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怕被噴或者被嘲笑不敢大聲說話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9-19 15:28:11

1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如果想要擺脫這種困境,那就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像我在小學和初中的時候,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同學,班裡什麼層次都有,但是上了高中以後很多班級都是分層次的,我有幸進入了奧賽班,班裡同學素質都很高。這種事情自然也就少了,同學們的心思都在學習上面,沒有人會在意你做了什麼,也沒有人會去說你的閒話,所以我覺得當你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這些煩惱自然會消散,並且大家都會長大,會越來越懂事。

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可能是因為從心裡比較自卑,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所以做事都很膽小怕別人嘲笑。

3樓:曉曉的心事

這種情況應該是自卑沒有自信的表現,試著去結交不同型別的朋友,參加學校社團或者社會公益活動,慢慢的膽子會大一點,也會變得自信。

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種情況肯定是出於自卑的心理,因為自己從心底就缺乏自信心,而且這種人還特別的敏感,所以才會如此。

5樓:路的第一天

是一種沒有自信心的表現,嚴重得缺乏自信,會感覺自己有一種力不從心,並且害怕得不到別人的認可。

6樓:逆天進行中

就是因為總被嘲笑和咒罵,害怕再惹禍上身,久而久之,才會少言寡語,或者不敢大聲說話,但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在自己正確的情況下,一定要據理力爭。

7樓:米迦勒之舞

是極度內向的表現,害怕自己說出來的話不是別人想聽的,怕一說話就得罪人,從心理層面來講有點輕微的自閉症了

8樓:enjoy冰淚

因為被噴或者被嘲笑不敢大聲說話這種心理是心理比較脆弱的表現,而且自身也是很自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都是內心比較自卑的人。感覺自己比不上別人,低人一等。害怕和別人交流。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一種想要保護自己,害怕的心理,他認為這樣做能夠給自己安全感。

尿床被老公發現我該怎麼給他說怕他嘲笑我

其實,遺尿症也不是什麼大病,遮遮掩掩不如告訴他,思想壓力還會小一些,積極 治好了,不就沒事了嗎,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我是隨醫生,其實尿床就是遺尿病,這是病,需要 才能完全 治好了,才能保障以後婚姻更幸福。這裡都說了,不怕被人恥笑,害怕老公恥笑什麼呢。不小心尿床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尿床了...

好想大聲的哭出來,可是,又怕被別人聽到,每次都只能這樣,悄悄的哭泣,不知為何,時常都感到莫名的難過

因為缺少交流勾通,所以孤獨以至痛苦 請問有什麼傷感的情歌可以讓人聽到流淚的,謝謝提供 分身情人 魏晨 我愛過你的 盧學叡 請幫我愛他 棉花糖 分開以後 唐禹哲 新歌 唐禹哲 不能不想她 唐禹哲 願意不愛你 炎亞綸 占有 飛輪海 乙個人失憶 薛凱琪 習慣 路綺歐 禮物 羅美玲 給不了的幸福 謝娜 乙個...

怕面試被拒絕,所以不敢去找工作,這樣算心理有病?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怕面試被拒絕,所以不敢去找工作,這樣算心裡有病嗎?這個從絕對意義上來說並不算心理疾病。每乙個人都會有恐懼害怕。就像有些人就不習慣當眾講話。或者表演唱歌。但是有了第1次第2次就會越來越熟悉,習慣了。像你這種情況,關鍵是對自己的實力有所懷疑。或者面試被拒絕過,因此心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