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分手從小到大最對不起愧疚人就是男友她把最好都給我了我還不要她了我只能說對不起她沒有回我資訊

時間 2021-06-19 07: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唄,再找一個就是了,世界女人這麼多

2樓:

既然他把最好的都給你,同時,你的心裡覺得對不起,甚至還覺得愧疚,那你為什麼還選擇分手,並且對他說對不起,是什麼事情導致你們成現在的局面,他對你這麼好,你提出和他分手,不管你怎麼說,作為他來說,是沒有必要回答你,難道你沒有考慮過被人冷落的感覺嗎,換位思考一下,你會回答嗎,是不是你們的分手很草率,可以說你的心裡也並不好受,有一種深深的歉意,所以你才會這樣對他說,現在看來,你也不必再說對不起了,你越是這樣說,他越是感到痛苦,不提可能還好點,所以說,不要再打擾他,讓他慢慢的把這段痛苦的沒有結果的戀情忘掉,這才是你目前要做的事,同時更希望你下次再也不要出現這樣的事。

3樓:伏兔兔

不作不死,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對這種女人我都無語,見過作的,沒見過這樣做的。你以為你是誰,辜負了這樣的男人,我看你的人生也註定有個淒涼的晚景。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吧

和男友分手從小到大最對不起愧疚人就男友她把最好都給我我還不要她了我只能說對不起她沒有回我資訊?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天啦,你離異帶著孩子遇到對你這麼好的男人還不要?那你是在想什麼呢?真的太匪夷所思了吧?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

你現在還比較年輕貌美,還可以選選,但是選到這麼好的還不珍惜就搞不懂你的想法了?女人的美貌不是永遠的,早點找個好男人吧,不要在任性的錯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煎熬,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你想想這麼好的男人,遇到你這樣的渣女,能夠知途迷返已經是萬幸了,32歲對男人來說是**年齡,根本不算晚,你應該感到開心才對,繼續和你在一起那才是在禍害他,才是你最大的罪過,所以不要自責,你禍害他到32總比禍害他一生要強。

和男友,分手從小到大她是我最愧疚,和對不起的人是我傷害很愛我男人她已經把我微信刪了

既然他那麼好,你為什麼要和他分手?恐怕連你自己都沒想清楚吧。說實話,二婚又帶個孩子,能遇到一心一意對你好又對孩子好的男人並不容易。如果喜歡他就莫再折騰了,好好對他。再愛你的男人也經不住你一次次地拒絕。他也是人,也會傷心也會累。當然,如果不喜歡他,你的選擇也沒錯。從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男人確實是真心愛...

人的身體從小到大會發生哪些變化,人從小到大身上不會變化的部位是

體溫 從死亡時間開始.屍體內熱量會漸漸散發.直到降至與周圍溫度相同為止.視死者周圍之體溫與周圍空氣情況.以及所穿衣服與體內脂肪之多寡.可能會保持到二十四小上.通常在屍體死亡後八小時左右.仍會覺得溫溫的.但在八小時之後.就會感覺濕而冷 僵硬 身體肌肉會立即鬆弛.會使四肢柔軟易曲.並讓屎尿排洩體外.在死...

從小到大的感情會變淡嗎,從小到大為什麼我的情感怎麼這麼淡?

肯定是會的,準確的說是每一段感情最終都會這樣,因為時間的原因吧,一段感情,都是有個過程的,從一開始的邂逅認識,再到感情的培養階段,最後才會昇華一段感情。然而培養感情的過程都是相當漫長的,而且感情也是相當脆弱的,或許在一不注意之間,這份感情就會悄然地離開,消散在我們的視野裡。所以,想開來,接受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