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朋友的男友一起睡了,我朋友的男友還讓我不要說出去,不然會讓我好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頭著地的天使

你睡著後他對你做了這個事?會不會是水裡被下藥了?建議你選擇報警,這個渣男還威脅你,保不定以後還會拿這些來威脅引誘你,讓你成為他的傀儡。別怕,報警,把事情鬧大,給渣男一個懲罰。

2樓:home野人十四

我覺得還是要想想什麼辦法讓你朋友知道 很明顯這個男的就是個渣男 而且非常有心機 如果你不說出來的話 只會讓這個男的得寸進尺 而且你朋友也深陷其中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說出來好一點

3樓:濯子凡

第一,這是個渣男,第二這渣男很可能在你喝的水裡做了手腳。這件事千萬不能按照這渣男的思路去辦,你可以警告他說你準備報警,看他的反應,如果他真的恐嚇你,你真的要報警。

4樓:在雍和宮跳遠的光暈

你太不仗義了吧,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你和這個男的都不道德,不過我覺得你被這個男的給刷了,他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他這是看著鍋裡的吃著碗裡的,玩弄女孩的感情,不然,他不會威脅你的,那麼你乾脆給你朋友攤牌,拆穿他,認清楚他的真面目,都離他遠點,這種人是靠不住的,也奉勸你以後要理智一點吧

5樓:慕月華

不要害怕,不要受他威脅勇敢一點,因為如今這個社會是有法律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如果你現在不說的話,他以後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

6樓:庫鑲菱

你男朋友的朋友也太不是人了,連朋友的女朋友他都敢上,我認為你不能就這樣放了他,並且你還是第一次,你的第一次沒有給你的男朋友,反而給了他,我認為你應該用法律**捍衛自己。

7樓:仁藍

你肯定是喝了他下藥的飲料,所以才這麼快就睡了。

8樓:書瑋藝

一個字亂,我只知道你們肯定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被別人發現,最後弄的大家都散夥,為什麼這就是人性,這就是貪慾,朋友沒得做,他兩得分!

9樓:

直接報警,告他**,趁現在時間還短,留有證據,抓緊去坐幾年牢就老實了。

10樓:唐淵

你們談戀愛多久啊?你們的脾氣性格合的來嗎?他對你好嗎?

看來你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自己心裡都沒有防備就這樣行事了,你後悔嗎?他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為什麼還要防備你說出去,還說不讓你好看!你認為這是你的男朋友應該說的話嗎?

他會對你的一切負責任嗎?你真的太幼稚了啊!趕快離開這個男生吧!

11樓:仲奧

友的男友跑來我公司求我幫他佈置他跟我朋友

12樓:友書白

** (又叫性暴力、**犯或強制**),是一種違背被害人的意願,使用暴力、威脅或傷害等手段,強迫被害人進行性行為的一種行為。幾乎在所有的國家,**行為都屬於犯罪行為,並規定嚴厲的法定刑。例如2023年8月6日,印度通過刑法修正案,規定**12歲以下幼女最高可判死刑。

[1]應該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讓他娶你不喜歡就報警捍衛自己的尊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他利用了,他是渣男一個,可以幫你解決,又不會太不好,

15樓:巢清卓

好想找一個單男一起分享老婆

16樓:永匯合力

你可以報警了。你受到了恐嚇。保留證據。

17樓:

我在加班時我朋友的男友跑來我公司求我幫他佈置他跟我朋友婚房,我心想幫一下忙沒什麼,下班後就跟我朋友的男友過去了,忙完後我朋友的男友請我喝水,讓我休息一下就回家,我篤應了,我一邊喝水一邊玩手機,幾分鐘後我可能太累了直接睡著了,醒來後我發現戕朋友的男友跟我睡在一起了,而且我還看到床上有血,我很害怕急忙穿好衣服離開,突然我朋友的男友抓著我的手說這事不能說出去,不然他會讓我好看,我該跟他講清楚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下藥了 你 抓緊報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傷害的不只你自己

20樓:春雨撩客

這是強,可能那杯水就有問題

21樓:善印居士

估計是給你下藥了,要報警!

男朋友說要考慮下 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求助各位 我該怎麼辦!

22樓:miss不錯過

我覺得你倆都有問題

我不會武斷的評價誰對誰錯,但是

你男友是個自我

為中心的專人,他不關

屬心你,但是卻想著完全擁有你,說明他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你口口聲聲說心裡就有你男友一個人,但是在分手一個禮拜就和一個有女友的男人走的很近,我很難想象你那句只有你男友一個人是如何說出來的。匪夷所思。

你的問題的回答。

這只是我的想法

他不在乎你,男女之間其實沒什麼道德不道德的,他說你的同時自己未必做到,自己做不到這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太自我的,個人不建議在一起。這個你自己看。

他心裡一定是懷疑的,甚至是厭惡的,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男朋友在你們分手的一個禮拜的時間裡,他和一個女人說不清道不明,甚至和別的女人**了,你什麼樣的想法,他就什麼樣的想法。

你怎麼辦,個人建議,果斷放棄,樓主你沒有你自己說自己的那麼好,你男友也未必像你說的一樣差,

但是既然人家都懷疑了,還是放棄吧,還能在一無所有的同時,擁有尊嚴

23樓:魔神

我是女的,我

來都受不了

源。看到你說什麼心裡只有男朋友一個人就覺得很弔詭。

首先,因為他平時【並不】在乎你,也不關心你,因此,你就提出分手。撇開人際圈子及個人忍受寂寞的能耐不說,只問,感情對你來說就這麼廉價麼?但你心裡都清楚地知道,其實自己早在那一刻就做了決定,自己早在那一刻就背棄了自己已擁有的愛情。

即使後來再如何懺悔,你都清楚,自己曾經如此輕易地就放棄的那麼珍視的關係。而你的那個他,是有理由可以不原諒你的。

再者,分手是你提的;跟對你有意思的另個男人熱絡的人是你;還去一個已有現任女友的男人家裡,不止,還住過的人還是你。先不說有沒有怎麼樣吧!請問,你這是哪門子心裡只有你男友一人呀?

最後,呵呵,真不知道你是出於何種心態要親自告知你這位心愛的男友的。你真心愛他,根本就不會做完傷害彼此感情的事後,還不要臉的坦然的告訴他,並抱著僥倖,你們會照舊相安無事的姿態,真不知道這種是什麼人來著了!!~

最後,只希望你行行好,就放過你男友吧。讓他有機會能找到一個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的女孩給予他幸福的機會。

至於你,我不會在多講什麼,也祝福你有天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4樓:光棍誓言

我覺得,這很多問題都出在你的身上。(因為,這裡沒提到關於你男朋友的資訊,

我這能內先這樣判斷。)

女生容都有佔有慾,希望男朋友多關心自己,可是,很多時候忘記了男朋友還有很多的

事情要做。

很多時候,人之間的相處需要溝通,和男朋友也一樣,本來你覺得和男朋友相處,發現

他不太在乎你,你應該多多交流。而不是提出分手。

提出分手後。你就往別的男家裡奔。而且你們曾經的關係·····不得不讓人浮想聯翩。

說者無心聽者有心,當局者迷。

比說呢。如果有人這樣之後要和我複合,不會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我會直接拒絕。

男人也是有尊嚴的,而且看得很重。而且,儘管你們沒睡一起有怎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情有可源。

現在該怎麼辦?坦誠相對。繼續澄清自己是清白的。

還有就是多多關心自己的男朋友,男人壓力大。他也需要人關心,不要一味要著別人

關心自己,太自私了。

有點言重,抱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那樣想是很正常的,怎麼說你都不應該做出那種事情。

你應該就這種內行為容向你的男友進行道歉。

不過,你也應該向他說明,因為信任他,在乎他,這種事情(指的是在他家住過這件事)才不會對他有所隱瞞。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你也不可能把這種事情(指的是真的發生了什麼的什麼事)告訴他的。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信任你,他應該可以接受你的道歉。

如果他不能接受,那也沒辦法了,那就真的分手好了。

26樓:b_貳莽

其實抄鄙人覺得你是動搖了,才分手一星期就去了別的男人家裡。首先你應該理清自己的頭緒,你需要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知道男友是怎麼想的,那就找他出來心平氣和地談一談啊。

不過我懷疑他可能沒那麼的喜歡你。

27樓:我不得資格

如果我是那男的,根本不用考慮。已經不可能了,你沒事去別的男人那住?誰信!

我跟男朋友說了有你就好了,其他的再好也不要了他回我說不用,我說以後我們一起努力他說不需要我該怎麼回

28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對方明顯對你沒有感覺呀,

有時候適當放手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出去找一個,也許你會更快樂,更幸福。

29樓:歐陽

首先確定一下具體情況,比如說是不是自己男朋友,是不是男朋友發的,男朋友在什麼情況下發的,再思考一下男朋友有沒有其他特殊情況。如果沒有異樣,你和男朋友兩情相悅,情比金堅,那你不用在意他發的。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們倆的感情,那他估計在拒絕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錯人了,把別人看成你男朋友了,然後跟人說要跟人過日子,人家說不用,然後你說咱們一起努力,人家說說不用,明顯人家不認識你,你認錯人了。

31樓:大哥在跑路

要看你是真不想和他聯絡,還是你們兩吵架賭氣而已。如果不喜歡了就堅決不再聯絡免得再糾纏傷害對方傷害自己。

32樓:baby霸氣的死神

我感覺,他自己有點自卑,你應該鼓勵他一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懷孕了寶寶沒有保住!現在他說不要我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做好保護自己利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們也沒結婚,也沒領結婚證也就談不上可以保護自己的利益,在法律上這樣也站不住腳,而且戀愛中分手也很正常,只是你遇到的是一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罷了,這樣的人看清楚真面目就好,下次找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34樓:一起見證勇士三連冠

沒結婚,那沒有什麼利益的,別人可以什麼都不給你。

35樓:

他和你分手也很正常啊,你們有沒有結婚,他也沒有給你什麼實質性的承諾,只能認倒黴唄,再說這樣的男人你們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能夠幸福的,分開了沒什麼不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喜歡你的肉體。因為一個男人需要有擔承才能立足於社會,他承擔不起一個家庭——這是一個重任。如果他已婚,離開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到手術費了嗎?他只把你當傳宗接代的工具了

38樓:恭喜

你和他在一起也是你自願的,他能給你什麼利益,只能讓他和你結婚,他既然都不愛你了還和他結婚做什麼,只能以後自己在看清人之後在他和在一起,不要把自己太不當回事

39樓:阿大和阿達

沒有什麼辦法,除非他有家暴行為,你報警驗傷,起訴他人身傷害。

40樓:

沒結婚你怎麼辦分手白

我男朋友因為這個一天都沒跟我說話了我要不要找他呢我該怎麼辦呢他會不會生氣呢他為什麼不跟我說話呀? 10

41樓:欣然

看了你和男朋友的聊天對話,我覺得你一定要謹慎行事,不能為了怕失去他,就無原則的答應他,男女交往,只要牽扯到錢的事,就要慎重,不能輕信他人的花言巧語,特別是牽扯到投資的問題,更是要謹慎小心,不能貿然行動,如果你的男朋友為了這個和你分手,說明他不是真心的愛你,失去他也就不值得惋惜了。

42樓:看你在心裡

姑娘,頭腦清醒一下,你現在該糾結的不是要不要找他的問題了,你要思考的是你這個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覺得他不是在因為某種事情跟女朋友耍脾氣,他這根本是惱羞成怒啊,因為他接近你的目的沒有達成。越是這個時候,越是不能被愛情衝昏了雙眼。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一邊的,怎麼感覺是你生氣了呢難道你自稱大少爺嗎

44樓:劉雷劉永雷劉

首先你的“這個”是什麼?我的看法是不去找他,因為他要是在乎你就不會不理你,就算偶爾刷點小脾氣也只是暫時的,他要是愛你用不了兩天就回來找你了

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嗎?

1全部分手 第一門不當戶不對 比如人家穿的名牌衣服你穿個普通或破爛的 你說她那麼要強好意思和你走在一起麼?第二 這個社會競爭激烈 你要防外面的小人 還要怕被她騙防自己人 難道你就不會累麼 早晚會有累的一天而厭倦 更想分手 第三 以上兩點僅做參考 如果你愛她 那麼你就問清楚 她到底想怎麼樣 到底想要什...

為什麼我女朋友跟我在外面走在一起 我女朋友會害怕她身邊的朋友同事看見我們在一起呢!求答案

wwll麗麗 或許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談戀愛了怕人家問東問西,也或者沒確定好和你的關係,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對她好點,給她一些時間,慢慢接受,她自然而然就會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雖然很難聽 不過還是得說。因為他覺得跟你在一級丟臉或者比較害羞於你們之間的事情 說實話就是丟臉 覺得你拿不出手 不是外貌問題 就是...

我跟我男朋友是網戀,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分開了,分開一年中他也還是老是找我,然後今年我們又在一起了

無憂 第一 時間久了膩了 第二 想和你分手,原因可能是不喜歡你了,或者是喜歡上別人了。很多男的不忍心和你說,但是他不說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了,早晚會出事的。你要做的就是就是想清楚,看清楚,從新看待這份感情,然後果斷抉擇,果斷很重要,越拖傷越重。 木葉櫻田 或許不是他變了,也不是你無理取鬧,只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