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是個什麼樣的組織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塔利班是目前世界上最正規的恐怖組織。基地和塔利班有共同的意識形態

2樓:劍心風中之翔

塔立班原本是在蘇聯入侵阿富漢期間抵抗蘇聯的游擊隊組織,類似現在的哈馬斯或黎巴嫩真主黨。為了對付蘇聯,在那時期塔立班得到了美國的大力支援。美國為其提供**和訓練。

在蘇聯撤軍後塔立班憑藉美國的家底得到了一窮二白的阿富漢政權。為打擊反對勢力,實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塔利在波斯語中是學生的意思,班在波斯語中表複數。塔利班是阿富汗武裝派別之一。「塔利班」在阿富汗普什圖語中是「宗教學生」的意思,也稱「學生軍」。

其骨幹成員多來自宗教學校或受過培訓的阿富汗普什圖族難民。塔利班屬伊斯蘭教遜尼派,信奉原教旨主義,致力於建立「世界上最純粹的伊斯蘭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塔利班原本沒什麼錯,至少在他執政時阿富汗的治安,人們道德....都比較好,唯一的是他們要建立純正的伊斯蘭國家,炸毀了巴公尺陽大佛再加上後來的9.11才被美國人窮追猛打。

原本他們是禁止種罌粟的,但由於政治原因(打仗要很多$)才用毒品換**,但塔利班的成員是不吸毒的....

歐盟是什麼樣的組織,歐盟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歐洲聯盟,簡稱歐盟,由歐洲共同體演變而來,總部設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歐盟的宗旨是 通過建立無內部邊界的空間,加強經濟 社會的協調發展和建立最終實行統一貨幣的經濟貨幣聯盟,促進成員國經濟和社會的均衡發展 通過實行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在國際舞臺上弘揚聯盟的個性 部長理事會是歐盟的決...

傳銷的目的是什麼,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組織?他們有什麼目的?

戚廣利 傳銷的主要目的就是發展親戚朋友進入傳銷,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

學生會是乙個什麼樣的組織,學生會是什麼組織

學生會顧名思義是學生的組織,是學校與學生交流的平台,其類似於乙個公司團體,主要由七個部門組成,分別為 這個部門主要是負責共青團員的發展,班級團日活動的督促,青年大學習的班級情況以及與團員檔案建立管理工作,協助學生會工作。對接人是團支書。2,辦公室。是學生會分團委管理的中樞機構,一般是作為主席團和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