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是個什麼樣的組合

時間 2022-03-02 11:40:10

1樓:竹影清風

認真。謙虛帥氣 ,很火的組合,反正就是很好,exo大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其實偶像都一樣,就吃青春飯,讓我們看看以前最成功的的偶像現在是什麼下場,就知道自己喜歡的偶像,或者是夢想成為偶像的自己,以後大概會是怎麼樣了,例如南韓老一輩g.o.

d、h.o.t、水晶男孩這幾個組合,還有金鐘民,金鐘民以前也是十分有才華的美男子,現在都老了,不像原來只是耍耍帥就有錢賺了,現在都得用身體搞笑,裝傻才行。

(金鐘民就是典型的例子)這種時候要擁有其他的本事,才能養活自己,人氣不可能一直都很高。總有老的一天,所以要像gd這種,有出色的創作才能是十分可貴的。(學創作、會創作的人很多,但是得寫得好,歌曲火才行)

3樓:嗄沫的暖

非常努力,認真,懂禮貌,友好,對前輩恭敬尊敬的好哥哥

4樓:伯賢是光

是乙個十幾個男孩組成的組合,他們是乙個很好的組合,請多多支援他們,這幾個男孩一天就相當於48小時,他們付出了許多辛苦,他們很關心粉絲們,我相信不能再有第二個這麼好的組合了,他們在私下也很關心隊友,希望你多多支援他們

5樓:miss鹿

奇葩的,歡樂的,可愛的,帥氣的,努力的,粉絲心中最棒的exo!

6樓:甜心c棒棒糖

很帥,很可愛,很火,很棒,有禮貌。重要的是,這是乙個奇葩團!!!

7樓:超級可愛de燦烈

謙虛,帥氣,有禮貌,團結,男子組合的驕傲啊!

8樓:星河共人間

謙虛,懂禮貌,很火,很帥的90後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一直被黑,但是很努力,蠻帥的

10樓:天心

非常努力的乙個組合,,,,,

exo、exo-m 、exo-k這三個組合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要這樣分?這個組合裡面的成員名字都叫什麼?他們時... 40

11樓:♂小熊♀餅乾

exo是南韓s.m entertainment 2023年12月22日亮相,2012正式推出的組合,分在中國出道活動的m隊和在南韓出道活動的k隊。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蘊含了他們是從未知的世界來的新星之意。

在exo後新增代表korea的k在南韓開始活動,新增代表mandarin的m在中國開始活動,並有逐步進軍全球,將exo的**傳遍全世界的抱負。

「exo-m成員分別包括:xiu min金珉碩、lu han鹿晗、kris吳亦凡、lay張藝興、chen金鐘大、tao黃子韜組成。exo-k:

su ho金俊綿、kai金鐘仁、chan yeol朴燦烈、se hun吳世勳、baek hyun卞白賢、d.o度慶洙

求採納啊、、、

12樓:sl幸福

exo-m的成員有kris吳亦凡 lay張藝興 tao黃子韜 lu han鹿晗 chen金鐘大 xiu min金敏碩

exo-k的成員有so hu金俊綿 kai金鐘仁 se hun吳世勳 d.o 都暻秀 beak hyun邊伯賢 chan yeol朴燦烈

exo就是在這十二個人一起活動時的稱呼 他們原本就是exo 因為要分開活動所以又分別叫了exo-m exo-k exo-m這六人在中國活動 exo-k這六人在南韓活動

13樓:想得太多的孩子

exo 包括m和k分別有6個人,m隊在中國發展,k隊在南韓發展,同一時間在兩個國家同時發片的,兄弟的

14樓:為沵wo變乖

m是主要在中國活動,k隊主要在南韓活動。

exo的xiumin在組合裡是什麼樣的存在?比如說擔當什麼,或者隊友們對他評

那個孩紙 全能擔當,我已經不想誇了。隊內高音最高,對自己的聲音控制能力很好,唱平緩的歌極其溫柔,唱r b又自帶電音,rap帶著 狂野。跳舞,自身條件非常好,非常軟,據他的老師說,無論什麼舞蹈動作他都能都消化的很好,很到位,以至於 有漏洞別人沒法補的就讓他去補上。可以看cbx小分隊他的個人solo s...

BIGBANG是屬於什麼樣的組合

這個不能這樣定 只能說擅長什麼 剛出道的時候無論他們上哪個綜藝都會說他們是hiphop boy因為他們的同名曲和早期的很多作品都是hiphop的。不過他們慢慢成熟,曲風也越來越多。就像謊言和一天一天一樣,他們把南韓電子樂和hiphop結合得很完美。一天一天還加入了朋克 搖滾的元素。omf就和南韓著名...

E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啊,PRO E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啊

是cad cam cae軟體之一,模具和產品設計三維的軟體。proe在傳統機械設計 家電設計以及模具設計方面,優勢很突出。首先,建模採用引數化設計,無論多麼複雜的幾何模型,都可以分解成有限數量的構成特徵。其次單一的資料庫管理,例如,一旦工程詳圖有改變,nc 數控 工具路徑也會自動更新 組裝工程圖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