己,改變了之後呢?

他就能乖乖回來呢嗎?即便回來了當兩個人有了這些過去以後兩個人的矛盾會少嗎?你就是你,即便你要改變,也不該是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懂嗎?

46樓:陽光_的微笑

這樣的話就沒必要再堅持了,現在你失去他可能會痛苦一陣子,如果想想以後結婚了,發生這樣的事,你會痛苦一輩子的。他失去你是他沒有這個福分,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有比他更好的在等你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留戀還捨不得放開他,你也夠可憐的了!做人要有底線,別太委曲求全了!為這種渣你值得嗎?

48樓:阿彌陀佛的兔子

女人真愛一個男人是卑微的。你今後會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他一定會疼愛你,寵愛你。女孩子,要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好女孩一定會有好報的!上天保佑你!

49樓:摩羯小新

這種事有一就有二,想一輩子痛苦嗎?那就抓緊他,牢牢的哦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不要讓自己顯得太卑微了,雙發都是平等的,你有愛權利,也有不愛的權利,你也冷靜一下好好思考這個問題。祝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心了,你怎麼挽留,能在一起的就不會走,今天他可以換了你,明天他就會換了另一個女生,這樣的愛情,值得嗎?

52樓:默 寫

自己又不是沒人要 憑什麼你要讓他看見你的脆弱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理由,趕緊分手,華麗轉身離開比委屈求存好

54樓:我是歪歪

別傻了,把注意力轉移下,這個時候就別在想他了,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活得票亮點,讓他後悔去把

55樓:百度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值得你去愛,不如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

56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吧,如果他覺得你在他心中真的好的話,他就不會喜歡別人了。

57樓:百花草君

分手,忘了他,重新再談一個。

58樓:在長白青銅等你

放棄吧,沒有必要這麼委曲求全,還會有更好的。

59樓:稀裡糊塗d雙子

你傻啊?等他玩夠別的女孩再回來找你?那你這輩子別想有好日子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吧,他已經變了

61樓:n古城人

我一猜你就是很小的女孩,時間會表現一切的,

62樓:特別關注

這樣的男人還喜歡幹嘛啊,搞不懂

63樓:理解萬歲

放手吧,雖然剛開始會捨不得,但是那種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做,喜歡誰都說不定,左右搖擺不定,這跟一隻腳踏兩條船有什麼區別

64樓:巨蟹稻草人

有志氣一點,給自己留點兒驕傲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愛情,放了他吧,也放自己!

我喜歡的她卻還在乎著她的前男友,而她前男友傷害了她,她今天發說說寫著下雨了,心好痛,再給我機會

這個,也不怎麼好說,既然她在乎她的前男友,那當初為什麼還要和你談戀愛呢,這本身就是乙個矛盾點啊,她的想法可能就是既想要你和她在一起,又不想放棄她前男友.問題來了,你是覺得不想和她在一起了,還是說你放不下她一點要和她在一起呢,如果不想和她好了,那你就趁早斷了,如果是另一種的話,那你就要找他好好談清楚問...

我跟我朋友的男友一起睡了,我朋友的男友還讓我不要說出去,不然會讓我好看,我該怎麼辦

頭著地的天使 你睡著後他對你做了這個事?會不會是水裡被下藥了?建議你選擇報警,這個渣男還威脅你,保不定以後還會拿這些來威脅引誘你,讓你成為他的傀儡。別怕,報警,把事情鬧大,給渣男一個懲罰。 home野人十四 我覺得還是要想想什麼辦法讓你朋友知道 很明顯這個男的就是個渣男 而且非常有心機 如果你不說出...

我跟我男友說了一句話,男友就跟我分手了,我想問問大家,我該怎麼辦。謝謝了

嘉興尊善 根本不是你那句話的原因 是他移情別戀有了一些時間了,而你沒察覺到而已。哪有分手那天晚上,他馬上找了喜歡他的女生的事。擺明他就是因為喜歡別人了,才跟你分手的。你是個好女孩,願意為了喜歡的人付出很多,甚至把人當 皇帝 一樣。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這樣的分手,他失去的比你失去的多,因為你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