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298手機電池多大,手機 三星G9298電池能用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24 13:51: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g9298(領世旗艦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內/外螢幕:4.2英吋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080 x 1920 (fhd)。

2.尺寸(高*寬*厚):130.2 x 62.6 x 15.9mm;重量為235g。

3.外殼顏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15ghz,1.6ghz 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f1.7光圈;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1.9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4.1。

8.採用micro usb介面。

9.電池容量為2300mah。

2樓:不再是壹個人

三星9298手機電池容量是2300mah。

網路頻率    900mhz,1800mhz,2ghz,band 38,band 39,band 40,band 41(2555-2575 mhz,2575-2635 mhz,2635-2655 mhz),band 1,band 3,1.9ghz,i 。

可選顏色    黑 。

機身尺寸    127.7×61.4×15.87(mm) 。

重量    234(克)。

彩色屏色深    1600萬。

承載頻段    四頻。

標準配置    耳機,充電器    。

手機制式    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

內屏引數    螢幕畫素:1920×1080;螢幕尺寸:4.2(英吋),amoled,電容。

外屏引數    螢幕畫素:1920×1080;螢幕尺寸:4.2(英吋),amoled,電容。

天線    內建。

終端款式    翻蓋。

電池額定容量    2300mah。

手機:三星g9298電池能用多長時間

3樓:姆當派

打游bai戲什麼的都沒事du不卡,很順暢,打**也zhi很舒服,還可以裝逼,翻開dao蓋子那一版刻,迷住我了,我權

買了,很帥的,電池很耐用,充一次電可以永久使用,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拔插頭,一拔就沒電,也很方便,我弄了一根4公里左右的充電線,市內辦公夠用了,如果出差有點麻煩,還有背個汽車電瓶充電,9298你值得擁有。

為什麼三星手機電池很不耐用,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啊

二愣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 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螢幕亮度不宜太亮。介紹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

三星手機怎樣用神奇通怎樣充電,三星手機電池怎樣用萬能充電器充電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可以隨用隨充,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 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

三星9500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無法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如果您的手機為智慧手機,會比非智慧手機耗電量大,根據您的使用時間和使用習慣,待機長短會有所變化的,訊號的強弱也會影響電池電量。延長此款手機的待機時間,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1.藍芽 wlan gps 照相機 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