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和lost有什麼區別,還有gone

時間 2021-09-09 01:14:15

1樓:

miss 動詞 意思:錯過

did i miss something? 我錯過(談話中的)什麼了嗎?

i missed the bus. 我沒趕上那趟車。

missing 不見了 = gone\lostmy wallet is missing\gone\lost. 我的錢包不見了,丟了。

lose 動詞 意思:遺失

my book is lost. 我的書弄丟了。

losing can be painful.「失去」是痛苦的。

用這個詞一般帶有遺憾和意外的意義。並且是不知道東西具體在**遺失的情況下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missing,

這三個詞都有 「丟失」 的意思,但存在著一些細微的差別。

1. missing 有 「丟失的,失蹤的,缺少的」之意,強調不在場。如:

after the flood, five people were found missing. 洪水過後五人下落不明。

there are two pages missing from the book. 這本書缺兩頁。

2. lost 是動詞lose 的過去分詞,作形容詞意思是 「丟失的,喪失的」。如:

in the storm, the ship was lost. 在那場風暴中船沉了。

it is no use looking back to one』s lost youth. 回顧流逝的青春是沒有用的。

3. gone 有 「過去的,不在的,丟了」等意,只作表語和補語。如:

my pain in the arm is gone now. 我的胳膊不痛了。

the days when we were suffering are gone forever. 我們受苦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missing和gone 都強調「不見了,消失了」。gone可以解釋為「走了」, 不做定語

lost更側重「迷路了,丟失了」。

還瞳茶和還瞳散有什麼區別

決明子又名還瞳子 馬蹄子 千里光等,是藥食兩用食品,在我國有兩千多年的食用歷史。現代醫藥學分析顯示 決明子中主要含大黃酚 大黃素 決明素 大黃酸 大黃素蔥酮和維生素a等14種成分。吳普本草 記載 決明子,治青盲 目謠膚赤白膜 眼赤痛 淚出,久服益精光。綠茶綠茶是我國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品,其藥用價...

和有什麼區別, 單詞有什麼區別

月影兒格格 是選擇論,而 是方 好多時候可以互用。譬如 1.最終 乗 遅 歩 帰 2.最終 乗 遅 歩 帰 這兩句哪個都可以如果說區別的話,是選擇論。而 是方 但是意思一樣的。詳細釋義 接續 動詞辭書形 意味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頼 自分 誰也指望不上,只有靠自己。不注意 壊 弁償 因為事我沒注意...

和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h en碟哥丶 一 意思不同 雖然也有表示不行不可以的意思,但是也有表示 望 悪 不好。壞。糟糕。例 子 壞孩子。在表示不行,不可以之外,還有表示無用,白費。劣等,差的意思例 言 駄目 怎麼說也白費。駄目 沒出息的傢伙。二 用法不同 常用於句中,多用 動詞連用形 動詞未然形 的形式 不行。不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