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牽了另女生的手女朋友都要跟我鬧分手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沒見過這種人一言不合就提出分手

時間 2021-06-19 07:40:46

1樓:有好名字再改咯

因為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女朋友都要跟我鬧分手,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沒見過這種人 一言不合就提出分手。

這不是一言不合,是你做錯了事。你應該好好跟女朋友道歉,說你是無心的。女孩子心卻比較軟,你多說點軟話,女朋友就會原諒你。

2樓:

那就要看你是出於什麼樣的情況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如果說是集體性的遊戲或者是活動,大家都是這樣的,只是純粹的同學關係,或者朋友關係,或者同事關係,那麼個人認為確實沒有必要,反應這麼大。但是,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而是自己的情不自禁,那麼只能說女朋的反應很正常,正因為愛你才無法忍受背叛,而你的不理解反倒是不正常的,因為你是有女朋友的人,那麼你有什麼立場去牽另一個女生的手。當然,女生如果總是一言不合就提分手,那麼她本身也是有問題的,但是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多溝通,多交流,就會越來越合拍。

3樓:情感l墨o墨

那你為什麼不會覺得她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僅僅是你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

不愛才會不在乎,愛才會在乎,所以一言不合分手是因為愛你而且對你有期待,當她對你沒有期待的時候,你做什麼她都不會生氣的。

4樓:佛陽飇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你牽別人女生這個手,有些人就很可能接受不了。

5樓:為愛堅守

你不知道嗎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這不是很淺顯的道理嗎?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在乎你跟誰在一起哪怕睡覺他也不一定在乎,做人要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想問題,不要自己以為就以為是真的aqui te amo。

為什麼女生能如此絕情?我只不過牽了一個女生的手回來她就要跟我鬧分手?我還什麼都沒做呢?她只是我朋友 80

6樓:黑色劍士

女生因為愛你才這樣的,愛情是自私的,

你今後一定要注意,如果換位思考,女朋友與別的男生牽手,你願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女朋友還牽別人的手,這件事情本來就在你的錯,你女朋友和你鬧也是應該的,不要說你什麼都還沒做,你做了就徹底結束了。

8樓:漁夫

你自己都有女朋友就不要去打擾別人啊,是女人都這樣的、畢竟現在還是你是的女朋友、雖然現在時代不一樣,開放、但是是女人都會介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bai,不分手還等著你du什麼都做了,再被你拋zhi棄嗎,都有女朋友了dao,和別的回異性就要保持距離了答,居然還牽手到女朋友面前去,還這樣理直氣壯,難道在你眼裡,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生牽手什麼的也正常麼,我覺得在沒搞清楚戀愛原則之前,還是別禍害人家了。

10樓:爾等皆是浮華

女生的心思你是猜不透的,只要好好安慰態度誠懇,再請吃大餐就萬事大吉了

如果我和一個女生髮生了關係,那我必須要和我現在的女友分手,和那個女生好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怎麼會和你發生關係呢?

***? 但要是其它的原因你就要負責了..看著辦.

個人贊成你不要跟現在的女友分手..她多好啊..要真像你說的那樣我就要忌妒你了..繼續愛她吧..不過不要搞曖昧..那樣事情會變糟.

咳..你去上機的時候..她那勞什子"滾圓滾圓的屁股".(汗..).是不是有意的啊?..

後來發生晴天霹靂的時候有沒有看到血..?

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的愛情真的很好..我覺得很完美..(個人喜歡恬靜的女生..

呵呵.)所以你不能分手..但是你要負責任..

還有你最好跟你女朋友坦白..不然要是那個女生跟她說了..就很難說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選愛你的人,但是那人是不是愛你就不一定了男人總是這樣

你有你的女神可是還是會出軌是真的愛嗎

男人無真愛

14樓:秋水無痕知道

既然你很愛你的女友 就不應該對不起他

我想你現在也很後悔當初的行為吧

懸崖勒馬

好好對待你現在的女友 不要讓它再次傷心啊

珍惜你已經擁有的

祝福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是男人和女人都應該把愛看的重些。性,是大家生理的一種需求。

如果與第三者發生了性關係,那你問問自己,到底愛誰?權衡一下,跟對方說清楚。

現在是2023年了,碰一下就要娶她了。

不過你與第三者發生這樣的關係,顯然定力不足,鄙視你吧

16樓:火焰卡卡

這個有什麼的!人總是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重要的是你要你知道你最終想要什麼需要什麼!還有在做錯的事情當中能學到什麼並且讓自己以後少犯不犯同樣的錯誤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坦然面對,什麼發生關係就一定要負責!現在什麼社會了,還跟以前一樣碰個女孩子的手就一定要娶她啊!想開點~

17樓:周楓瘋

有些東西是發洩,有些東西,是一輩子的事,允許有錯誤,但錯誤不能錯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自己的事自己做主,我希望你對感情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於你的精神享受,一個是肉體享受,看你自己最需要哪方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與你發生關係的女友,我想你也是有同樣的感覺,而且在以後的生活當中還會遇到這類情況,無論你做何種決定,只要能夠做到於心無愧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非分手 好好珍惜你愛的人 就好。不要再犯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補償下那個女生吧~但既然你喜歡的額是你女友 那就不應該分手!但不能就這樣過去了 要對那女孩子負責任 當然不是說以身相許咯~

性和愛應該分開談~

23樓:

那看你到底喜歡誰了!(如果你還是很愛你的現在的女友)因為和那個女人發生關係而和你現在的女友分手(我鄙視你)至少你也要和你現在的女友說清楚!不過你既然發生關係你應該負責(如果那女的是**。

如果不是那我認為無所謂,不應該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責任

愛是感覺

有了感覺之後你才會覺得有責任

勇敢去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別讓你女友知道 知道了你不說她也會提的

26樓:貝爾丹迪

兩個女生你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喜歡你女友 你怎麼又做出會讓她傷心的事呢? 那個女生事後有要求要跟你在一起嗎? 我想不管有沒有 從今以後你都會出現問題 這種事有個一次就會想要第二次 分不分要看你的心 不是別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很多時候只能順其自然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外你也敢發生,看來你不是很喜歡你的女朋友吧,分手吧,你女朋友有你這樣的男朋友也是一種恥辱。

29樓:孩子氣的迷戀

哦喲 。自己惹出來的 ,自己解決 。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意外,你不要太在意,在說人家也不一定放在心上,人不為已天誅地滅,多為自己想想為你的女朋友想想,傷一個人好過傷兩個人。

31樓:綃懷

也不一定,那要看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和那個女生髮生的關係了,也許只是一時沒控制住

女朋友說跟我沒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32樓:哥第

怎麼說呢,一般來說男和女本來共同愛好就不多。

但他突然跟你說沒有共同話題了,是之前一直沒有共同話題。

還是怎麼樣?

如果之前有現在沒有,反省,是不是溝通出了**的問題?

如果之前一直都沒有。

說明你們兩個人經過長期的磨合,還是不能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合適,分手也未必是壞事。

如果只是溝通上出了問題,建議兩個人好好談一下。

畢竟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溝通上的誤會的。

33樓:東北花痴

女朋友我說跟你沒有共同話題了,也就是說跟你沒有什麼感覺了,是不是你們相處的不是很愉快?也許真的快要分手了,你要努力了,要積極了,要哄女朋友開心了!

沒有挽回的餘地,沒有挽回的餘地,那就涼涼了,再找喜歡的人吧!

34樓:函厹煦

個人沒有了共同話語,這確實是一個大問題,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長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不是代表他不愛你,要和你分手,而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

35樓:匪魚無忌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要彼此相愛,還要有相同的三觀,這樣才能有共同話題,才能聊的來。你的女朋友說跟你沒有共同話題,可能是經過相處之後,她發現和你三觀不同,思想達不到共鳴,所以無話可說,這樣並不是一個好現象,情侶之間如果無話可說,缺乏溝通,感情就會變淡,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她對你的愛肯定會減少,甚至到最後會分手。

36樓:

看這句話是什麼情況下說出來的?如果是在生氣的狀況下,說出來的,你還有希望,如果在非常平靜的狀況下,說出這樣一句話,我覺得他可能是真的不行。不喜歡你吧!

你這種狀況的話,我覺得你自己還是要好考慮清楚,現在都不開始有這種狀況,那以後一輩子怎麼過呢?這應該是一件特別累的事情了,所以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37樓:愚杉杉

你的女朋友提醒你,跟你沒有共同話題,不一定就是不愛你,要跟你分手了,也許他是想尋找跟你更好的溝通方式,讓你們感情加的更深,讓你更加的愛她和關注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話題並不代表要分手,你可以取長補短啊。

39樓:五嶽雄風

開始無話不說,

現在無話可說。

分手進入倒計時!

40樓:曉星辰

女朋友說跟我沒有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我覺得離分手不太怎麼遠了?因為跟你沒有共同話題。如果說你沒有文化上的差異,你一定要多多讀書,多看一些書,我在閒暇的時間就多陪陪他,看看看他都做了一些什麼,他需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是靠對症下藥的,你要看她愛好什麼,天天聽他說話的時候。她喜歡聊什麼?你就要陪她聊什麼不然的話,總去沒有共同的話題,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41樓:草原牧民

沒有共同話題不代表是不愛你了,也不能說明是想和你分手的想法。只是說明你倆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解決好了沒有任何影響。不解決就會越走越遠。

沒有共同的話題,主要表現在這些原因上,一一對照去解決就好了。

1,你們的性格不合

2,你少於溝通

3,也許你沒有這個能力去應付得來

4,或許你內向吧

5,大家應該都有些少問題的存在,要解決的,得大家保持平靜心來溝通6,在日常生活中多多瞭解對方

7,對方也許對你沒有感覺

8,做事不要太執著,多多放開些

9,儘量包容對方

10,要懂得體會,用心去感覺對方!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我愛上女友完全是因為性,現在她要分手了,我不放手,是不是有問題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的角度告訴你,你都這麼說了,你只愛上了她的身體,你平時都不注意和她的內心的交流,說白了,談戀愛的最終結果不是結婚麼?如果結婚後,只是**,那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在你的文字裡,感覺你需要的只是個能解決你生理問題的的娃娃!

試問什麼人願意做這樣的娃娃?若是朋友問起來,你們一般都玩什麼?也許別人會說去咖啡館茶館,一來2去,咖啡文化了解很多,原來咖啡的製作方法不只有一種,茶館回來發現原來茶還有這麼多的味道,這麼多的文化,隨便講一個都能成為什麼咖啡達人,茶達人,你現在好了,沒什麼事情就換姿勢,以後朋友問起,……床上達人!

我不知道20-30年後還能不能達人?但別人確是在交往種藉著床而昇華了愛情,使平時大部分的時間過的有滋有味,晚上回家聊聊天然後**,睡覺……

如果是和你在一起只能提高床上功夫,其他什麼都沒有的話,其他任何男人都能做到這一點,也許別人還多點什麼能耐呢!例如說,人家除了床上功夫還會帶她開車去看日出!然後在車裡搞點什麼花樣,在高潮的時候一縷陽光穿過她的髮絲射到她的臉上,扭頭去看太陽……兩個人相擁在一起……這是床上沒有的感覺!!

只能說你很普通!普通的男人太多了!心靈溝通你會麼?

實話告訴你,沒幾個人會!這是門藝術!我是個玩心理學的人,我都不敢說我能玩轉心靈溝通,我現在還在學呢!

這門藝術的名字叫 靈性雙修!這是我需要學的!

而你!你需要成為某一文化方面的達人才行!就像我剛才說的咖啡達人,茶達人類似的!

夠小資!又不貴!呵呵!

當然還有其他像**達人啊,哲學達人啊,或是更冷門點的菸斗達人,香達人,……呵呵!冷門的東西能提高人的興趣,也不存在說錯的問題,因為幾乎沒人去研究!菸斗太貴香太多!

呵呵,當然還有其他冷門的達人可以做!又簡單又好玩!床上達人放不到檯面上!!!呵呵

跟女朋友因為房子裝修問題吵的要退婚

樓主大哥 具體怎麼辦我想同學們給不出最好的辦法,因為大家並不知道你的具體處境,只是看到你描述的一個畫面和時間而已,而我想這其中家庭問題肯定都是千絲萬縷的,我哥您最好的建議就是和你未婚妻好好談,她才是問題的主角,婚姻是個神聖的儀式,為啥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影響的這麼嚴重,這明顯是你們各自心裡有問題,關於...

我喜歡的女生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她什麼都要跟我說,甚至她的秘密

國賓小天使 用你對她的了解,去告訴她你只是開玩笑,或者你表白不是很嚴肅的,不是很當真,反正就是把那件事弱化掉,至少表面上要讓她不再被這件事影響。現在的情況是 如果她跟你和好,可能就潛意思就表達了她對你的表白還留有餘地,所以她不能理你。只要你表達出理不理你和表白毫無聯絡後,你們才有和好的基礎氛圍。然後...

男生有女朋友為什麼還暗示另更優秀的女生喜歡她想追她,他這是認真還是想玩玩,他還愛他女朋友嗎

畢竟我是霍元甲 你不用刻意的疏遠他,你能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對他也算是蠻上心的,不過,今天他有那個女朋友可以暗示你想追你,改天他就可以暗示另一個比你優秀比你精緻的女人想追她,說白了,這不是想追你,這是想睡你,這樣來看的話,不如你也玩玩他?吊著他,慢慢玩,玩夠了,扔掉,對付人渣就要用人渣手段,以殺止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