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在人間,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現在奶奶也走了,就剩下我和爺爺家窮,今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3:52:19

1樓:易謙吉

堅定信念 就算你乙個人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你必然成功

2樓:愛情緒川

堅強點,好好活著知道嗎,你爺爺吧全部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如果你去,那你爺爺怎麼辦?所以不管是什麼困難都要一直挺過去,加油

3樓:巨信鷗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堅持加油,別人幫不了你什麼,只能靠自己。

4樓:巴尋雲

努力堅強承擔起責任好好保護爺爺.照顧好唯一滴親人發奮努力創出一片天地加油

5樓:錦菻

走一步看一步。慢慢就做到了自己想像不到的堅強。

6樓:嘉璽口腔

我和你差不多。你多大了

7樓:誰許誰到天荒

堅強!沒別的選擇!別指望別人會同情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好好孝順你爺爺

9樓:

唯有堅強,流血不流淚

10樓:財子佳秂

回憶雖然很美但是過了就是過了再也回不來了,要超越自己做以前不敢做的事,堅持創業

11樓:徒手速瘦

努力堅持下去,未來一定美好的,長大成家了讓你爺爺見到下一代他就開心了

12樓:騰昶

頂門頂戶頂梁柱,不管你是男是女,都要頂起這個家,不能讓人看你笑話

13樓:

堅強,你現在是你爺爺的全部精神寄託,挺住!

14樓:勤芷昳

堅強點,一定會苦盡甘來,加油↖(^ω^)↗

15樓:黑天鵝

好可憐哦!沒事堅強!找個愛的人創造乙個溫暖的家

16樓:**的滋味

好好生活好好照顧爺爺的生活和心情

17樓:cool小波波

永遠記著 堅強!堅持!祝你好運

18樓:春君昊

你爸媽怎麼那莫早就走了

19樓:仰秀

能用的了手機還不算窮,奮鬥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妹子不?男的就堅強吧

21樓: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幾歲了?

我真的很狠我的爺爺奶奶,我該怎麼辦? 10

22樓:飄渺孤鴻_趙欣

老人和小孩都有乙個共性,那就是很強的心理依賴,說到底,你的爺爺奶奶為什麼非住你家不可,其實就是對你父母的心理依賴很強,對他們來說,這就是親情!等你以後長大了會懂的,別用恨的字眼去對待你的親人,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 爺爺奶奶和你爸的感情比較好 比較親呢....~~誒 哪有父母會欺負自己的兒子啊.....

再說贍養長輩也是兒女應該做的...如果當年你爺爺奶奶不養你爸 那今天也不會有你啊.... 再說老人家年紀大了 需要人照顧和別人一起住也應該啊...

24樓:紅羅殤

恨字不應該出現在你的口中,這樣會受到**的譴責。老人也不容易,千辛萬苦的把孩子養大**,縱有千般不是,也不能抹殺其功績。再說了,他們還能在人間多長時間,辛苦一輩子,還要受到子孫的恨意,真的很命苦啊。

父母與爺爺奶奶的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25樓:bjllp闖天涯

你這麼做也正常,長輩的事情作為晚輩很難有什麼好的辦法來解決,只能回讓他們自己去磨合,父母不

26樓:晏丶泠

俗話說抄,清官難斷家務事,長輩們那些陳年往事,也理不

清個誰是誰非,對你來說,只對他們盡孝就可以了。

還有如果父母在贍養爺爺奶奶的問題上做得不到位,你就應該替父母多盡些孝心,可以告訴爺爺奶奶這是父母的意思,也能多少緩解一些他們的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爺爺奶奶的關係好不好很重要。你要先理清楚父母爺爺奶奶關係不好的專根本原因所在。找屬到原因之後,慢慢的在父母和爺爺奶奶之間斡旋,讓彼此都去產生美好的誤會,比如說你可以讓你爸爸買些東西說成是媽媽買的送給爺爺奶奶,然後又把爺爺奶奶做的什麼飯送給父母吃,就說是爺爺奶奶讓送的。

父親爺爺奶奶是親生血緣關係應該問題不是很大,所以從你父親那下手會更好一點,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在人間的日子總是有數的了,你要從這一點上跟你的父母做工作,想想看有的父母還不如孫子懂事兒,你就想通了,其實主要是心結開啟了就好了。

28樓:愛教學好幫手

作為孫子輩,上兩代的恩怨理不清的,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你只要做到敬重爺爺奶奶即可,還是要安撫好自己的媽媽,生養之恩重於天。

29樓:陳敏敏雨

你的做法是對的,清官難斷家務事一家人沒有誰對誰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對,給你點讚,這是他們大人自己的事,你說誰都不好,反而還會加深他們的矛盾,爺爺個性太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努力做好自己,成為父母與爺爺奶奶的和睦共處橋梁。

32樓:李老太二

這種事最好不要攪和了,越講越爛,還不如做好自己就行了,大人的事,讓大人自己去解決吧!越幫越忙,越幫越亂,好好的管好自己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這樣的人,父母養大就變成白眼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我很清楚我父母為什麼和我爺爺奶奶關係不好,還有就是爺爺奶奶對我和我哥並不好,我父親以前也非常的孝順,但是在我爺爺奶奶眼裡一文不值,現在我父親也傷透了心,所以現在我父親也不想管他們,我呢,只是過年了回去給200塊錢就行了,就連我給了200塊,對外人也說沒給,所以我夠夠的了,離得遠遠的我也不想摻和,只想把我自己的父母照顧好就行了。

爺爺奶奶都去世了,我很想他們。該怎麼辦呢?

35樓:2012小康

給你講個故事吧。來

蜉蝣是一種最原始的有翅昆蟲,壽命只有一天。一天,蜉蝣和螞蚱交了朋友。晚上的時候,螞蚱對蜉蝣說「我們明天見」,蜉蝣很是驚訝的說「原來還有明天啊」。

螞蚱第二天找不到蜉蝣了,於是又跟青蛙交了朋友。冬天快到了,青蛙對螞蚱說「我要冬眠了,咱們明年見」,螞蚱也很驚訝的望著青蛙「原來還有明年啊」……

當有人跟你說「我們下輩子再見」,這時候我們也會很驚訝的說「原來還有下輩子啊」。

是的,持期望之心,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下輩子」還能夠見到已逝的親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36樓:因緣法

馬上就十月一了,農村風俗,要上墳的,你可以去給爺爺奶奶上上墳,給他們說一些話,以寄託自己的思念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把思念放在心bai裡,轉移注du意力,想想是好zhi的,但也要直面現實,他dao

們知道自己孫子專這樣心裡也不是滋屬味,只有自己努力,讓他們看到自己走出那片精彩的人生!讓自己出人頭地,不要讓他們覺得孫子被人瞧不起自己也跟著連累,努力,生活還要繼續!

38樓:黑鋒x雲影

多行善積德 孝敬父母 他們在天之靈也會感到欣慰的

39樓:朱廣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的親人會離開我們,請直面現實。最好的辦法是把思念埋藏心底,不斷做有意義的事來充實自己。相信時間能沖淡悲傷!

40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把他們放心裡就可以了,但不要經常想,其他時間用工作和學習來代替。過節過年清明燒香拜拜,表示心意就可以了,我爺爺也今年去世了,偶爾想下就可以了,別讓情緒影響生活

41樓:

名流千古 光啟後人

蒼松長聳翠 古柏永垂青

魂遊水底波瀾壯 名在人間草木版

香忠同松柏清同竹 言可經權綸行可師

一世精神歸華表 滿堂血淚飛雲天

千里吊君惟有淚 十年知已不因文 (挽男)人間未遂青雲志 天上先成白玉樓 (挽男)蝶化竟成辭世夢 鶴鳴猶作步虛聲 (挽女)慈竹霜寒丹鳳集 桐花香萎白雲懸 (挽女)三徑寒松含露泣 半窗殘竹帶風號

白骨未入三尺土 忠魂已上九重天

春雨梨花千古恨 秋風桐葉一天愁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事,慢慢調節自己吧,沒有任何辦法再見到他們了。

43樓:毛燕的使用者名稱

沒什麼怎麼辦,人都會死的。自己看開就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 看看風景 換換心情 釋放下壓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爺爺奶奶都走了,我很想他們。

46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朋友玩少點思念。

47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們就去找他們啊,你倒是去啊,光想有什麼用

寫自己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時最難忘的事情的

父母不在家,人很孤單,朋友也不在,我該怎麼辦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

愛情,父母,我該怎麼辦

其實人這一生能找到乙個知冷知熱的愛人真的很不容易。雖然有很多東西看上去好像比愛情重要的多,但等到你真正失去以後,才會懂得擁有乙個貼心的老公是多麼地幸福。你的父母,也許是看不起你的他,但人都是會改變的。讓他好好努力,爭取你父母的諒解。雖然一樓說父母是唯一的,但父母也是那個永遠真心疼你,不會離開你的人。...

男友 父母 我該怎麼辦

雖然勸和不勸分,但我還是建議你放棄吧!捨不得又如何?他的要求不就是他遵從他父母的表現嗎?既然他會為他父母考慮你為什麼不會為你父母考慮?他要你遵從他父母的意思而不是跟你一起面對你的父母,這不是自私的表現嗎?他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你的話應該會與你一起面對這個問題吧。至少不會跟你說這種話。作為乙個男人來說把責...