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先手技能先制 1,先制 2,先制 3是什麼意思?如果兩隻精靈同時用先手技能,那誰先出招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一隻有聊的閃皮

簡單地說,先制+1<先制+2<先制+3,先制+3是最快的,能比+1、+2先出手,以此類推;(不過目前+3的好象沒有,最近沒去看)

2只精靈同時使用先手技能,如果是前面所說的“先制”情況,就看+的多少而定;如果是同樣的先制技能,那一般是有“借風”特性的精靈先出手(因為可能觸發速度加成);其次呢,看速度,如果自身速度本身就比對方速度快,先手技能肯定也比對方快;最後就是,如果速度相同,都不是或者都是借風特性,那麼,看誰是先發起對戰的,誰就先手。

2樓:藍火

技能等級最高的先出招,先制3的技能最先出招,其次是先制2的技能,然後是先制1的技能,最後是普通技能。

如果技能等級是一樣的,速度快的精靈先出招。

3樓:泰勒斯

先制+1比先制+2慢,先制+2比先制+3慢 先制+3的先手比先制+1先制+2的都快 理解了? 不理解追問一下啊。

4樓:fj_kdn呆呆

先制+3>先制+2>先制+1,如果先制等級相同(如先制+3對先制+3)按精靈自身速度算,快的先

賽爾號先制消強技能有哪些精靈會,賽爾號什麼精靈有先制技能

影戰 薩格羅斯 瞬迅風牙 先制 2,消強,若消除成功則下回合自身先制 1 幻天 薩格羅斯 異空突刺 先制 3 消除對手能力提公升狀態 梵天 撼地斧 先制 2 消除對手能力上公升 1回合受到攻擊傷害減半 聖光靈王 辟邪斬 先制 3,2回合無異常,消強 克羅諾斯 神滅斬 消除對手能力提公升狀態,消除成功...

賽爾號技能表,賽爾號賽維爾技能表是什麼

要你這麼說是真的話,他就是戰鬥系的貝特卡恩,賽爾名字和他相近的只有一卡萊恩 依依進化,而且是草系,基本就不可能了 賽爾沒有這個精靈,你可能看錯了,科特卡恩是戰隊保衛戰的兌換精靈 200個徽章換乙個,兌換時叫尼克 老兄,你拿得到的?這可是強大的戰鬥系精靈啊,要用戰隊拍換的,這是比肯弱一點,但戰鬥系上不...

賽爾號查斯技能表,賽爾號查斯技能

有沖威力35,pp30後出手威力為2倍,氣力,三連擊等 賽爾號查斯技能 一級 放屁 命中後100 令對方中毒 賽爾號全技能大全 我的43還是44學的 賽爾號譜尼技能表 1.譜尼技能表 2.不知它來自 何時誕生,因為它的力量可以扭曲空間。它強大到無法探測,也許只是乙個傳說。3.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