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5108手機被pin碼鎖定的檔案在哪裡

時間 2023-01-06 06:25: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若是設定螢幕鎖pin碼,自行設定至少包含4位數字的密碼即可。

2.若是輸入圖案解鎖錯誤多次後提示輸入pin碼,請您輸入設定圖案解鎖時自行設定的備份pin碼即可。

3.若是sim卡的pin碼,此密碼為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4.恢復出廠設定沒有初始pin碼,如恢復出廠設定時提示需要輸入密碼,該密碼為設定的鎖屏密碼。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g5108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pin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三星g5108q重新啟用鎖定在**找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點選重新啟用鎖定,手機會提示您輸入三星賬戶的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g5108q的初始pin碼是什麼

4樓:中國聯通客服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三星手機怎麼樣解除pin碼鎖定?

5樓:累得像豬一樣

手機卡pin預設1234。手機密碼pin可以嘗試雙清解鎖。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6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三星手機pin碼保護的檔案上**可以找到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過多後,會提示輸入pin碼解鎖,如果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或忘記,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看一下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或者手機型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g5108q手機繪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三星g5108q重新啟用鎖定在**

8樓:

您可以點選重新啟用鎖定。com://support,手機會提示您輸入三星賬戶的密碼您好。

" >http,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com:

三星G5108怎麼樣?三星G5108好嗎

三星galaxy core maxg5108是三星發布的一款中低端機型。該機型配置略低,售價較低,價效比較好,基本滿足日常需要。主屏尺寸 4.8英吋。主屏解析度 960x540畫素。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電池容量 2200mah。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cpu 四核。記...

三星手機的pin碼是什麼,三星手機的PIN 密碼是什麼

手機鎖屏pin碼有兩種 1.設定圖案解鎖時的備份pin碼至少包含4個數字,不高於8個數字。2.設定pin碼解鎖時的pin碼至少包含4個數字,不高於16個數字。你這不是pin 是手機鎖了 直接格機就ok了 音量鍵加開機鍵。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就下個刷機精靈 直接在上面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三星手機的pin...

三星手機的備份pin碼是多少啊,三星手機的備份PIN碼是多少啊

pin碼簡介 pin碼 pin1 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三星手機沒有初始pin密碼。若您的機器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