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啊,PRO E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啊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

是cad/cam/cae軟體之一,模具和產品設計三維的軟體。

proe在傳統機械設計、家電設計以及模具設計方面,優勢很突出。

首先,建模採用引數化設計,無論多麼複雜的幾何模型,都可以分解成有限數量的構成特徵。其次單一的資料庫管理,例如,一旦工程詳圖有改變,nc(數控)工具路徑也會自動更新;組裝工程圖如有任何變動,也完全同樣反應在整個三維模型上,很智慧型。

proe在出工程圖和裝配領域很好用,出工程圖線條和cad所差無幾。是一款非常好的設計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pro/engineer自2023年問世以來,十餘年間已成為全世界及中國最普及的3dcad/cam

系統。profe在今日儼然成為3dcad/cam系統的標準軟體,廣泛應用於電子、通訊、

機械、模具、工業設計、汽車、自行車、航天、家電、玩具等各行業。pro/e可謂是個全

方位的3d產品開發軟體,整合了零件設計、產品組、模具開發、nc加工、鈑金設計、

鑄造件設計、造型設計、逆向工程、自動測量、機械設計、動態**、應力分析、產品

資料庫管理、協同設計開發等功能於一體,其模組眾多,且學習頗為不易

proe是什麼軟體?

3樓:

是cad/cam/cae軟體之一,模具和產品設計三維的軟體。

proe在傳統機械設計、家電設計以及模具設計方面,優勢很突出。

首先,建模採用引數化設計,無論多麼複雜的幾何模型,都可以分解成有限數量的構成特徵。

其次單一的資料庫管理,例如,一旦工程詳圖有改變,nc(數控)工具路徑也會自動更新;組裝工程圖如有任何變動,也完全同樣反應在整個三維模型上,很智慧型。

proe在出工程圖和裝配領域很好用,出工程圖線條和cad所差無幾。是一款非常好的設計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理解成 繪製立體圖 的軟體就好!

5樓:天天快充旗艦

proe是美國ptc公司旗下的產品pro/engineer軟體的簡稱。pro/e(pro/engineer操作軟體)是美國引數技術公司(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簡稱ptc)的重要產品。是一款集cad/cam/cae功能一體化的綜合性三維軟體,在目前的三維造型軟體領域中占有著重要地位,並作為當今世界機械cad/cae/cam領域的新標準而得到業界的認可和推廣,是現今最成功的cad/cam軟體之一。

6樓:無維網

多功能設計軟體,擁有cad、cae和cam等功能

全面介紹的文章

7樓:姚納

機械工程用的3維繪圖軟體。

孔乙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孔乙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表現在哪裡 多角度回答 ?

時事最前沿 孔乙己的性格應該不是歷史造就的必然吧。一 孔乙己的性格是由環境造成的孔乙己作為魯迅筆下的乙個小人物,通過對他社會地位以及肖像和衣著打扮上面的刻畫,向讀者們反映了在那個時代下,他的社會地位以及思想矛盾的所在。對於孔乙己來說,他雖然是個喜歡功名利祿,在思想上也是很羨慕有錢人,甚至還輕視勞動人...

冬至是個什麼樣的節日呢,冬至是個什麼樣的節日嗎

冬至 winter solstice 是中國農曆中乙個重要的節氣 也是中華民族的乙個傳統節日,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等。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中國就已經用土圭觀測太陽,測定出了冬至,它是二十四節氣中最早制訂出的乙個,時間在每年的公曆12月21日至23日之間。冬至這天,太陽直射地面的位...

佛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宗教啊,佛教是什麼樣的宗教?

繁星流動 佛教的目的是解脫煩惱 解脫輪迴。佛法依照戒定慧的路線修行。根據上座部佛教 佛陀並不是千變萬化 有求必應的神,也不是無處不在 無所不能的救世主。佛陀是一位智慧型和德行圓滿的覺悟者,是一位教導斷除煩惱方法的導師。佛法是佛陀所教導的法,是斷除煩惱 滅盡諸苦的方法。後世將這些教導記錄成文,即成了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