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人緣差,該怎麼與人相處,我從小到大很人緣不好

時間 2021-09-20 16: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用她感興趣的東西畫畫來引導她,比如你用畫筆來讓她計算這支筆有多少個或者讓她畫個幾個東西來運算,和這些畫具加起來一共花了多少錢

那麼就用她感興趣的東西畫畫來引導她,比如你用畫筆來讓她計算這支筆有多少個或者讓她畫個幾個東西來運算,和這些畫具加起來一共花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用心去面對別人,用誠意打動別人就行了。 再有就是在生活中啊,注意別說別人的短處,盡量別議論別人,建立自己的好友圈,多多的去幫助別人,讓別人認為你是乙個好人,同樣你自己也要做到不去傷害和你走近的人,注意言行,別和別人衝...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學會獲得了,你的朋友就多了。人緣差不是壞事,沒人願意和你交往,能使你安靜的做你的事。包括學習,技術研發,等等……好像是命裡注定的一樣,這樣的人付出的多,獲得的少,心裡老是不平衡。

現在,你進入了交際的誤區。交朋友是為了獲得,當你付出了的時候,就面臨著獲得,你想獲得,那就意味著朋友的付出,而你的付出,未必是朋友的急需,所以必然理你而去。反過來講,當你學會獲得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在朋友需要的時候,問一句有酒喝嗎?有了就去,沒有就拉到!當你幫完忙喝酒時,在叫上幾個相關的朋友陪吃喝。

這樣他們就認為跟著你有好處,有酒喝。朋友會越來越多。朋友多了好辦事。

不過要記住,朋友多了會很累的,面臨熬夜,酒駕,家庭,乃至違法等等。

為什麼人緣特別差,該如何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些事情做得越來越過頭了?應該回想一下自己為什麼人緣越來越差,到底是哪一方面,做的不是很好。多注意一下,人情世故。

之前我和你一樣。走進社會的時候,人緣越來越差,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後來經過見仙鋒道觀的黃大師指點。

人緣越來越好了,現在不說朋友很多,但是起碼值幾個知心朋友還是有的。竟然有人緣越來越差多從自己身上,找些問題。朋友不需要多,但需要的時候他一定會相助,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5樓:亢龍飛天

使用小恩小惠的方法聯絡感情。不要太摳門一般也不會人緣太差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遇到那個人而已,不用改變的。

7樓:泰迪拉卡拉

和人相處要時刻心平氣和不要動怒

8樓:蔫坯

為人處世多為別人考慮別太自私了

9樓:姚翰林

這有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

多反省自己

10樓:稱千山江婕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說話,

第一步,你可以先在只有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多說話,比如大聲讀書,大聲唱歌之類的。

第二步,找個自己最好的朋友,跟他說話,或者就找個陌生人來聊幾句,都不認識,你怕什麼!

第三步,注意別人說的話,包括說話技巧(這個要自己去琢磨)、內容等等,了解到了以後,你就要注意收集這方面的資料,比如你同事喜歡網遊,你就要注意收集網遊的資料,如果他們喜歡籃球,你就要多注意nba了。

第四步,同事聊天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大家湊到一堆來,你先要注意聽他們在聊什麼,然後運用自己了解的知識,插上幾句,切記:不可搶別人的話,不可乙個人在那裡滔滔不絕,因為這樣會讓人討厭的。

確實有點麻煩,呵呵,不過為了有人際關係,忍忍吧!

我從小到大很人緣不好

11樓:

有過能改,善莫大焉?

12樓:深海那抹綠

我是不合群,也不喜歡和那些不喜歡的人說太多廢話,雖然知道有時候這樣子不好,但還是不想

親姐妹之間要怎麼相處?我跟妹妹從小不是在一起長大的老是吵架,吵完了就好了,我怕這樣長此下去會不會就

有些姐妹上輩子是親戚,不一定姐姐讓妹妹的,也許說了這句話,我下輩子不做你妹妹了,老是欺負我,我一定要做姐姐,壓住你,不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和我姐也這樣吵,但是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不會在意,現在她去讀大學了,反而沒人和我吵了還不習慣!但你和你妹妹不是一起長大的,有時候還是遷就她一點點,但不是盲...

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在人間,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現在奶奶也走了,就剩下我和爺爺家窮,今後我該怎麼辦

易謙吉 堅定信念 就算你乙個人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你必然成功 愛情緒川 堅強點,好好活著知道嗎,你爺爺吧全部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如果你去,那你爺爺怎麼辦?所以不管是什麼困難都要一直挺過去,加油 巨信鷗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堅持加油,別人幫不了你什麼,只能靠自己。 巴尋雲 努力堅強承擔起責任好好保護爺爺....

我該怎麼辦從小我就總是聽媽媽的話對她百依百順,她認為我穿黑色衣服好看我就聽她的,讓她高興,她高

好吧 哥在這勸你幾句話現在 別聽你媽的了 當然我是說不要什麼都聽你媽的 不然什麼事兒都是你媽決定 你是想自己計畫自己的人生還是讓你媽來幫你規劃呢 還有就是你媽的觀點不一定正確 她也有犯錯的時候 別以為她說的都是對的是聖經 相信現在你自己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而且隨著自我意識越來越強肯定會和你媽產生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